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七章 将郭孝天吓的魂都飞了(1/2)
作者:胖达福
    掌心雷,威力绝对厉害,当年戴明泽练气四层可以一掌打的李建春倒飞出去,可见其威力有多大。

    戴明泽到了练气五层的时候,可以打出三击,现在轻松六击,身体还不会出现虚弱的情况。

    “大少说的不错,六层就是一个分水岭,会有质的不同”

    “不知道我现在画符,符箓威力会不会提高”戴明泽站住那里摸着自己的下巴自言自语说道。

    这还不是全部,掌心雷最大的功能是对付那些超自然的力量,打在这一类超自然存在身上,威力更大,这是戴明泽师门秘传,郭孝天都不会。

    从戴明泽的师傅在郭孝天别墅布置的符阵来看,这一脉的传承很不简单,唯一缺乏的可能就是修行功法,也不能说是没有功法,只能说戴明泽以前修行的功法,见效很慢很慢。

    没有五六十年的修行,别指望看到效果,现在有了郭孝天传授的伪练气决,很好的弥补了戴明泽最大的弱点,配合师门秘传,手段会越来越诡异莫测。

    李建春,雷虎,戴明泽,全部完成了预定目标,求真一脉的整体实力,算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美国,迈阿密,威尔逊的庄园。

    威尔逊跟麦克两人在花园喝着咖啡,商谈着事情。

    “按照你的分析,他们手里掌握着接触这种毒素的配方”威尔逊询问道。

    “这一点我可以肯定,陈曾经说过,求这一脉每个人都有自己精通的领域,在各自领域内,有着非常强大的实力”

    “就说这一次给我解毒的这个李建春,在医药领域,相当的厉害,求真一脉所有的药物都是出自他的手,我们的人调查结果表明,李建春自己配置的毒蛇解毒药,效果非常的好”

    “比我们实验室的解毒药都强上几分,如果能够让他们交出配方,再配合上我们先进的生物技术,我敢保证,我们肯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麦克一脸肯定的说道。

    “不过,这里面有很大的风险,这一次我遇到的那个叫戴明泽的人,手段非常的诡异,一点都不次于那几个我们未开发的地方”

    “威尔逊,你遇到过可以随时预测下雨的人吗,我们当时调出了美国气象卫星数据,中国的气象卫星数据,两国的卫星数据都显示两天之内不会有雨,可偏偏戴明泽说下雨就下雨了”

    “不光是预测下雨,连闪电劈下来的位置都能预测,说真的,他给我的印象太深了,手段太诡异,这种人最好是不要为敌,他们掌握着超自然的力量”麦克一脸严肃的讲出了自己的意见。

    威尔逊有点不死心,不相信郭孝天手里没有类似的药丸,哪怕是没有药丸,肯定也会有配方,如果将配方拿到手,多了不敢说,自己活到一百多岁是一点问题没有。

    因此,才会跟麦克商量郭孝天他们的事情,现在看来,难度比想象当中更加的大,只能徐徐图之了。

    “麦克,不需要担心,我不会冒险的,毕竟我们现在都已经得到了实惠,长久的合作下去,我们会得到我们想要的,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我跟他们的头领郭达成了协议,一起开发哥伦比亚那个洞窟,相信会有收获的,时间是明年六月份左右,我希望你圣诞节后就启程前往哥伦比亚,接手那边的基地进行准备”

    “这一次行动,不计代价,我会安排人给你们准备五百人的俘虏,跟郭他们汇合后,只要是他们要求的,第一时间办理,物品让他们先挑选,剩余的才是我们的”威尔逊直接说道。

    麦克一愣,威尔逊说的有的太不正常了,这不符合威尔逊的一贯作风,一脸惊愕的看着威尔逊。

    “很奇怪吗”威尔逊笑着说道,麦克极其认真的点了点头。

    “麦克,你之所以一直在寻找古墓,进行这种危险程度极高的冒险,是为了寻找到复活你妻子的力量,对不对”威尔逊看着麦克说道,麦克点了点头。

    “不错,这是我唯一的奋斗目标,哪怕付出我的性命,在所不惜”麦克认真的说道。

    “你是为了复活你的妻子,我是为了延长自己的生命,郭是为了得到可以抗衡神的力量,我们的目标没有冲突,不是吗”

    “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各取所需”威尔逊一脸平静的说道。
一百三十七章 将郭孝天吓的魂都飞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