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五章 斗法已经开始(1/2)
作者:胖达福
    这个钻探队在美国以及其他国家进行钻探工作超过了二十五年,经验非常的丰富,也积累出来很多的技术,甚至有三十多项技术还申请了全球性专利,不得不承认,深耕一个专业,确实能够给人带来想不到的利润。

    麦克跟他们签订的合同里面有保密条款,一旦泄露了这里的事情,祸及全家,同时,完成任务后,要接受长达五年的监控,看在美元的份上,双方签订了合同。

    按照预计,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这个任务,这点时间没关系,都可以等,这一次探索,没有任何时间限制,可以从容进行。

    趁着这个时间,郭孝天跟李建春两人离开了,返回天朝,继续进行药园布置,花费了三个多月的时间,药园的熟练变成了二十八处。

    这都是主要的药材,根据下一步要炼制的药材专门挑选的地点,五行聚气丹,那是必须要进行炼制的,现在众人已经离不开这种药丸了。

    青龙易经丸,这个也要炼制,有强筋健体,已经洗髓的功效,这对众人打熬肉身,有很大的帮助,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要用到泥鳅肉。

    这个配方是郭孝天跟戴明泽在终南山冒险的时候得到的,药方上面对药龄有着强制的要求。

    以前因为药材药龄不够的缘故无法炼制,现在不是问题了,有个几年时间,药材收割后炼制成药丸,求真一脉的修行速度还会增加,实力还会有不小的提升。

    郭孝天跟李建春返回基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两人洗了一个澡直接去休息了,第二天,吃过早餐,众人在基地的会议室碰头,了解最近的进度。

    麦克先开始解说,这一段时间,可是不平静的,很是出现了几次诡异的事件。

    第一件事,尼伦教授对那个未知生物做了鉴定,结果让很多人都无法接受,这位未知生物属于远古猩猩向猴子进化时期的产物。

    猩猩体型大力量大,

    猴子体型小非常灵活

    这个生物拥有这两种特点,体形跟力量同当时那个年代的猩猩相比,全面下降,灵活性也不如现在的猴子灵活,处于两不靠的阶段。

    更加诡异的是,根据教授的报告,这是一个已经死亡的生物,根据体内血液检测表示,这个生物死亡最起码有百年的时间了,之所以体内的血液是黑色,那是血液腐化后的表现,这一点没人可以接受。

    郭孝天打死这个生物的时间,众人都非常的青春,绝对是活着的时候被打死的,这一点相当多的人可以证实,也有录像可以证明。

    尼伦是彻底爆发了激情,将这个生物装箱运走,到秘密实验基地进行全方位的检测,这里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检测,毕竟很多检测设备都是大型的,那里可以进行更加清楚的检查。

    毒素,也检测出来了一种,血液中真的含有毒素,非常的强烈,哪怕是隔着手套都有被感染的可能,尼伦的一个助手已经被感染,身体多出出现脓包跟肌肉死亡,现在处于隔离阶段。

    尼伦要亲自主持实验,对助手跟这个无名生物进行全方位的观察跟检测,希望可以找到控制这种病毒的药物,已经离开了基地返回实验室。

    第二件事,钻探队打通了直通洞内的通道,当天晚上,三名队员离奇的死亡,全队十一人全部被隔离,也跟随尼伦到实验室进行检查,希望可以找出问题所在。

    第三件事,按照郭孝天的安排,山洞打通后,在山洞内建立了一个棱型晶球,可以将阳光反射到周围,第一天没事,第二天开始,洞内传出来让人恐怖的叫声。

    并且洞内温度下降的很快,里面非常冷,经过测试,达到了零度,除了被阳光直射的棱型晶球外,其余地方都出现了结冰的现象。

    为了安全期间,山洞外的临时基地搬迁到了浮桥的对面,远距离监视,这一点是戴明泽要求的,因为戴明泽看到了其他人看不到的东西,为了减少损失,让人撤离了一段距离。

    第四件事,按照郭孝天的要求,在这个小山头周围建立了六个高塔,每一个高塔上面都有一面巨大的镜子,可以折射阳光到山头的六个方位。

    诡异的是,高塔建立调整好角度后,自从山洞传出恐怖的叫声更加的大,最近两天才开始逐步降低声音,而且,河里再一次出现了鱼类。

一百四十五章 斗法已经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