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章 全体增强实力(1/2)
作者:胖达福
    威尔逊听完眼睛一眯,理解郭孝天的意思,难道说他手里真的有改善人类体质,让人延年益寿的物品,如果真的有的话,那是必须合作才行。

    “好吧,欢迎郭先生圣诞节到我家里来做客,那个时候我应该在迈阿密的庄园,上飞机前提前给我一个电话,我到时候安排人去接你”威尔逊正式对郭孝天发出了邀请。

    正事谈完,两人很有默契的岔开了话题,开始讨论其他方面的事情,威尔逊敏锐的发现,郭孝天竟然很博学,涉猎很多方面的知识,这一点很不寻常,不过,威尔逊也没有详细询问。

    一瓶红酒喝完,郭孝天直接告辞了,威尔逊亲自送郭孝天离开了房间,这才返回来,给自己倒了一杯冰水,点燃一根雪茄开始思考起来。

    郭孝天则是没考虑那么多,回到房间不打算出去了,让酒店送过来一些食物,吃饱喝足洗了一个澡,直接去休息了。

    两天后,郭孝天离开了希腊直接返回了求真岛,现在当务之急是修行,而不是到处放松。

    回到小岛上,晚上喝茶的时候戴明泽就询问郭孝天跟威尔逊谈的如何,郭孝天将事情讲了一遍。

    “很简单,威尔逊对我们的实力有所怀疑,想要看一下我们的实力,圣诞节的时候我去一趟,会让他知道我们的实力的”郭孝天笑着说道。

    “这么说,对方手里真的掌握有诡异地点了”戴明泽皱着眉头说道。

    事情明摆着,对方手里如果真的没有什么,郭孝天是不会认真的,现在郭孝天认真起来,肯定是有所图谋。

    “不知道,没有看到前不能下结论,我们也不是那么好忽悠的,如果对方手里没有,我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代价”郭孝天一脸平静的说道。

    “大少,如果对方手里真的掌握有这些地点,我建议,我们明年下半年再去探险”戴明泽慢慢的说道。

    “理由”郭孝天直接说道。

    “前天我借助阵法修行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到第五层瓶颈了,再有三月的苦修,完全可以尝试突破”

    “气血充足确实对我们修行有好处,练谷化精,这正是我们所缺乏的重要一环,你走这些日子我可以说每一顿都吃很多,都是很补的食物”

    “配合着肉体修行,我感觉非常的充实,并没有出现虚不受补上火的情况,这说明我的身体非常需要进补,你创造的那种健身方法效果很好”

    “一旦我突破到第五层,我有把握,在阵法跟五行聚气丹以及药膳的帮助下,明年下半天冲击第六层,到那个时候,我一身的实力,会有一个质的突破”戴明泽一脸认真的说道。

    “炼精化气,我们一直在进行,你现在之所以有如此明显的效果,跟原来你身体缺乏营养不无关系”

    “雷虎跟李建春他们修行的虽然也是引导术,却对练谷化精有着更加显著的效果,老戴,当他们两个功法圆满的时候,我敢肯定,修行伪练气决速度,比我预计的还有块”

    “伪练气决跟我现在修行的练气决,对应的应该是炼精化气阶段,到时候,他们两个肯定气血充盈,阳气十足,这个基础太雄厚了,比我当年都要雄厚”郭孝天笑着说道。

    “也是,现在我真的有点担心被他们超越了”戴明泽皱着眉头认真说的,基础不同,修行起来的速度也是不同。

    “不要太担心了,我们现在开始弥补,肯定不会比他们差,我们也不是没有基础,加大一点锻炼量,完全可以弥补过来”郭孝天笑着说道,戴明泽点了点头。

    “对了,你在我这里突破到第五层在回小岛吧,我跟你一起过去,把阵法布置上”

    “再一个,每一周跟我打一场,拿出你的全力,对你修行有好处”郭孝天又补充了一句。

    “我能拒绝吗”戴明泽苦笑着说道,郭孝天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肯定是不能拒绝的,必须要打。

    年青人为什么成长的快,很简单,吃得多,运动量大,吸收快,形成了一个快速循环,同理,也完全可以运用到修行上面,打架是非常消耗体力的,有了大消耗,就会出现吃得更多,吸收更快,如此方能形成大循环。

    每周打一场,成了郭孝天跟戴明泽两人必须进行的项目,效果非常的明显,戴明泽已经打算突破了,比预计的提前了半个月时间。

    练功室已经空置了十天,保持足够的元气,戴明泽这才进入闭关突破。

    三天后,戴明泽走出了练功室,一身的精气神有了很大的改变,伪练气决突破到了第五层,按照郭孝天的指点,在小岛上面巩固了半个月时间,利用阵法修行了两次,彻底巩固了修为。
一百三十三章 全体增强实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