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七章 真是便宜他们了(1/2)
作者:胖达福
    “你确定吗”李建春询问道,戴明泽一脸严肃的点了点头

    “明天你带一些物品跟我到另外一个山头,我必须画符了,不然,我是真的不安心”戴明泽认真的说道。

    “行,没问题,我配合你,不过,我分析麦克肯定会跟着的”李建春说道,戴明泽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下。

    “算了,明天叫上他跟陈通吧,真是便宜他们了”戴明泽无奈的说道。

    李建春点了点头认可这一点,戴明泽的符箓效果如何,这一点已经证实了,画符是很消耗精力的,当年戴明泽画完四张符,修养三天才算缓过劲,李建春记得很清楚。

    第二天戴明泽跟李建春起床,发现外面竟然开始下小雨了,懒得动,用对讲机将麦克跟陈通找了过来,将画符的事情说了出来,必须保密。

    麦克跟陈通两人完全头大了,那一声叹息不是音效产生的催眠效果,心里不害怕是不可能的。

    “戴先生,你分析那个叹息声是什么”陈通带着猜测看着戴明泽。

    戴明泽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对着陈通一脸严肃的点了点头。

    意思很简单,就是你心里所想的,陈通的脸色就变了,麦克虽然有点不是很理解,不过,看到陈通的脸色也可以多少猜测到一点。

    接下来麦克该怎么进行就怎么进行,等天气放晴后,戴上戴明泽画的符箓才能进入墓道,否则,坚决不进墓道,这件事严格保密。

    戴明泽最多画四张符箓,再多不可能了,自己跟李建春肯定是一人一张,剩余的两张你们自己看着办,画完符箓还需要休息三天才行。

    麦克跟陈通两人肯定会一人一张,这是用来保命的东西,可以抵御那种叹息声,才不会给别人。

    可惜,天不遂人愿,连着几天都是阴沉沉的,戴明泽无法画符,不过,该进行的还是进行,俘虏们开始探索墓道。

    连着一周的时间,俘虏们死亡二十一人,算是填满了墓道,将墓道剩余的十三道机关都探索出来,一直到第二道石门门口。

    麦克不放心,又连续派遣俘虏来回进行了五次复查,这才放心派遣佣兵们穿着生化服进入墓道,用钢板封死机关,万无一失。

    一大早,戴明泽,李建春,麦克,陈通,四人抬着一张桌子,另外带着不少物品离开了基地,前往附近的一个小山头,没有让任何人跟着,在一处相对平整的地方停了下来。

    摆好香案,放好贡品,点燃清香,放好银狐笔跟朱砂以及符纸,戴明泽就开始踏罡布斗,调集天地间神秘的力量。

    这一次戴明泽踏罡布斗没有以前那么费力了,毕竟进阶一层,身体的承受能力也跟着上升了。

    来回走了几遍,右脚抬起往地上一跺,麦克就明显感觉到地面一震,脸上的表情更加的认真了。

    这时候戴明泽一步迈出,直接到了香案前,拿起银狐笔,口中念念有词,开始画符,很快,四张护身符箓就画好了。
一百零七章 真是便宜他们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