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章 交火(三)(1/2)
作者:胖达福
    “轰轰轰轰轰”几声爆炸后,

    “嘭”的一声,喷火器的火油罐爆炸了。

    里面的油料四处乱飞,整个通道都被覆盖上了火焰,

    “戴面具”佣兵喊了一声,都明白了,立刻拿起防毒面具戴了上去。

    一直舍不得用的白磷弹也开始使用了,直接往通道内扔了两颗

    “砰砰”两声爆炸声响起,产生的高温将很多虫子都烧成灰烬。

    一连串的爆炸跟火焰,彻底封锁了通道,四个人可以喘一口气了,不过,没有歇着,而是开始搬动石头,搜寻尸体,拿取尸体上的物资。

    外界,墓道口更大的防御圈布置完成了,墓道内的虫子开始疯狂的涌出,里面进不去只能外出了,麦克等人将虫子放出来,算是给了虫群一个宣泄地。

    墓道口虫群跟流水一样疯狂的涌出来,密密麻麻的,看得人头皮发麻,很快,前面的巨大的防御圈内就布满了虫子,而且不是一层。

    “白磷弹”托克站在旁边喊了一声,佣兵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轰轰轰轰轰”一连串的白磷弹爆炸,整个虫群都在燃烧,后面墓道当中,还是有不少虫子在涌出来,不过,比刚刚的势头小了一点。

    墓道口专门留出来一片空地不开火,为的就是让里面的虫子往外出,现在看来,效果不错,虫子前赴后继的继续送死。

    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虫子的数量明显下降了很多,黑色的烟雾直冲云霄,肉香覆盖了方圆十里,在远处监视的沃克都闻到了肉香,摇头苦笑了一下,继续观察。

    麦克通过对讲机跟里面的戴明泽联系了一下,然后跟托克开始布置,一个小队,开始进入墓道,一路上烧个不停,开始清理墓道里面的虫子。

    戴明泽他们四个已经用石头将入口封了大半,收拢了一些武器,一些手雷,一件喷火器,一些弹药,开始进行最后的抵抗,必须坚持到外面的人进来才行。

    两个小时后左右,听到了外面人的喊声,四个人是喜出望外,高声的喊着,呼应着,外面的人听到了声音,加快了清剿速度。

    “过去不了,都是火海,等一会火焰燃烧结束我们才能过去”对讲机内传出来声音。

    “麦克,将墓道里面涌出虫子的地方封死,我们可以再坚持一会”的戴明泽直接说道。

    “我立刻安排人进行”麦克说了一句,就开始安排人动手,封死几处涌出虫子的洞口。

    虽然虫子涌出来的通道关闭了,但是,有摄像头在,很轻松的就定好了位置,另外一队人开始抬着钢板进入墓道,将两旁的石壁封死,别想再一次的涌出来虫子。

    又过了一个多小时,第二扇石门后面的火焰变小了,才算清理出通道,戴明泽四人这才出来,双方一汇合。

    “走,快走,以防万一”戴明泽直接说了一句,一群人开始朝着墓道口跑去。

    刚刚跑出没有几步,麦克急切的声音传了过来。

    “戴先生,赶快出来,石像大厅通往下一关的入口处涌出了很多黑雾,另外,墓道口的千斤断绝石落下了,现在被钢柱顶着”。

    “不想死就快跑,无用的都扔了”戴明泽一边跑一边说了一句。

    所有人都拿出吃奶的劲往前奔跑,石像大厅内,黑色的煞气很快就布满了,这时候,通往下一关的入口处涌出一股更加凶猛的黑煞之气,大厅内煞气翻腾,以极快的速度往墓道口蔓延过去。

    黑烟所过之处,虫子尸体是灰飞烟灭,所有的生物都变成了飞灰,在监控室的麦克跟陈通看到这种景象是脸色发白。

    “快啊”麦克再一次的急切喊道,黑烟蔓延的速度太快。

    李建春速度最快在头一个,戴明泽在第二个,完全领先身后的佣兵几个身位,玩命的奔跑。

    快到墓道口的时候,李建春一个箭步直接窜了出去,紧接着,李建春,还有几个佣兵也跟着窜了出去,也不在乎地上都是虫子的尸体,在地上连续几个翻滚。

    最后的两名佣兵速度慢了一点,也窜了出来,人在半空的时候就被黑烟给追上了

    “啊啊啊啊啊”一连串的惨叫声从两人嘴里传了出来。

    周围的佣兵都看得很清楚,这两人在极快的时间内开始血肉消散,身体在地上翻滚了几圈,都成了白骨。
一百一十二章 交火(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