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章 真他么便宜你们了【二合一大章】(1/2)
作者:胖达福
    到了练气三层,郭孝天就可以布置完整的聚气阵,同样,也可以修行一些术法了,对于那些超自然的力量,也不至于一点反抗手段没有。

    春节的时候,郭孝天休息了十天没有修行,因为这个时间段天地元气有点不稳定,过去这个阶段会自动恢复正常,是什么原因没人知道。

    四月份的时候,李建春一声长啸走出了自己的修行室,被外面太阳一照,眼睛眯了一下,八禽戏引导术进阶到了第五层,一身实力有了极大的改变,算是第一个达成预定目标的。

    “嗖嗖嗖”李建春的身体就快速移动起来,非常的快,连续几个闪动人又站到了原地,看着手里的物品,脸上一脸的惊喜。

    “想不到进入第五层后,实力竟然提升了这么多”李建春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实力提升的超出了自己的预计。

    带着一脸的喜色返回了房间,直接去洗澡了,洗完澡给自己泡了一壶茶水,打开电脑开始浏览,看完了就笑了,麦克,陈通,两人非常准时,每个月询问自己一次。

    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春节的时候已经跟郭孝天商谈郭这件事了,可以给他们彻底解毒,抬手在电脑上敲击了一阵,让两人下个月中旬过来解毒,邮件发出去了。

    之所以安排到下个月中旬,是因为,目前李建春要熟悉一下自己的身体,实力突破了,必须要熟练的驾驭这种力量才行,有一个月左右的熟悉,完全可以控制自如。

    李建春回复邮件没过去多久,麦克跟陈通两人都看到了,脸上带着惊喜,没想到李建春会答应解毒,原本以为李建春会拖到七月份。

    两人电话沟通了一下,约定五月五号在BS市汇合,见面后一起去找李建春,通完电话,两人就开始动身了,麦克远一点,在夏威夷度假,提前约定很有必要。

    二十多天时间过去了,距离约定的时间也快到了,麦克跟陈通都已经动身,前往BS市。

    李建春现在则是在山里来回的奔跑,速度比以前提高了很多,闭关前,从山脚快速跑到山顶,身上会出现汗水,现在,全身上下一点汗水没有,闲庭信步,丝毫感觉不到压力。

    连续快速奔跑两次,呼吸开始变快,五次,身上才开始出现汗水,耐力增加了五倍,提升的不可谓不多。

    奔跑时候发出飞到,已经不怎么看标靶了,心里有一种感觉,必中。

    从山上下来取下飞刀的时候,发现了不同,飞刀扎入大树的深度,比以前提高了三指,李建春很满意这个效果,以前,自己用全力都达不到这种效果。

    看来,自己突破后的提升,是全方位的提升,这一段时间的锻炼,已经可以掌控目前的身体了。

    这一天,李建春回到家里洗过澡吃过早餐,电话就响了,直接拿起来电话,本地号码,直接接了。

    “那位”李建春询问道。

    “春哥,我是陈通啊,我跟麦克已经到了BS市了,新建成的保山大酒店”陈通很客气的说道。

    “行,你们休息一下吧,我晚上过去给你们解毒,午餐跟晚餐多吃一点”李建春直接说道,跟陈通客气几句挂掉了电话。

    吃过晚餐,李建春赶到了保山大酒店,跟陈通以及麦克会面后寒暄了几句,拿出四个药丸,给了两人一人两粒。

    “效果你们清楚,十分钟左右就会有反应,吃过后直接去洗手间,准备一些蜂蜜水备用,记住了,排出毒素后必须喝完水,然后洗个澡再去休息”

    “吃一粒就可以了,另外一粒你们转交给你们的人好了,我最近事情比较多,就不送你们了”李建春交代了两人几句,直接告辞离开了。

    送走了李建春,麦克跟陈通两人相互看了看,都是摇头苦笑了一下,回各自房间了,吃药排毒。

    这一次麦克算是体会到药的效果了,拉的直接趴在洗手间了,浑身大汗而且无力,身上的汗水带着一股非常大的臭味,熏得麦克都想要晕过去。

    拉了差不多五次,才算是结束,爬着到桌子旁边,拿起蜂蜜水开始喝,一口气喝完,心里好受不少,紧接着被身体的臭味熏的想要反胃,坚持着又爬回洗手间。

    洗手间的排气扇早就打开了,马桶也冲了十几次,味道还是非常的大,坚持吧,麦克坚持站起来,开始洗澡。

    一个多小时后,赤果果的走出洗手间,往床上一趴,不动了,很快,呼噜声传了出来,一点精力都没有了。

    陈通多少好一点,毕竟曾经吃过一次,有经验,坚持回到床上躺着休息,身体也是没有什么力气了。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十二点多,麦克才起床,站起来,脸上的表情就是一愣,感觉身体轻松了很多,久违的活力又出现在身体内了。

    还没有来得及感慨,“咕噜噜...”一阵声音从肚子传了,一股饥饿感瞬间就占据了脑海。

    到旁边拿起电话就给陈通打了过去,说了一会话这才挂掉了电话,穿衣服离开房间。

    两人见面,陈通就是一愣,解毒还有美容的效果吗,明显感觉到麦克脸上的起色有着明显的不同,这些充满活力的表现。

    “麦克,你照镜子了吗”陈通询问道,麦克一愣。

    “照镜子,我照镜子干什么,我现在非常的饥饿,我脸上有什么不对劲吗”麦克询问道。

    “麦克,你去照照镜子就明白了,好事”陈通直接说道,麦克直接站起来,去一旁照镜子。

    “哦,买噶,上帝啊”

    “怎么会这样”

    “我他么竟然年青了,陈,我竟然年青了,这怎么可能”麦克一脸的震惊对着陈通,满脸的不可思议。

    “我也不知道,你仔细的看一看我,我的样子也有了一丝感觉,并且我感觉身体内充满了活力,你有没有这种感觉”陈通看着麦克询问道。

    “有,我起床后就感觉到身体的不同,你知道我的年龄,我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这种活力了”麦克一脸认真的说道。

    “陈,询问一下春哥,这种状况有点不正常”麦克直接说道。

一百三十六章 真他么便宜你们了【二合一大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