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章 雨夜大战(二)(1/2)
作者:胖达福
    汉剑挥舞,寒光四射,郭孝天身体在雨中快速的移动,整个营地恐怖吼声是不绝于耳,地面上开始出现黑色的的水流,这些黑色的水流都是这些类似怪物血液,地面上已经出现七八头尸体了。

    抬脚踹飞一头怪物,身子就旋转起来,手上汉剑寒光一闪,一个怪物的头直接被削飞了,巨大的身体从半空落下,轰然倒地。

    被郭孝天踹飞的那头怪物直接砸到旁边的一个房间内

    “哒哒哒哒哒”枪声开始响起来,九道火舌疯狂的朝着怪物疯狂的倾泻子弹,佣兵们已经恐惧到了极点,现在开始发泄起来。

    “换子弹,继续戒备,不许外出”队长黑着脸说了一句,众人立刻开始更换弹夹,变幻阵型,枪口对着前面的破洞。

    郭孝天此刻已经兴奋起来了,自从得到楚震传授的剑道,郭孝天一直都没有放弃修行,掌握到什么程度,郭孝天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没有对手,没有对手你就难以了解自己的实力,这种情况是非常憋屈的,高出不胜寒,郭孝天彻底领会这句话的含义了。

    今夜

    不在憋屈

    放手大杀四方

    酣畅淋漓

    很多佣兵都看着营地中央,那个天朝人,手持一把冷兵器宝剑,跟那些怪物厮杀,身形在地面或者在空中变幻着各种动作,给人一中难以置信的美感

    四周恐惧的吼声是不断传出来,时不时的一头怪物轰然倒地,而他们却很难看清怪物的存在。

    闪转腾挪,

    寒光闪烁,

    怪物身首异处,

    时不时的有怪物被打飞到房间,全部都被佣兵们给集火干掉了。

    战斗持续了二十分钟左右,整个营地再一次的安静下来了。

    郭孝天站在火堆面前,右手持剑,看着营地大门方向,雨水顺着胳膊留下来了,顺着汉剑留下来了,周围是一地怪兽的尸体,地面完全黑了,这都是怪兽们的血液。

    “嗷嗷嗷”一声巨大的恐怖叫声

    “嘭”的一声,一个体形巨大的怪物落到了地上,对着郭孝天就是一阵吼声。

    声音很大,震得很多人耳朵内都是轰鸣声一片

    郭孝天则是眼神冰冷的看着这个怪物

    一人,一怪

    相互对视着,天空的雨水无情的落下

    “嗖”的一声,

    “嗷嗷嗷嗷”巨大的怪物发出恐怖怒吼着跳起来了,朝着郭孝天扑了过去。

    “天道威严”

    郭孝天大喊一声,身体原地就跳起来,足足有三米多高,人在半空中,对着怪物是一剑劈出

    “咔嚓”

    一道闪电出现了,照亮了整个营地。

    所有人都看到了至死不忘的一幕

    郭孝天的宝剑凌空劈出,绝对没有碰到怪物

    半空中那个体型巨大的怪物直接变成了两半,恐怖的叫声是戛然而止

    怪物身后的营地大铁门上面,出现了一道自上而下的划痕

    “啪嗒”一声,怪物的身体掉落字啊地上,发出巨大的声音

    郭孝天也快速的从空中落下,站在那里。

    举起自己的宝剑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对着天空怒吼

    “咔嚓”
一百四十八章 雨夜大战(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