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五章 毒枭发现的宝藏(1/2)
作者:胖达福
    达夫,我的老朋友,对不起了,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秘密,我必须将这种风险降到最低,我会好好补偿你的家人的。

    “是”坐在副驾驶上的克尔直接答应了一声。

    车队行驶了一个多小时后返回了庄园,威尔逊一下车就看到管家老马克了。

    “郭先生呢”威尔逊一边走一边询问到。

    “郭先生在健身室锻炼”老马克直接说道。

    “什么时候会结束”威尔逊问道

    “根据郭先生这几天的习惯,还需要四十分钟左右”老马克一脸平静的说道。

    “郭先生锻炼结束后请他到我书房来一趟”威尔逊交代完后就直接上楼了。

    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郭孝天这才到了威尔逊在二楼的书房,威尔逊笑着递给郭孝天一杯红酒。

    “品尝一下,这是我的珍藏,你是第一个分享这种珍藏的朋友”威尔逊笑着说道。

    “谢谢,我要好好的品尝一下”郭孝天也同样笑着说道。

    品尝了一下这个红酒,真的很不错,根据酸度判断,这酒的年头不短了。

    “郭,我去详细的检查了一边身体,效果比你说的还要好,医生判断我现在的身体应该是五到六年前状态,谢谢”威尔逊举起了酒杯说道。

    “不需要客气,这是我们合作的开始”郭孝天说了一句,也举起酒杯,两人隔空碰了一下,都喝了一口。

    “郭,你手里还有类似这种药丸吗”威尔逊说这话的时候双眼紧紧的盯着郭孝天的眼睛。

    郭孝天非常肯定的摇了摇头。

    “威尔逊,我说过,这是地球上唯一的一粒了,不过,未来我们得到这些也不是不可能,你应该知道,大地下面埋藏的好东西太多了”郭孝天一脸认真的说道。

    “郭,我认为我们可以进行全面的合作,完全对等的,你理解我的意思”威尔逊很认真的说道。

    “当然,如果不是为了这种合作,你是得不到那最后一粒药丸的,你很清楚药丸的价值,一百亿美金我都不愿意卖”郭孝天也很认真的看着威尔逊说道。

    “我相信,如果药丸在我手里,不要说一百亿美元,就是两百亿美元,我也绝不出手”威尔逊现在非常清楚药丸的价值,这是无价之宝。

    两人在房间内商谈,中午饭都没有下来吃,一直到下午三点多的时候,这才带着笑意走出了书房,一起到厨房吃饭,两人都是大饭量,吃了不少。

    第二天,郭孝天带着一个厚厚的文件夹跟一个小盒子离开了,同样是坐着专机,威尔逊安排的豪华商务专机,送郭孝天返回求真岛。

    回来后,郭孝天仔细的研究了一下文件,真想不到,哥伦比亚那个毒品泛滥的国度竟然会有如此神秘的地方,而且还是当地大毒枭为了走私发现的,简直不可思议。

    哥伦比亚一位大毒枭托夫,实力非常强悍,再一次开辟通往巴西新的毒品走私道路时候,发现了一个山洞,一开始没有什么,后来因为好奇深入山洞的时候,有了不小的发现。

    从山洞入口深入两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发现了不少人类骨头,而且还发现了不少黄金器物,造型精致玲珑。

    绑架了一批专家进行鉴定,这些黄金器物存在的年代超越了十万年,其中有一件比较大的黄金器物拥有大大小小一百多个球体,以现在的科技手段竟然还不能制造出来,这种发现,完全颠覆了人的认知。

    人类文明历史连一万年都没有,怎么可能掌握这么精细的制造工艺,这还不是最惊人的,经过天文专家的鉴定,这个黄金器物上面一百多个球体,完全是地球周围一百多颗星球的缩影,起名为星球仪。

    根据星体运行推算,种星球排列顺序,完全是恐龙那个时代的星图,种种情况表明,这是超出人类文明的产物。
一百三十五章 毒枭发现的宝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