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八章 都有属于自己的黑暗力量(1/2)
作者:胖达福
    时间不长,就看到一队人押着纳什走了过来,纳什跟麦克两人相互看着,纳什还处于震惊当中,做梦都没有想到威尔逊会下令将他控制起来。

    “麦克先生,根据老板的命令,现在我们听从你的安排”队长强森在一旁看着麦克说道,麦克点了点头。

    “让人统计伤亡”麦克说了一句,强森对旁边人低声说了几句,这个人立刻离开了。

    “纳什,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被袭击吗”麦克看着纳什说道,纳什迷茫的摇了摇头。

    “我们请戴先生他们过来是签了合同的,你的做法让我们违反了契约,如果我们遵守协议,这些人是不会出现的”

    “他们是来救戴先生他们的,这些死亡以及重伤的佣兵们,是被你连累的,如果不是你违约,他们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契约的内容是老板亲自批准的,你的作为让老板背上了失信的名声,所以你被控制了,明白吗”麦克面无表情的说完,一脸看死人的表情看着纳什。

    真他妈弱智,你也不想想,威尔逊现在缺钱吗,他现在非常爱惜自己的名声,违背契约,这种名声打死都不会背上的。

    更何况对方也非善类,善良是人是不会也不敢进行这种冒险的。

    敢于进行这种冒险的,要么是自身能力超级强悍,要么就是背景非常强悍,或者是要钱不要命的亡命徒,无论是那一种,都不是好招惹的存在。

    “sir,统计出来了,阵亡十八人,重伤二十二人,轻伤八人”佣兵来到强森旁边汇报到,人少好统计,跟何况已经有人开始统计了。

    “纳什,是你害死了这些人”麦克在旁边说了一句。

    周围的佣兵都阴沉着脸看着纳什,本身就对纳什有意见,现在被连累死伤这么多,更是恨得牙痒痒。

    无妄之灾,被这个混蛋连累的死亡了这么多人,佣兵们不恨是不可能的,这时候麦克挥了挥手,佣兵们压着纳什离开了。

    “戴先生,请李先生出来吧,我想,你们也需要请示,毕竟死亡了这么多人,让大人物们去商谈吧,能告诉我这些袭击者属于那家公司吗”麦克转头看着戴明泽说道。

    “你说了,我需要请示,你在指挥室等我吧,我们马上过去”戴明泽说了一句,事情到了这种地步,就需要大少出面了。

    “好,我在指挥室等你们”麦克说完转身就走,非常的利索,麦克心里非常清楚,这件事性质已经变了。

    戴明泽返回帐篷,进去前先说了几句话,以防李建春误会,得到回应后这才进入。

    “麦克没说假话,那个混蛋被抓起来了,现在我们需要通知大少了,这件事我们解决不了”戴明泽直接说道。

    “明白,让大少跟他们扯皮去吧”李建春很理解戴明泽的意思,说了一句跟戴明泽一起离开了帐篷,前往指挥室。

    两人到的时候,麦克已经在指挥室等候了,一个人端着一杯红酒,坐在那不知道想些什么。

    看到两人进来了,站了起来,走到一旁,端起两杯红酒,递给戴明泽以及李建春一人一杯。

    “为我们的身不由己干杯”麦克一脸苦笑说道。

    戴明泽跟李建春也是苦笑了一下,理解麦克的意思,三人都喝了一口,放下酒杯,李建春开始使用指挥室的设备,联系起郭孝天了。

    今天郭孝天休息,已经正式踏入练气二层,一身实力有了极大的进展,晒着太阳喝着小酒的时候,李建春的电话来了,拿起来电话看了看,直接接了。

    “春哥,事情搞定了吗”郭孝天询问道。

    “大少,基本上搞定,出了一点意外,后手动用了,事情是..................我们该怎么做”李建春如实的汇报了一遍,没有一点虚假,麦克在一旁听得很明白。

    “他们老板叫什么名字”郭孝天询问道。

    “威尔逊,美国人”李建春直接说道,这一点基本上都知道。

    郭孝天想了一下,直接说道,“告诉他们,佣兵来自法国伯爵公司,赔偿金额,三千万美金,如果对方要我的电话,给他们”。

    “好的,我明白了”李建春直接说道。

    郭孝天又询问了几句,这才挂掉了电话,并没有放下手机,而是直接拨打起来,很快就通了,

    “郭,怎么现在给我电话,我正在度假”一个女人的声音传了过来。

    “妮可,打扰你休息了,没办法,遇到一点事情,我认识的人里面只有你最合适,只能麻烦你了”郭孝天笑着说道

    妮可在自己的庄园内半靠在沙发上面,脸上一笑,“说吧,什么事情”。

    “美国一个叫威尔逊的人,应该比较有实力,我的人跟他发生了冲突,能帮我查出来吗”郭孝天脸色平静的询问道。
一百一十八章 都有属于自己的黑暗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