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五章 十道防护(1/2)
作者:胖达福
    被抢顶着头的小白很不理解这件事,外面已经平静了,为什么不站起来,可看到所有人都黑着脸蹲在也不敢吭声了。

    蹲了有五分钟左右,一点征兆没有

    “嗖嗖..........嗖嗖嗖”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又一轮的羽箭开始攻击,

    不过,这一次不光是羽箭了,还有毒水。

    “吃吃吃吃吃吃”盾牌被腐蚀的声音是不绝于耳。

    “竖起来盾牌,我们慢慢后撤”戴明泽说了一句,旁边带队队长点了点头,心里明白,外面的盾牌撑不了多久的。

    带队的队长立刻做了好几个手势,众人弓着腰,用盾牌顶着开始慢慢的后撤,

    “用武器扫开地面的箭支,我们不能碰”戴明泽叮嘱了一句。

    箭支都是蓝黑色的,很明显上面都是有剧毒的,绝对不能碰触。

    使用工兵铲将地面的羽箭拨开,众人慢慢的后撤,一直退回到墓道转过弯,这才松了一口气,这一次没有人员伤亡,比什么都强。

    李建春递给戴明泽一根香烟,然后有给了几位佣兵,众人开始吞云吐雾,缓解心里的紧张,看着盾牌上面被腐蚀的痕迹,基本上报废了,不怕是不可能的。

    过了一会,墓道里面归于平静了,“戴先生,里面停止发射羽箭了”麦克的声音从对讲机内传了出来,众人都听到了。

    “麦克,打个赌如何”戴明泽直接说道。

    “赌什么”麦克询问道。

    “二十分钟左右,还有一波攻击”戴明泽直接说道。

    旁边的佣兵们脸色都是一变,我靠,还有攻击,戴明泽跟麦克两人用的是英语交谈,都听懂了,现在就等着麦克回答了。

    “我不赌,我不能拿着别人的性命来赌博,你们休息一个小时在进入吧,安全第一,我们有的是时间”

    “不过,我很好奇,你为什么肯定还有一波机关,如果你赢了,我输给你两瓶顶级罗曼尼康帝”麦克心里还是有一定不服气的。

    戴明泽脸上一笑,两瓶罗曼尼康帝精品,可以,最起码四万美金了,关键是有钱也很难买到。

    “OK,这个问题我出去在给你解释吧,现在我们拭目以待”戴明泽笑着说道,赌约算是成立了。

    将手里的烟头掐灭,“带防毒面具”戴明泽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说完,自己先戴上了,佣兵队长立刻做了一个手势,所有人都跟着戴上面具了。

    戴明泽一挥手,众人继续后撤,一路推到巨大的石像空间那里,这才坐着石头上休息,看着手表,等候着。

    十八多分钟过去了,麦克看着监视器,以为自己要赢的时候,新的一波攻击开始了,这一次,羽箭,毒水,毒烟,都有,看得麦克脸色就是一变。

    “戴先生,里面再一次的出现了攻击,羽箭,毒水,毒烟都有,你赢了”麦克心服口服的说了一句,所有人都听到了麦克的这句话。

    “里面的毒烟是不是往深处飘去”戴明泽询问了一句,并没有沾沾自喜。

    “是的,非常的诡异,全部往深处飘去,好像那里面有一股吸力一样”麦克看着监视器如实的说道。

    “我们撤回来了,今天到此为止吧,你在帐篷内等我,我有事情跟你谈谈”戴明泽直接说道。

    “OK,没问题”麦克说了一句。

    戴明泽听完一挥手,众人开始撤离,半个多小时后,顺利的走出了墓道,到一旁进行消毒,浑身上下都要被消毒水喷洒一遍。

    这个规矩是戴明泽订下来的,肯定要遵守,完事后戴明泽直接换了一身衣服,这才朝着麦克的帐篷的走去。

    “请坐”麦克表现的很是热情。

    戴明泽笑着做到一旁的简易座位上了,麦克将冰好的红酒倒了两杯,递给戴明泽一杯。

    两人酒杯碰了一下,都喝了一小口

    “戴先生,有事情你可以明说,只要合理,我全力配合”麦克认真的说道,戴明泽点了点头。

    “麦克,我过来是因为协议的事情”戴明泽说了一句,麦克就是一愣。

    “根据协议,我们要协助你们取得高氏宝藏,对不对”戴明泽笑着说道。

    “不错,还有解决我们四个人身上的毒”麦克补充了一句戴明泽点了点头,承认了这一点。

    “你说的不错,现在高氏宝藏可以取得了,取得了宝藏后,我们就不产于了,后续太过危险,我建议你们也放弃继续发掘”

    “或者说,等未来科技在强大一些,可以继续探索”戴明泽直接说道,麦克就是一愣。

    “什么,取得宝藏,宝藏在哪里”麦克就是一脸的吃惊,不解的看着戴明泽。

    “宝藏就在那些棺材内”戴明泽一脸平静的说了一句,

    麦克完全愣住了,竟然在棺材内,这怎么可能。

    戴明泽虽然没有打开棺材,但是,也可以推断出来,再往里,就是当年建造陵寝的道人布置自己重生的地方,那里肯定是危机重重,甚至不少机关都是死路,不留一点余力。

一百一十五章 十道防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