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章 世人都被书本上的知识给限制了思维(1/2)
作者:胖达福
    麦克回来后,自动接手基地的一切工作,安排郭孝天等人跟辛巴教授见了一面,双方都非常的客气,辛巴教授立刻投入到研究神秘符号的工作当中。

    半个月后,后方的物资供应才恢复正常,威尔逊的采购部消失了四十三人,不少人都是高层,质检部门也消失了三十多人,这些人都被威尔逊给秘密的处决了。

    拿着我的钱来坑我,必须用你的生命来作为代价,威尔逊直接下了死手了,彻底整顿了采购部门跟质检部门。

    这一天,郭孝天带着戴明泽,李建春,雷虎,麦克等人重新进入了山洞一次,在祭坛那边商议了一番,将反光球直接撤下,阳光可以直接照射到地面上。

    同时,确定了几处向下的位置,同时,也确定了几处架设火神机枪的位置,深渊下面什么状况不知道,必须进行防备,布置几个火神,以火神的威力,足以应对很多问题了。

    尼伦调派三个小组人员来进行这件事,先进行简单的探索,看看这里距离下方有多深,不是非常深的话,是可安装升降机的,那样会方便很多。

    无人机最多只能下降三百多米,再远就会失去控制,因此只能靠人工下去安装信号器,一步步的进行,最大限度的保证安全性,毕竟这里非常的诡异,谁都不知道会遇到什么。

    “麦克,辛巴教授对那些符文有什么解释没有”郭孝天站在祭坛旁边询问道。

    “暂时没有”麦克直接说道。

    “通知他,两天之内没有完整的解释,必须离开这里,对辛巴进行五年严密监控”

    “我有一种感觉,他知道一些符号含义,却不愿意说出来,不愿意合作,留在这里完全多余,你明白我的意思”郭孝天淡淡的说道。

    郭孝天心里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感觉,辛巴教授理解符号的含义,只是不愿意说出来罢了,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不会等下去,你不能体现你的价值就离开,管你什么身份不身份的。

    “好吧,我一会回去就通知他”麦克揉揉自己的头直接说道,心里对辛巴教授也有点不满,郭孝天怀疑的事情,麦克心里也有怀疑。

    “郭,刚刚接到后方的通报,前些天被雷劈死的河内生物得到了确认,莱茵耶克尔鲎,全长2.5米,生存于三亿九千万年前的早泥盆纪时期”

    “如果这是不是那些生物专家集体的意见,我是不会相信这件事的”麦克一脸苦涩的说道,现在怎么会存在这种生物,简直不可思议。

    “麦克,这个结论肯定是错误的,我敢肯定,这种莱茵耶克尔鲎肯定不是三亿九千万年前的那种,应该属于变种,你详细询问一下,看看基地实验室有没有伤亡”

    “黑色血液的生物,我不相信他们没有一点毒性”郭孝天非常肯定的说道。

    麦克一愣,紧接着点了点头,也详细郭孝天说道,黑色血液是自己亲眼所见,那种会隐身的怪物也是黑色血液,已经被证实带着剧毒,麦克也不相信这种生物没毒。

    “我一会立刻联系”麦克说了一句,郭孝天点了点头。

    众人商议了一下,有增加不少安排,这才离开山洞,麦克开始联系后方,立刻采购相关物资,等物资一道,立刻开始行动。

    忙完了这一切后,麦克整理一下自己去了辛巴教授的房间,辛巴教授非常的客气,给麦克泡了一杯咖啡,两人坐下来谈话。

    “麦克,有什么事情”辛巴教授询问道。

    “教授,那些符合的研究有没有突破”麦克询问道。

    “麦克,那种符号很神秘,想要搞清楚他们所代表的含义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解决的,我需要时间”辛巴教授非常肯定的的说道,麦克笑着摇了摇头。

    “教授,基地的事情我一个人说了不算,你还有两天时间,如果没有进展,我只能送你离开了”麦克一脸平静的说道。

    辛巴教授听完脸上就是一愣,看着麦克没有吭声,沉默了一阵。

    “麦克,那种符号所代表的含义我们还是不要在研究了,另外,听我一句,这里也不要在探索下去了,很危险”辛巴教授看着麦克一脸认真的说道。

    “教授,你知道那些符号的含义是不是,我们有协议的,那些大人物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教授你很清楚,这里投入了那么大,不可能因为你一句话就放弃”麦克眼睛带着亮光看着辛巴教授。

一百五十三章 世人都被书本上的知识给限制了思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