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二章 断路(1/2)
作者:胖达福
    不想了,管它是什么东西,过了这么多年,能不能活下来还是未知数,今天自己既然来了,多多少少的必须有些收获才行,郭孝天看了看前面的路。

    “嗖”的一声,直接跳起来,想要越过断层过去,五六米的距离对郭孝天来讲是小意思。

    “不对”郭孝天心里直叫不好,左脚在右脚背一点,身体凌空借力直接就是一个翻身,又往前窜了不断的距离。

    “沧浪”一声,汉剑出鞘,郭孝天手臂一挥,宝剑直接插进在旁边的山壁上,身体吊在半空中。

    从口袋内拿出一颗白磷手雷,牙齿咬着引线环一拉,抬手就朝下面扔了过去,五秒的引线,很快就有了反应

    “嘭”的一声,手雷在半空中爆炸,手雷爆炸周围的空间一阵的扭曲,趁着这一股亮光,郭孝天也彻底看清楚了周围的状况,一脸的震惊。

    自己预测的断层是五六米,完全是错误的,最起码超过了十米,而且路面长度不超过三米,前面又是断裂带,很明显缺失一块山体,是自然脱落还是被打坏的,郭孝天不清楚。

    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前方无路了。

    抬手从腰间抽出一把匕首,往旁边的山壁插了过去,“咔”的一声,匕首断了,郭孝天眼睛就是一眯,有没有搞错,匕首竟然如此的脆弱,很明显不正常。

    利用匕首后面一截开始不停的敲击石壁,很快敲出来一点缝隙,直接扔了匕首柄,抬手抓住这一点缝隙,缓缓的将汉剑抽了出来。

    瞅准那一小截路面,直接跳了过去,“砰”的一声踩在路面上,郭孝天没敢停留,直接往前踏了一步,一用力,直接跳起来冲向来时的道路。

    人在半空中的时候就看到,刚刚借力的那一小截路面开始出现坍塌了,一个翻身,郭孝天落到路面上,转身看了看,那一截路面已经不复存在,紧挨着石壁的地方,有那么一点凹凸不平的存在。

    郭孝天转身开始返回,走了没多远,就看到一队人迎面走了过来,这一队人显然已经看到了郭孝天。

    “sir,我们奉命来接应你”小队长对着郭孝天行了一个礼说道。

    “谢谢,我们回去吧”郭孝天笑着说道。

    小队长点了点头,众人开始返回,佣兵立刻用对讲机通知了上级,尼伦等人都松了一口气。

    这个小队任务是在上面接应并没有下来,只是下面传来手雷的爆炸声后,立刻进行了汇报,尼伦立刻派他们前去接应,同时撤离了山洞工作人员,以防万一。

    一路走到清理出来台阶的地方,郭孝天停了一下,这才继续前行,一个多小时后走出了山洞。

    “通知负责清理山洞遗迹的负责人到会议室一趟,我有事情交代他们”郭孝天直接说道。

    “是”佣兵答应一声,立刻开始通知人员。

    郭孝天直接前往会议室,洗漱一下跟尼伦等人见面。

    “郭先生,如果你想下去看看,请提前通知我们一声”尼伦在一旁苦笑着说道,郭孝天也笑了笑,理解尼伦的难处。

    “sorry,不会有下一次了,我如果要进去探测,第一时间通知你们”郭孝天直接说道,尼伦等人都满意的点了点头。

    “尼伦,你们配备的匕首跟发给我的是不是同一标准的”郭孝天坐下来询问道。

    “是的郭先生,所有人的匕首都是同一批采购的”尼伦也坐下来说道,同时给郭孝天倒了一杯咖啡。

    “通知后方,采购新的匕首,硬度必须比现在的提高一个级别”郭孝天直接说道。

    尼伦一愣,匕首有问题吗,不解的看着郭孝天,希望郭孝天能解释一下。

    “我刚刚在下面试验过了,匕首插不进山壁,直接断了”郭孝天说了一句,尼伦就明白了,匕首质量有问题。

    “我立刻安排人通知后方,顺便让人检测一下我们现在使用的匕首”尼伦直接说道,郭孝天点了点头,开始喝咖啡。

    时间不长,进来了两个人,巴克跟赖恩个人就是负责清理遗迹项目组的正副队长,两人分成两拨,每人带领一波人。

    “sir,你找我们”巴克询问道。
一百五十二章 断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