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二章 我辈披荆斩棘,完全可以前行(2/2)
作者:胖达福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戴明泽自言自语的说着,脸上是满脸的震惊,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李建春,曹植,雷虎相互看了看,练气二层,你网络小说看多了吧。

    可戴明泽的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这里面肯定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大少,能不能让我们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很难受”李建春看着郭孝天一脸认真的说道。

    “可以,这一次叫你们过来,就是要开诚布公的聊一聊”郭孝天一脸平静的说道,李建春点了点头,示意郭孝天继续说。

    “我修行的功法是什么你们不知道,我今天就告诉你们”

    “我修行的功法,是上古练气士的功法,真正的练气决”

    “以前我不跟你们说,是因为我看不到前路,前面一片黑暗,无路可走”

    “现在我告诉你们,是因为我看清了前路,这条路虽然艰难,却并不是无路可走的”

    “老戴修行的也是练气决,准确的说是以前我修行的功法,改造后的伪练气决,只有将伪练气决修行到圆满,才能修行真正的练气决,踏入修行道路”

    “天地间没有灵气,也没有高等级能量让我们吸收,我们的身体素质无法进行修行,怎么办,只能从你力所能及的地方开始”

    “我九岁开始修行内家拳,机缘巧合遇到了秦师傅,一番交流后,博览群书,创出伪练气决来弥补身上的缺陷,从而可以修行真正的练气决”

    “靠着伪练气决的帮助,多年的苦修,我才进入真正练气决的第一层”

    “老戴说的很对,没有高等级能量,或者说没有灵气,你是根本无法进入第二层的”

    “现在,我已经找到了方向,看到了前路,不光是可以突破到练气二层,后面的也可以突破,直至巅峰”郭孝天看着四人慢慢的说道。

    “大少,你古墓冒险是为了什么,也是为了修行”李建春看着郭孝天询问道。

    “是,为了修行,为了寻找能够帮助我修行的资料以及物品”郭孝天没有一点隐瞒,脱口而出。

    “大少,这跟你叫我们过来有关系吗”雷虎询问道。

    “有,关系很大”郭孝天认真的说道。

    “我想请你们作为为我的护道者”郭孝天说完,站起来朝着四人抱拳一鞠躬。

    四人都下了一跳,也站起来了,郭孝天摆摆手,让四人做下,自己也跟着坐下。

    “大少,你不用这样,能做的我二话不说”曹植坐下来后看着郭孝天认真的说道。

    “是啊大少,曹植说的不错,你一句话,只要不违背我的良心,上刀山下火海我绝不后悔”雷虎也跟着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李建春跟戴明泽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肯定帮郭孝天,绝无二话。

    “谢谢大家,我一会将这里面的难处跟大家说一下,到时候大家再做决定,这里面的危险程度,真的很大”郭孝天一脸认真的说道。

    “现在天地间没有高等级能量,可以说,完全断绝了人类的修行道路,根据我们这些年秘境,古墓探险得到的资料”

    “自唐朝初年开始,天地间的灵气就开始消散了,唐朝以前灵气只是稀薄,却还是存在的”

    “唐朝中末期,基本上就感悟不到任何灵气了,消散速度非常的快,从那个时候开始,人类的身体素质开始逐步降低”

    “这一点,看看历朝历代的名将就可以看出来,唐朝以前可谓是猛将辈出,唐朝以后呢,寥寥无几”

    “我小时候父母带我去大海游玩,我无意间得到了一个练气士的传承,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踏上了这条路”

    “以前没跟你们明说,是因为这条路没有前路,现在有前路了,我必须要走下去,我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必须有人帮我才能走下去”

    “这也是我请各位做我护道人的根本原因”郭孝天认真的将这件事讲了出来。

    虽然有一部分假话,大部分都是真话,九天金章的事情,郭孝天是谁都不会说的,只能一个人掌握,这是原则问题。

    “大少,成为练气士跟普通人有什么区别”雷虎询问道。

    “有,区别非常的大,刚刚你也看到了,实力,天地之别的实力”

    “同时,最大的区别就是你的寿命,有了极大的提高,不敢说长生不老,驻颜长寿是一点问题没有”

    “这一次我突破后仔细的感悟了一下,我的容貌到了五六十岁都不会怎么变化,无病无灾的活到一百二三十岁一点问题没有,身强体健”

    “当然,还会有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超凡手段”郭孝天解释了一下,四个人的眼睛都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