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章 白骨侍卫【第五更】(1/2)
作者:胖达福
    剩下苟延残喘的势力联合起来都难以威胁到高氏统治,高氏的做法堪称是釜底抽薪了,段氏完全失去了东山再起的机会,不老实不行,不老实只有死路一条。

    这一天,麦克来找戴明泽,原因是俘虏们探路已经有了突破,算是让戴明泽从思考当中回过神来,这一次,付出三十名俘虏死亡代价。

    “戴先生,石像空间的道路我们探索到底部了,非常的恐怖,非常多的棺材,还有很多具白骨侍卫,我下令暂停探索,担心有什么不测”麦克直接说道。

    “非常多的棺材”戴明泽就是一愣。

    不应该啊,道爷怎么会好心给那些人留着棺材,不将他们给练了进行护墓,已经够给高氏面子了,还给棺材安置,这不合常理啊。

    “麦克,明天我进去看看”戴明泽直接说道。

    听到戴明泽这么说,麦克就放心了,在麦克的心里,戴明泽是有大本事的人。

    “需要做什么准备吗”麦克询问道。

    “在外面做好防御圈就可以了,派遣一队人带上充足的火力跟随我就可以了,必须要听话”戴明泽说了一句,麦克点头答应洗了,这一段时间双方磨合的非常愉快。

    “戴先生,你完全可以放心,现在他们非常的听话,这里发生的事情已经超出了他们的理解跟认知”

    “都清楚,里面危险度很高,他们更加的爱惜自己的生命”麦克笑着说道。

    经过这一次的大战,所有人都了解这里的恐怖了,不说虫子,竟然还有会活动的石像,比两人还高的石像啊,竟然是活的,完全颠覆了这些佣兵的价值观。

    还有十几个佣兵不小心被虫子给咬了一下,送回去治疗了,从后方得到的消息,全部截肢了,谁不害怕,最近这一段时间,佣兵们晚上都不敢好好睡觉。

    整个营地被消毒水,驱虫药水给喷透了,每天必须喷洒药剂,尤其是驱虫药剂,必不可少,后方运输的物资里面,驱虫水可是占了一大部分。

    “那就好,古墓越是深入就越是危险,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全队人都要死”戴明泽极其认真的说道。

    “戴先生说的不错,我的一位好友,就是这么去世的,他们在埃及考古的时候,一个工作人员贪图一枚非常漂亮的蓝宝石,不小心摸了一下”

    “结果,中了病毒,传染性非常的强,两天的时间,整个考古队全部感染,晚上躺下休息,清早都已经回归上帝怀抱了”麦克有点伤感的说道。

    戴明泽点了点头,表示理解,这一次戴明泽带队,也深深的理解为什么郭孝天会那么的强势,违背规矩的必须杀,否则,所有人都有危险。

    戴明泽很巧妙的岔开了话题,不在讨论这个伤心的话题,时间不长,笑声从帐篷内传了出来,由此可见戴明泽的手段,一张嘴,死的能说活了。

    第二天吃过早餐,俘虏们先进入墓道开始焚香,两米点燃一根艾香,一直到发现棺材的地方为止,十点钟的时候,戴明泽带了两队人进入墓道。

    一队人火力非常齐备,一队人带着电线电灯等物品,方便随时安装照明设备。

    一路光线非常的充足,来到巨大的石像空间的时候,戴明泽思索了一下,转头对旁边跟着的记录人员说道。

    “回头安排人在这里铺设一道索道,直通前面的入口”戴明泽说这句话的时候,一脸的认真。

    记录人员点了点头,上面有交代,凡是戴明泽交代的,必须认真记录办理,不能出一点差错,否则,进来的人都要死,因此很认真的记录戴明泽的交代。

    沿着向下的台阶一路向下,这一次距离不近,差不多十五分钟的时间,才算到了地方,这里是一个巨大的溶洞,一眼望不到边。

    里面的情况也跟麦克说的一样,一排白骨侍卫,戴明泽数了数人数,整整二十具白骨侍卫。

    一个个顶盔掼甲手持长矛腰挂宝刀站立着,这些白骨侍卫身后则是无边无际的棺材,数不清有多少。

    而且,这些棺材并不全是木头的,还有石棺,每一排都要有几具或者十几具石棺,戴明泽并没有着急往里面走。

    而是看了看地下,非常整齐的青条石,一条挨着一条非常的平整,然后又举着手电照射了一下洞顶,洞顶很平整,没有任何异常。

    “这里吹风吹了多久”戴明泽询问道

    “八天时间,风机位置就在我们脚下,昨天晚上才撤出去”记录员认真的汇报到,戴明泽点了点头,难怪地面看不到多少灰尘。

    “春哥,探探路”戴明泽说了一句,李建春点了点头。

    老规矩,郭孝天在的时候探路是郭孝天的事情,因为郭孝天反应最快,如果郭孝天不在,那就是李建春的事情,虽然比不上郭孝天的反应,但也比戴明泽要快了不少。
一百一十四章 白骨侍卫【第五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