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章 生物电网(1/2)
作者:胖达福
    “你说的有道理,不过你也忽略了一点,这里虽然诡异,不过,并没有脱离阴阳五行的范围,麦克自己也经说了,周围河里已经没有鱼类存在了”

    “这说明一点,这一段河里存在让鱼类害怕的生物,鱼类都自觉的离开了,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这里的鱼类被树木给吸收了,虽然这种说法有点扯淡,可也不能不小心”郭孝天皱着眉头说道。

    “我有种不好的感觉,感觉我们这一次真的要跟超自然生物打交道了”戴明泽皱着眉头说道。

    众人都不吭声了,戴明泽的直觉很准的,正在思考的时候,麦克带着助手哈里进来了。

    “麦克,有什么收获”郭孝天询问道。

    “郭先生,收获不小,根据我们这里的生物专家判断,这种生物绝对是新出现的生物,不属于人类已知物种,我们有一个小型的生物实验室,他们打算彻底解刨这个生物”麦克非常恭敬的说道,郭孝天的表现彻底征服了他。

    “立刻让他们停止,简易的实验室不行,必须有那种超级密封功能的实验室才行,万一感染了,很危险”郭孝天看着麦克说道。

    麦克也是一惊,转身对哈里说道,“你立刻去办理,将那个生物封存到另外一个密封的箱子里,冷藏保存”,哈里点了点头立刻走出去办理了。

    “麦克,你们以前没有在山洞内发现过生物吗”戴明泽笑着询问道。

    “戴先生,说实话,我也是非常震惊的,我们前面的几次探索,真的没有发现任何生物,所发现的只有一些骨头跟黄金器物”

    “今天被郭先生给杀死的生物非常的古怪,它的血是黑色的,黑色血液的生物,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哪怕是非洲,都没有出现郭黑色血液的生物”麦克揉着自己的头说道。

    郭孝天心里一动,想到了另外一种可能。

    “麦克,不要让人进行任何实验,立刻安排人采购密封式实验室,据我所知这种密封式实验室有成品,立刻采购过来,对血液进行化验,人员必须绝对可靠,明白吗”郭孝天直接说道。

    “大少,你的意思是.........”戴明泽显然猜到了一点什么,郭孝天点了点头肯定了。

    “我立刻安排人办理,最多两周就可以搞定,人员更加不是问题,我们有专业的实验人员,他们会保密的”麦克直接说道,这就是势力大的好处,各种资源极多。

    “采购一大批生物防御电网”曹植说了一句,麦克一愣,生物电网是什么。

    “你们美国蝴蝶武器公司有这种产品”曹植补充了一句,麦克点了点头,只要是美国公司有这种产品,问题不大。

    “对了,我提醒一句,这种产品在他们公司属于绝密级别,你不得泄露消息是从我们这里得到的,我们不想麻烦,这家公司属于美军供应商”曹植立刻又补充了一句。

    麦克头立刻就大了,能够成为军方的供应商,肯定不是简单的公司,而且还被标记成绝密,肯定不是简单的产品,这里面肯定很麻烦。

    “你要这种生物电网干什么,这是做什么用的”郭孝天询问了一句,这个也是第一次听说,以前还真的没有听到过这种产品。

    “生物电网,是蝴蝶公司为美国航天局特别开发的一种防御力量,美国航天局有在火星或者其他星球建立实验基地的计划”

    “这种生物电网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不管出现的生物是什么,都会进行有效防御,哪怕是蚊蝇状态的小型生物,也无法穿越生物电网”

    “山洞里面出现的这头生物我们之所以没发现,是因为它能将自己完美的融入周围环境,虽然我们杀了一头,可谁都不能保证好有没有另外的生物”

    “我们有了这种生物电网,一路铺设进去,或者在我们基地周围铺设一圈,防护能力会大增,真遇到什么危险,我们也能有一个反应时间”曹植讲出来自己的想法。

    “我立刻安排吧,你说的不错,我们必须有一个反应时间”麦克认真的说道,度假期间专门去学习了一下中文,现在跟郭孝天他们进行中文是一点问题没有。

    曹植说的情况不是小问题,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这个生物电网必须要有,麦克脑子里推演了一下,如果这种生物进攻基地的话,基地很难抵挡,因为你看不到敌人,只能被动的被袭击,这一点必须改变。

一百四十四章 生物电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