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三章 这还得了【第四更】(1/2)
作者:胖达福
    感谢【kangkang117】成为本书第一个舵主,今天五更,下午还有一更

    麦克的报告发出去仅仅一天的时间,威尔逊的电话就来了,一接通电话就是一串连珠炮的询问,语气非常的激动。

    “麦克,你有没有受伤,上帝啊,石像竟然是活着的,如果这不是你发过来的,我真的以为我是在看科幻电影”

    “那么多的毒虫,你们是怎么解决的,我看了对比,你们那里的虫子竟然比外界的大了好几倍,上帝啊,这实在是太恐怖了”

    “上帝啊,你们面临的危险真的是太大了,中东战场都没有你们现在危险”

    “麦克,安排好他们,他们都是人才,不能白白的损失了...............”

    “资金够不够,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威尔逊以这句话做了结尾,麦克则是笑了笑,自己目的达成。

    “威尔逊,资金暂时够用”

    “我发给你视频记忆文件,是因为你是老板,也是我的朋友,我有责任必须第一时间让你知道真相,.........”麦克的话让威尔逊心里非常的舒服,狠狠的抽了一口雪茄。

    大佬也需要朋友,在威尔逊的心里,也有将麦克当成朋友看待的意思,

    麦克这个朋友够意思,对自己没有任何欺瞒,值得深交,也有意保持这一份情谊。

    威尔逊非常的精明,除了麦克的报告,还有另外一份佣兵提交的报告,虽然比麦克的晚一点,也没有麦克的详细,但是,两者一印证,完全可以证明麦克有没有说假话。

    多少年来,事实证明,麦克是值得信任的,没有一件欺骗威尔逊的事情发生,这一点非常难得。

    “放心,后续物资没有问题,我会叮嘱越南分部的,必须采购质量最好的物资,有问题的话我枪毙他们”

    “麦克,你的时间很充沛,不要着急,事情交给你我很放心,慢一点来,那些俘虏不需要在乎,他们的死亡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损失,佣兵们死亡可是要赔不少钱的”

    “俘虏还够不够,不够的话我亲自通知方不悔,让他派人再给你在送一批过去”威尔逊直接说道。

    麦克摇了摇头,威尔逊还是老样子,不是自己的一点都不心疼。

    “威尔逊,确实需要送来一批了,五十人就可以了,从发掘到现在,差不多二百人的俘虏死亡了”麦克说了一句。

    “竟然死了这么多”威尔逊脸上明显一愣,

    紧接着,威尔逊的脸上表情就是一阵的庆幸,幸亏死的是俘虏,如果都是佣兵的话,自己真的要亏大发了。

    “麦克,有你负责那边我很放心,尽量减少伤亡吧,俘虏真的死亡太多了,方不悔那边也不好办,新一批五十人俘虏我会亲自跟方不悔通电话的”威尔逊揉揉自己的头说道。

    “护卫人员在派来两个小队吧”麦克说了一句,威尔逊答应下来了,两人闲聊了几句这才挂掉了电话。

    墓道空了一周时间,让里面的残余毒气挥发出去,否则,还要死人。

    几天后,往墓道内扔了两只鸡,活蹦乱跳的跑进去没有死,麦克就知道毒气已经对人造不成伤害了。

    俘虏们有事情干了,每天在进行清理虫子尸体的工作,但凡发现活着的虫子,直接烧,然后将灰烬运送到旁边的一个山谷掩埋。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一周,这一天,戴明泽跟麦克两人到紧挨墓道的山头上,仔细的看了看周围的环境,两人都安心了不少。

    原本已经枯黄的树木都已经再一次的开始反绿,这说明,危害树木的煞气没有了。

    “麦克,有没有感觉,身上轻松了一些”戴明泽询问道。

    “感觉不大,只是感觉到墓地周围没有那么压抑了”麦克实话实说,戴明泽听完后点了点头。

    “这是好现象,对面营造的磁场在消散,我们先不着急进去,这几天,每天中午十一点开始,到下午两点,这几个小时内往里面吹风,尤其是新出现的道路那边”

    “这个时间是天地间阳气最旺盛的阶段,哪怕是风,也会带着这么一丝阳气,吹个几天时间,就能让里面的一些莫名毒素消散不少”
一百一十三章 这还得了【第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