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章 雨夜大战(二)(2/2)
作者:胖达福

    又是一道闪电,劈在一个岗哨上面,岗哨直接火花四射,照亮了整个营地。

    闪电彻底成了郭孝天的背景

    举剑怒吼画面进入所有人的眼里

    霸气的场面深深的刻印在这些人的灵魂上,这一辈子到死,都不会忘记这个霸气的男人

    “上帝啊,他还是人吗”尼伦在麦克旁边看着眼前的一幕,忍不住说了一句。

    所有人都沉默不吭声了,很多人都在自己的胸口画着十字,看着营地中央的郭孝天,眼神内是一片恐惧。

    郭孝天站在原地几分钟后,感受到雨水开始减弱,这才转身返回自己的房间,拿起对讲机

    “麦克,执行第二方案,尽量不要碰触那些怪物的血液,防止中毒”郭孝天说了一句。

    “是,我们立刻执行”麦克说的非常的干脆,一点反抗的心思都没有。

    看了看尼伦,尼伦点了点头,两人开始下达命令,佣兵们都送了一口气,怪物夜袭总算是过去了。

    很快,整个营地大放光明,各种的灯光都启动了,几个脚上穿着高帮胶鞋,身背喷火器的佣兵,立刻来到营地中央的火堆前面。

    火堆的火苗已经很弱了,立刻开始给火堆添加干材,喷射火苗,火堆再一次的熊熊燃烧起来。

    营地周围的火圈有些地方已经灭了,也被佣兵们喷射火油再一次的燃烧起来,还有人开始再一次的喷洒驱虫药剂,各个房间内都重新开始点燃艾香,重新布置各种防御措施。

    完成这一切后,开始对着基地地面的怪兽喷射火油。

    烧,必须全部烧了

    怪兽血液有毒,一旦毒性挥发,所有人都会中毒,这种毒是无解的,这一点已经通知下去了

    为了自己的小命,佣兵们是一点都不敢大意,严格的执行着命令,当然,还有一些人拿着摄像机,记录下来这些场面。

    都没有睡意了,反正距离天光放亮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现在雨水已经小了很多,太阳出现的那一刻,雨水是彻底停止了。

    麦克为了防止意外,安排人进行再一次的焚烧,彻底将所有怪物尸体都烧成灰,又六头被郭孝天踹到房间内的怪物都被佣兵们消灭了。

    这六个房间直接烧了,彻底的消毒,大火燃烧了一个上午才开始缓慢的减少,很多人都看到了房间周围的裂痕,都看得出来,这是怪物的巨爪抓的。

    这要是抓在人的身上,肯定是十死无生。

    更恐怖的是都看到了营地大铁门上的深深划痕,郭孝天劈出那一剑都看到了,很多人看着划痕嘴里念着上帝的名字,剑痕带给他们极大的震撼,做梦都想不到冷兵器会有如此的威力。

    河边的临时营地也开始动工了,在营地周围同样布置一道火圈,营地正中也点燃了一个巨大的火堆,这里其他不多,树木极多,使劲烧吧。

    根据佣兵们的探查,基地周围的树林里毒蛇相当多,之所以没有进攻基地,应该是驱虫驱蛇药剂产生的效果,雨水虽然稀释了药剂的效果,可也扩大了药剂的范围,安全性极大增加。

    尼伦立刻安排人,再一次的布置了两道一米厚的防御带,佣兵们是一点怨言都没有,毒蛇的恐怖都体验过,为了自己的小命,布置的非常到位,基本上将仓库内的驱虫驱蛇药剂消化一空。

    两天后,基地开始放假,分成三批,轮替着休息,去城里释放自己的压力,不释放不行了,佣兵们的精神压力已经到了极点,在不放松,崩溃的可能性非常大。

    假期也进行了调整,时间从原来的三天调整为四天,当第一批人离开去休假的时候,所有人都轻松了一点,当第一批人回来,第二批去休假的时候,基地内的压抑气氛减轻了很多。

    当第二批人休假回来,第三批人离开的时候,营地内多了一丝轻松的气氛,当第三批人回来的时候,已经可以听到营地内的笑声了。

    麦克也去城里休息了四天,郭孝天他们几个没有动,这点压力对他们来讲,根本就不算什么,再说了,对麦克安排的那些女人不放心,还是等这次行动结束了,让郭孝天安排好了。

    休息了两天,基地内开始正规起来了,各种物资都得到了极大的补充,生物电网也被送了过来,现在就等着命令。

    郭孝天跟戴明泽两人到河边的临时营地去看了看,回来后就有了决定,营地再一次搬到河对岸去,当然,该有的防护一点都不能少。

    挑选好地址后立刻开工,最外面一层防御是两道两米宽的驱虫驱蛇隔离带,可以有效的防止毒蛇袭击。

    第二层防御就是生物防御电网,第三层防御则是围绕基地建立一道火圈,必须保证二十四小时燃烧,不得熄灭,每天都有专人巡视,监控设备也可以很好的监控基地周围。

    从基地到山洞这一段距离,每隔三米拜访一个大缸,大缸内是满满的一缸油,上面带着一个盖子,上面有很粗的灯芯,都是特制的,直接点燃,二十四小时不停的燃烧。

    一个星期左右,基地就建设好了,基地中央是两个巨大的大缸,缸上的芯是点燃的,火势不小。

    戴明泽跟郭孝天两人没事就站在河对岸观察这个小山头,明显感觉到,山头周围的煞气在消散,太阳是煞气的克星,布置的六阳阵也可以消除一定的煞气,再加上营地的火焰,此长彼消。

    郭孝天戴了一张避煞符,拎着一个包就直接上山了,早上出去,一直到下午才回来,回来后立刻开会,第二天,佣兵们抬着引雷器以及电缆就直接上山了,在郭孝天指定的地方放置好了设备,铺设好了电线。

    第一天没什么反应,第二天开始,小山头上面开始出现云朵了,数量不多,按照郭孝天的意思继续等待,一直等了四天,天空上面已经是厚厚的云层了。

    郭孝天跟戴明泽两人在河边观察了一天,发现山头周围笼罩的煞气一点都没减少,反而有点增加的趋势,郭孝天眉头皱了一下,真是给脸不要脸,你给我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