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一章 该死,我怎么将这个道理忽略了【第三更】(1/2)
作者:胖达福
    郭孝天这才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画符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现在符箓被称之为鬼画符也不是没道理的。

    关于符箓的传说非常的多,有着种种不可思议的作用,现在大街上的符箓之所以没效果,第一,符纸不对,第二,没有那种神秘能量。

    可以承受神秘力量的符纸都是采用艾草,九阴草,玄青藤,这三种主要材料制作的,而且,要求材料的年龄必须超过十年,经过八道工序加工才能成为合格的符纸。

    现代社会,九阴草,玄青藤彻底绝迹,艾草,跟本就没有市年份的存在,想要制作出合格的符纸根本就不可能。

    再一个,随着天地灵气的消散,懂得画符的传承断绝,更加不会有神奇的符箓存在了。

    戴明泽的符纸都是自己制作的,之所以有效果,是改革了符纸的配方,在几种常见的材里面添加了一种植物,紫星花。

    这种花非常好种,开花的时候呈紫色,上面有着点点斑点,因此称之为紫星花。

    经过特殊处理加入到符纸当中,可以储存一定的神秘能量,或者说是法力。

    紫星花的年龄越长,效果越好。

    戴明泽培育的紫星花都长在自己大楼的顶层,为了保持药龄,每两年收割一次,以此来保证符纸的质量,数量不多,自己用都不够,怎么可能外卖。

    “这一次到你这里来,我还打算做一个实验”戴明泽看着郭孝天直接说道,郭孝天楞了一下,示意戴明泽继续说。

    “我打算在你这里种植艾草跟紫星花,你在这些花草的周围布置一个聚气阵,看看会不会有效果,如果有效果的话,我们完全可以种植其他的药物”戴明泽大有深意的看着郭孝天。

    郭孝天的眼睛一亮,对啊,聚气阵可以聚集天地元气,这种天地元气作用到药材上面会不会起到质的变化,试验一下,完全可行,如果真的有效果,今后药材问题完全可以解决了。

    “知我者,老戴也,哈哈哈哈哈哈”郭孝天说完是大笑不止,戴明泽也跟着笑起来,郭孝天完全理解了自己的意思。

    “你先进行种植,完成后就开始修行,我先练习符箓的画法,等我恢复后,立刻进行布阵”郭孝天立刻就做出来决定。

    修炼室已经归戴明泽使用了,一周用一次,进度非常快,在郭孝天这里可是不缺药膳的,再配合五行聚气丹,效果更是明显。

    郭孝天拿着毛笔在书房练习画符,没有长时间的练习,是不能进行画符的,符纸有限,不能浪费。

    戴明泽已经将艾草跟紫星花的种子种下,郭孝天也已经布置下了聚气阵,剩下就是等结果了,看看最后会是什么结果,如果可行,求真一脉,算是走向快速发展的速度了。

    这一天,郭孝天跟戴明泽两人在客厅喝茶放松,郭孝天的手机想了,郭孝天拿过来看了看,直接接了。

    “妮可,你度完假了”郭孝天笑着说道,电话是妮可打过来的。

    “当然,这一次度假可是让我好好的放松了一下,不过,也把我晒黑了”妮可有点不爽的说道,郭孝天听了就是一笑,女人啊,总是在乎自己的容颜。

    “说正事吧,威尔逊那边最近也很轻松,你最近有事吗”妮可询问道。

    “没什么事情,你来安排吧”郭孝天直接说道,跟威尔逊见面这是早就决定的事情。

    “这样的话,我来安排吧,十天后,我们在希腊的圣托里尼岛会面好了,你知道的,我在那里投资了一个酒店,你到了报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妮可笑着说道,这一次自己度假花费不小,从这两位不差钱的人身上找回一点的弥补下好了。

    “哦,妮可,你太狡猾了,不能给我免费吗”郭孝天笑着说道,妮可投资的那个酒店叫蓝色海洋,价格可不便宜,最普通的房间,一天都需要一百五十欧元,豪华房间更别说了。

    “郭,你跟威尔逊都不差钱,我这次度假花费很大,必须要弥补一下,我可是将最豪华的两个房间给你们留着了”妮可带着一定的狡猾说道。

    “好吧,你赢了,我会提前到达的”郭孝天笑着说道,跟妮可客气了几句挂掉了电话。

    “是那个美国佬”戴明泽询问道,拿出香烟递给郭孝天一根,并且帮郭孝天点上。

    “是,你说过,他手里可是握着好几个好地方的,我们必须要去一趟,万一有所收获,对我们以后成长会有很大的帮助”郭孝天吐出来一口烟雾说道。

    “大少,我记得麦克说过,那里的防护力量不属于人类文明,非常的诡异,我们现在过去是不是有点早”戴明泽皱着眉头说道。

    “现在过去是有点早,现在让我去我也不会去的,这一次回龙观的事情给我提了一个醒”

    “虽然我们现在体力跟搏斗能量超越了常人,寻常人几十个都不会对我造成威胁,但是,对于那些超自然力量,我们缺乏应对手段”

    “我们必须将自己的实力进一步提升后,才能去,最快也要到明年下半年了”郭孝天一脸认真的表情,戴明泽点了点头,郭孝天是理智的。
一百三十一章 该死,我怎么将这个道理忽略了【第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