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九章 危险性不小(1/2)
作者:胖达福
    “艾草药龄在三年左右”李建春给出了答案,说完,开始研究紫星花。

    戴明泽听完李建春对艾草的评价,愣住了,紧接着研究开始放光,没有看到李建春已经皱起来眉头。

    “老戴,你这个紫星花用的是新品种吗,怎么这么古怪”李建春皱着眉头询问道。

    “古怪,那里古怪了”戴明泽说道。

    “一年期的紫星花最多只有三朵花,你可以看看,这些紫星花每一株都是三朵”

    “正常一年期的紫星花花朵上面是十九个星点,每增加一年,花瓣上的星点会增加一个,你这个上面是二十一个,不是新品种是什么”李建春非常肯定的给出了结论。

    戴明泽笑了,非常的开心,来到李建春的身旁,低声说了几句话,李建春的眼睛立刻就亮了。

    “真的”李建春说道,戴明泽非常肯定的点了点头。

    “走,我们去找大少”李建春拉着戴明泽直奔别墅。

    别墅内,郭孝天跟曹植还有雷虎正在喝茶聊天,李建春跟戴明泽就走进了了。

    “大少,我希望你到我那里给我在布置几个聚气阵”李建春看着郭孝天说道,郭孝天楞了一下。

    “你有没有搞错,聚气阵我布置一次需要休息一周,再说了,你以为雕刻阵法不需要花费心血吗,你没见我这里也仅仅是在闭关处布置了阵法”郭孝天一脸不爽的说道。

    你妹的,你一张嘴布置几处,阵法是大白菜啊,这里面需要花费不小心血的。

    “大少,你听我解释”李建春直接说道。

    “你说,说不出道理来,跟我去切磋一下”郭孝天一脸不爽的说道,旁边雷虎跟曹植都笑了。

    “大少,你是不是在老戴种植的花草处布置了聚气阵”李建春直接说道。

    郭孝天楞了一下,这件事没放在心上,现在李建春一提还真的想起来了,难道说有效果,眼睛也开始发亮。

    “不错,有效果吗”郭孝天看着李建春询问道。

    “有,效果很好,完全可以在其他药材上实验,我刚刚对艾草跟紫星花的药龄进行了检测,拥有三年药龄”李建春一脸正色的说道。

    “真的”郭孝天的眼睛更加的明亮了,如果是真的话,那可解决大问题了。

    “其他不敢保证,药材的药龄,我百分百不会出问题”李建春非常自信的说道,心里对自己非常的有信心,这么多年来,从来就没有出过一次错误。

    “好,我给你布置,不过,不要在你那边了,找一个条件合适的小岛,我们直接买下来,在上面大面积种上需要的药材”郭孝天双眼放光说道。

    “不行”李建春直接就反驳了,郭孝天呆住了,今天怎么了,怎么反对的这么坚决。

    “大少,药材种植是需要环境的,特殊的环境,再说了,小岛临海,雨水多,而是是不是的有台风,风险太大,对药材反而不好,我们必须在挑选合适的地方才行”李建春直接说道。

    郭孝天点了点头,李建春说的很对,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开始沉思起来,那么多的药材,你怎么看护,郭孝天沉思的时候,戴明泽已经将事情跟雷虎以及曹植解释了一下,两人也都双眼放光。

    “这样,我专门成立一家药材公司,你挑选地方,我们去建立几个药材种植园区,不需要很大,只要够我们自己使用就可以了”

    “另外,我已经突破到了练气三层,完全可以布置出完整的聚气阵了,效果是简易的两倍多,未来我们不会缺药材了”郭孝天兴奋的说道。

    “这么说,我们修行速度又要加快了”戴明泽双眼放光说道,郭孝天笑着点了点头,加快是必须的,众人脸上都是一喜。

一百三十九章 危险性不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