一百零四章 真人知晴雨(1/2)
作者:胖达福
    点燃篝火的位置可不是随便选得,是戴明泽拿着罗盘认真测算出来的,针对性非常的强。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着戴明泽的命令了。

    这天一大早,戴明泽,李建春,麦克,陈通来到了一个小山头上面,戴明泽时不时的看了看手表,一直到了十点半的时候。

    “让他们将池塘贯通吧”戴明泽说了一句,麦克立刻使用对讲机通知人员。

    “嘭.....嘭”几声爆炸声传来,池塘那边贯通了,

    “点火”戴明泽面色不变的又说了一句,麦克立刻执行。

    很快,五个山峰上面都燃起来一个大火堆,熊熊烈火火苗很高。

    时间不是很长,戴明泽,李建春,陈通三人都感觉到一股微弱的波动传了过来,三人相互看了看。

    戴明泽是一脸的笑意,陈通则是一脸的苦涩,戴明泽的做法是对的,自己跟戴明泽相差太多了,陈通心里一阵的苦涩。

    “麦克,通知他们,一会就会下大雨,必须想办法保证火堆继续燃烧,明白吗”戴明泽直接说道,麦克一愣,看了看天空。

    天空上面是晴空万里,朵朵白云,一会会下雨,这怎么可能,

    尽管麦克心生狐疑,还是用对讲机进行了通知,通知负责保持火堆燃烧的佣兵,火堆灭了,我发誓枪毙你们,麦克的嘴炮还是很有威力的,佣兵们开始进行准备。

    几个人返回了,也就十几分钟,外面就起风了,麦克一直在外面待着,没有返回帐篷。

    必须要验证一下,看看到底会不会下雨,戴明泽不是神,他说下雨就一定会下雨吗。

    风的变化麦克感觉到了,心里暗暗的吃惊,又过了十几分钟,天空变得阴暗起来了,麦克的脸色变了,很明白,这种天气代表着要下雨。

    上帝啊,

    东方人如此可怕吗,

    说下雨就下雨,他们是神吗,

    麦克这一刻真的迷茫了,转头看了看戴明泽所在的帐篷,眼睛内带着深深的恐惧,真的被戴明泽给吓到了。

    又过去了二十分钟左右,天空开始稀稀拉拉的滴下雨滴,真的下雨了,麦克站在外面,任由雨滴低落到身上,心里开始向上帝祈祷,非常的真诚。

    这一刻,麦克是真的怕了,对戴明泽害怕了,这不是人类的手段。

    陈通也是一脸懵逼,也没有在帐篷内,看着手上的雨滴,

    “真人知晴雨,戴明泽到了真人级别了吗”陈通自言自语的说着,心若死灰,求真一脉,真的是太恐怖了。

    五个山头的佣兵也傻眼了,还他妈真的下雨了,麦克是神吗,一个个在心里给麦克标注了不可招惹的标签,太恐怖了。

    “可以啊,戴真人,说下雨就下雨,佩服,小弟我是五体投地的佩服”李建春看着戴明泽笑着说道。

    “小手段,区区风雨对本真人来讲都是小手段,做我的信徒吧,本真人会罩着你的”戴明泽同样笑着说道。

    “切”李建春给了戴明泽一个鄙视的手势。

    “实话告诉你,我是无心发展教派,否则,成为阿弥陀佛那个级别的人物也不是什么难事”戴明泽非常臭屁的说道,李建春给了一个大拇指不吭声了。

    “你说说接下来还有什么,说对了,我服你”李建春笑着说道。

一百零四章 真人知晴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