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九章 我现在心里反而有点怕听到秘密的感觉(1/2)
作者:胖达福
    威尔逊家族实力是很强,在美国也算是一股实力,影响力也不小,可是,你再强你也是家族,不是美国政府。

    哪怕是美国政府,也有头疼的事情,这个世界不是你可以随心所欲的。

    郭孝天暗地里有自己的杀手人员,再一个,全球要钱不要命的人太多了,真要是发出悬赏,多的是人接手这种生意。

    尤其是美国,管你是谁,只要钱到位,哪怕崩了总统都有人敢干,更何况你还不是总统,也不是国会议员,敢于接这种生意的杀手太多了。

    美国政府可以玩毁约,可以玩流氓,那是因为美国政府有强大的军事力量在,没人能把他怎么样,你个人这么玩,后果真的很严重。

    “有什么好建议”威尔逊一手拿电话,一手揉头询问道。

    威尔逊跟妮可认识差不多二十年了,双方的关系很近,打交道也比较多,两人都有意保持着一份朋友关系。

    “威尔逊,你缺钱吗”妮可直接说道。

    “不缺,钱对我来讲并不是很重要,财富对我来讲更多是一种象征”

    “妮可,我的朋友,我们认识差不多二十年了,有什么你可以直说”威尔逊认真的说道。

    “威尔逊,说真的,我本来计划等到我度假回来,找个机会让你们认识一下,因为你们两个兴趣爱好非常的相像”

    “对方也不为钱财发愁,财富对他来讲也算是一种象征,他更多的爱好放在秘境探险上面,这一点,跟你支持麦克进行考古发掘很相像”

    “所不同的是,他是亲自上阵,而你则是居于幕后,当然,这是因为年纪的缘故,你们年龄相差太多了”

    “我的意思是,你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用你的话讲,地球上神秘的事情太多了,发掘这些神秘的事情,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你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至于缅甸的事情,很简单,毕竟是你的人违背了合约,五千万美元对你来讲,算事情吗”

    “你如果答应的话,我来跟他商谈,这件事到此为止,找个时间你们可以好好聊聊,说不定会带来惊喜”妮可将自己的意思表达出来了。

    电话内一阵的沉默..........

    “好的妮可,钱不是问题,这件事到此为止,找个机会我跟他见一面”

    “地球很神秘,地下的埋藏的宝藏多的是,我们完全可以合作,我一会给你转账,你办理吧,最好在三个月内让我跟他见一面,地点可以由对方安排”威尔逊答应下来了。

    财富对威尔逊的诱惑力真的是不大了,那些科学无法解释的神秘事情,才是威尔逊的兴趣。

    更何况,威尔逊的手里还真的掌握有几个神秘诡异的地点,那里的事情,很难用科学解释,用麦克的话讲,不属于人类文明的力量。

    妮可说的很对,完全可以合作,一旦有收获了,五千万美元根本不算什么,到时候带来的财富恐怕就是几十亿乃至上百亿美元了。

    “OK,这件事我来办,一个小时左右我给你回话”妮可说完后跟威尔逊闲聊了几句挂掉了电话。

    揉揉自己的头,妮可继续开始拨号,打给郭孝天。

    很快,电话就通了,妮可将事情如实的讲了一遍,也分析了一阵,总体的意思很简单,合则两利,分则两害。

    “郭,你跟威尔逊的互补性非常的强,一旦你们合作了,相信会给你们双方都带来惊喜的”

    “会面地点可以由你来安排,威尔逊这么说也是带着诚意的”

    “你什么意见”妮可询问道。

    电话内一阵的沉默。

    “好吧妮可,这件事到此为止”郭孝天直接说道。

    “郭,五千万资金我马上给你转过去,等我度假回来再联系你吧”妮可说道。

    “好,一会我打电话通知他们,这件事结束”郭孝天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客气了几句,电话挂掉了。

    放下电话,郭孝天站起来走出了房间,望着远处的大海,天空,一阵的出神。

    没有突破到练气二层,郭孝天是不怎么在乎,要打要和随心所欲。

    现在突破到了练气二层,新的问题来了,麻烦不是一般的大,现在是真的没有精力来顾忌其他事情了,减少一个麻烦是一个麻烦吧。

    想了半天,转身回到了房间,拿起来电话,上面有一条短信,打开看了看,瑞士联合银行发过来的,入账五千万美元。

    缅甸,麦克的基地,麦克拿着电话到一旁去接了,电话是威尔逊打来的,事情已经解决,通知一声麦克,做好配合。

    “叮叮叮”李建春身上的电话也想了,拿出来看了看,郭孝天来的,心里明白,这件事有结果了。

一百一十九章 我现在心里反而有点怕听到秘密的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