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章 紫阳练气决【第二更】(1/2)
作者:胖达福
    打开电脑,点开邮箱,戴明泽的邮件就到了,郭孝天开始仔细的看着。

    思索了一下,拿起来电话给戴明泽拨了过去,很快,电话就通了。

    “大少,你感觉设计的如何”戴明泽直接说道。

    “可以,就这样吧”

    “监理公司的人过去后,你立刻回来,我有事情跟你商谈”郭孝天直接说道。

    “什么事情”戴明泽询问了一句。

    “回龙观的事情,我去了一趟,那里很不对劲............让我产生了很强烈的危机感,直觉告诉我,如果我不离开一定的范围,我就有杀身之祸”郭孝天没有隐瞒将事情讲了一遍。

    “丝....”戴明泽吸了一口凉气。

    “大少,回龙观那边不要去了,那里肯定很危险,这一次在高氏陵寝那边我也产生那种感觉了”

    “当时,直觉告诉我,如果我敢在深入,绝对死无葬身之地,吓得我没敢跟春哥说”

    “一直到最后我采用起灵祭拜,才确定这件事,布置重生的道爷肯定没死,而且手段通天,我如果真的布置好歹的进行下去,真的是离不开那里了”戴明泽将心里一直压抑的事情讲出来了。

    当时戴明泽表面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其实心里已经紧张到了极点,万幸的是,李建春跟麦克都听从了劝告,否则,戴明泽绝对直接打晕李建春,带着李建春离开,说这么都不会参与。

    “你跟工程监理公司的人接上头后,就交给他们吧,你立刻回来,将你关于符箓方面的资料都带过来,我要学习画符,我们必须有应对这种超自然力量的手段”

    “我们一起到求真岛,必须有一个大提升,否则,我睡不安寝”郭孝天非常认真的说道。

    “好,我这边安排好了就立刻回来”戴明泽直接说道,也意识到了情况的紧急,两人又商量了一会,电话挂掉了。

    拿起桌子上的电话开始拨打,很快电话就通了。

    “董事长好”方子文的声音传了过来。

    “子文,你给戴明泽拨款一百万美元,今天就办理”郭孝天直接说道。

    “是,我立刻办理”方子文直接答应,凡是郭孝天的指令一律都是立刻执行,绝不拖拉。

    “另外你最近调查一下,收购一家银行,方便进行业务转账结算”郭孝天又补充了一句。

    “好的董事长,我立刻安排办理”方子文直接说道。

    前年就跟董事长说过银行的事情,只是当时郭孝天没有点头,现在看来董事长已经意识到银行的作用了,目标早就已经找好了,收购也不是什么大事。

    郭孝天又询问了几句直接挂掉了电话,然后有联系法国的一家工程监理公司,说了戴明泽的地址后就不操心了,老客户了,很清楚自己的秉性。

    忙完后起身下楼了,去吃午餐,已经十一点了。

    吃完饭,郭孝天就去自己的图书馆开始整理苏富比送过来的物品,当然,还有戴明泽跟李建春从高氏宝藏那里收集的文献。

    连着一周的时间,郭孝天都没有离开家,基本上都泡在图书馆内,物品已经基本上都做好了分类,不少书籍都放在玻璃罩下保存,少部分资料放到货架上。

    在回龙观那边拍摄的照片都已经清洗出来了,进行了排版,功法打印出来了。

    回龙练气决,上下两部功法加起来,竟然比自己创造的伪练气决还要高深,这一点郭孝天可以接受,毕竟回龙观的功法是经过多少代实践修改,肯定更加的实用以及适应当下环境。

    龙归大海,这部功法也给了郭孝天不小的惊喜,元丰留下的书籍在跟锁龙洞第二层的功法配套,就是一套非常高深的功法。

    对于法力凝练,压缩,有非常明显的效果,长期修行下去,一身法力绝对比一般人雄厚很多。

    第三层得到的功法,紫阳练气决,着实让郭孝天吃了一惊,虽然比不上九天金章上练气决,但也相差不多。

    紫阳练气决,讲究每天清早采集太阳初升时的一缕纯阳紫气,利用这种紫气横扫一切的意境力量来进行修行,扫除身体内的一切污秽,让身体变得更加的纯净。

    随着法力的加深,从而达到呼风唤雨,百邪不侵,超长寿命,进入超凡的境界。
一百三十章 紫阳练气决【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