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六章 被死人算计(1/2)
作者:胖达福
    随着郭孝天一声声的话语,雷虎身上也开始出现了伤痕,当然了,都是皮外伤,搽点药酒,推拿一下,一夜过去基本上没啥影响,郭孝天下手非常有分寸。

    “好了,到此为止”

    “你去做饭吧,下午自己好好想一下我说的,晚上睡觉前,我们在打一场”郭孝天制止了雷虎,结束这一次的打斗。

    “我说,你就不能下手轻点吗”雷虎撇撇嘴,身上几个地方被打的真有点疼。

    “不疼你怎么记得住那些错误”郭孝天理所当然的说道。

    两人回到了茶桌那里,雷虎开始继续烧水泡茶。

    “大少,你的实战经验是怎么来的”雷虎询问道。

    对于郭孝天的实战经验,雷虎真的非常好奇,你一个豪门大少爷,哪来这么多的实战经验,明显违背了常理。

    “很简单,我跟那些佣兵们交手,一开始是一个人,打伤我了,有奖金,打不伤我扣你的薪水”

    “当一个人徒手,手持武器,都打不过我的时候,就增加一位,两个人徒手以及手持武器对我没有威胁的时候再加一个人,如此类推”

    “去年我离开家里的时候,是十二个人拿甩棍跟我搏斗,当然,我肯定要受一丁点伤,现在吗”

    “我突破之后,他们对我来讲已经没有威胁了”郭孝天叹了一声气说道。

    雷虎点了点头,理解郭孝天为什么叹气,感受不到自己的极限在哪,这种痛苦,雷虎有很深的感受。

    喝着茶,聊着天,交流着刚刚雷虎犯错误的地方,时间很快过去了。

    雷虎去做饭,郭孝天去房间内看电视休息。

    吃过午餐,雷虎去书房静心思考,晚上,吃过晚餐后,两人再次的交手,随后帮着雷虎涂抹药酒活血化瘀,分别洗过澡后,各自回房休息。

    清早,两人早早的起床,分别进行各自的修行。

    分别完成各自的功课后,就直接切磋开打,早,中,晚,每天交手三次。

    阵法就布置到旁边的一个室内健身房内,郭孝天再三叮嘱,除了雷虎自己,任何人不得进入。

    同时,让雷虎围着自己的小院挖一条不宽的深沟,用缓释型驱虫驱蛇粉混合土壤填满,在阵法房子周围也要厚厚的布置一圈。

    天地元气变化,动物比人类更加的敏感,想要减少麻烦,这是必不可少的一点。

    一周的时间过去,雷虎的精气神都有了很大的不同,郭孝天纠正他不少的错误,为下一步实力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送走了郭孝天,雷虎就开始采购缓释型驱虫驱蛇粉,雇佣村里人开始挖沟,一点都不耽误,而且直接挖了两道,间隔一米。

    郭孝天坐飞机直奔李建春那里,先到的昆明,然后到大理,李建春接机,没让郭孝天住在酒店,直接住到家里。

    不在开诊所的住处,而是另外一个住处,位于郊区的一个小院子,一般人不知道李建春有这个住处。

    郭孝天同样戴了一周的时间,李建春不想跟郭孝天交手,郭孝天肯定不好让李建春如愿,不提高实力,将来怎么帮我。

    硬性规定,每天早中晚必须切磋三次。

    受伤是肯定的,都是皮肉伤,可是疼啊,每一次都疼的李建春不停的撇嘴。

    郭孝天清楚李建春的个性,非常洒脱的一个人,必须让李建春知道疼,李建春才能下苦工修行。

    这一周时间对春哥来讲,完全是地狱般的生活。

    布置好阵法,郭孝天离开的时候,跟雷虎一样,郭孝天也要求李建春在房子周围布置驱虫驱蚊的隔离带,李建春点头答应了。

    不同的是,李建春不会去买,而是自己配药,自己配置的药效比市场上的强好几倍,更加的保险。

一百二十六章 被死人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