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二章 我辈披荆斩棘,完全可以前行(1/2)
作者:胖达福
    “曹植,听到没,反正大少报销,挑舒服的来,看你表现了,”李建春笑着说道,旁边雷虎跟戴明泽也都笑了。

    “行,包我身上了,小意思”曹植笑着说道。

    打开自己的手提电脑,曹植就开始办理起来,非常的便利,跟航空公司客服人员在线沟通了一下,一万定金直接转账后,就办妥了。

    时间是明天下午五点,豪华商务专机,配备专业的美女服务人员跟酒水,非常的舒服,总费用高了一点,八万欧元,什么时间到,也通知了郭孝天。

    晚餐曹植安排,一家地道的中餐馆,哥几个好好的喝了一杯,这才返回酒店休息。

    清早,四人都睡了懒觉,起床洗漱直接吃午餐,下午休息了一下,快到时间的时候,退了房间坐着酒店的车子前往机场。

    包机有特权,走绿色通道,直接拎着检查过的行礼登机,直飞毛里求斯。

    一路只停了两次进行加油,加满油就直接出发,第二天凌晨八点多的时候,就到了毛里求斯。

    机场外面有三个人等候着,其中一个人举着牌子,上面写着曹植他们的名字,非常的显眼,一处来就看到了,四人就直接走了过去。

    双方接上头后,就直接上车了,直奔郭孝天的私人码头,到这里直接上游艇,前往求真岛。

    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郭孝天开着电动车在等候他们,说说笑笑一起上车,直奔内环别墅。

    二楼有客房,两人一间,放好了行礼,下来陪着郭孝天喝茶。

    “大少,你这里真是神仙福地啊,跟你这里一比,我那简直就是狗窝”戴明泽颇为吃味的说道。

    “行了,我这里跟你那里没有可比性”

    “我这里虽然距离毛里求斯很近,但是,不受毛里求斯法律管辖,小岛的主权属于葡萄牙”

    “再一个,我跟葡萄牙有协议,小岛也不受葡萄牙法律约束,期限一百年,值得大投入”

    “你那边能做到这一点吗,你要是也有我这种条件,我支持你大力投入,如何”郭孝天看着戴明泽笑着说道。

    众人先是吃了一惊,紧接着都笑了,戴明泽是苦笑,自己肯定拿不到郭孝天这种条件。

    “大少,我们打一场如何”雷虎喝了一口茶水眼睛放光看着郭孝天。

    跟其他人交手已经没有意义,唯独跟郭孝天交手,才能看到自己的极限。

    其他人也来了兴趣,看向郭孝天,想看看郭孝天会不会答应。

    “老虎,我们交手没有任何意义”

    “我就坐在这里,你拉起我算你赢如何”郭孝天看着雷虎连带笑意说道。

    雷虎跟李建春等人表情就变了,郭孝天这么说也太托大了吧。

    看郭孝天脸上的表情,不像是开玩笑,难道两人相差这么多,有点不合情理了吧。

    “好”雷虎眼带精光直接站起来了。

    大步流星走到郭孝天的面前,郭孝天笑了笑,抬起了右手,让雷虎拉。

    众人都是一皱眉,郭孝天的表现让人看不透了,你伸出胳膊旁边站着的人拉,可是能省很大力气的,郭孝天就怎么有把握。

    “啪”的一声,雷虎就握住了郭孝天的胳膊,用力往怀里一拉。

    郭孝天坐在那里是纹丝未动,雷虎深吸了一口气,一个弓步就用上全力了。

    李建春他们三个都看着,都明白,雷虎是用全力了,脸色开始发红,脖子上的青筋都出现了,可见用了多大的力气。

    “满意吗”郭孝天说了一句,左手端起茶杯慢慢的喝着。

    雷虎收了劲力,松开了郭孝天的手,深深的看了郭孝天一眼,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喘着气不吭声了,心里很受打击。

    “你突破了”戴明泽眼睛挣得很大,看着郭孝天。

    “不错,我已经正式踏入练气二层”郭孝天淡淡的说道,戴明泽完全石化了。

    别人可能不清楚郭孝天修行的是什么,戴明泽却是知道的,这是师傅说的,郭孝天修行的是真正的练气决,上古练气士修行的功法。

    “不可能,地球没有灵气跟高等级能量让你吸收,你如何突破”

    “仅凭天地元气,不可能突破的”戴明泽是不淡定了。

    “老戴,我靠的正是天地元气,这条路不是绝路,而是一条布满荆棘的金光大道,我辈披荆斩棘,完全可以前行”郭孝天一脸严肃的说道。
一百二十二章 我辈披荆斩棘,完全可以前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