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六章 瞬间腐败干枯(1/2)
作者:胖达福
    举着手电仔细观察了一下断裂处,可以断定,这是被自上而下的力量打断的,不是自然脱落造成的,当年这里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战斗痕迹,能够留下这种痕迹的存在,又是什么实力,郭孝天站在那思索着。

    猛然间,郭孝天身体往旁边一闪,“嘭”的一声,地面出现了一个坑,很明显是什么砸出来的。

    郭孝天一个翻身,“沧浪”一声,汉剑直接拔出来了,看着前面,全神贯注,刚刚明显感觉到了一股气流波动,本能的闪身,结果还真的有生物攻击自己。

    不用说,还是那种可以将自身融入周围环境的隐身怪物,自己杀了几十头了,也不在乎在杀几头。

    郭孝天静静的站立着,一动不动,右手持剑,剑尖斜指着地面,周围除了呼呼的风啸声,其他声音是一点都没有。

    大约过去了五分钟左右,郭孝天身体猛然间朝左边闪去,右手宝剑自下而上斜着划上去,“啊啊啊啊啊”一声声的恐怖吼声开始出现。

    “次次次”旁边的地上出现一道黑色的液体。

    郭孝天的动作并没有停止,脚在石壁上踩了两下,一翻手往后窜去,“嘭”的一声,怪物的拳头就打在山壁上。

    人在半空在左手就顺势拿出了微冲,对着前方就开始开火,“啾啾啾啾.......”一梭子很快就打完了。

    通过头部的探灯,郭孝天看得很清楚,很多黑色的液体都出现了,知道自己没有打偏。

    身体一落地,就把微冲扔了,探手取出一颗白磷手雷,张嘴咬掉了引线,在手里握着,同时再一次的往后跳,手也松开了引线,默数两秒钟扔了出去。

    “嘭”的一声,白磷手雷在半空中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恐怖叫声再一次的出现了,这一次郭孝天看得很清楚,怪物身上已经开始着火,一落地,朝着怪物就冲了过去,手上的汉剑朝着怪物刺了过去。

    埋骨之地悬崖边的众人,都听到了怪物的吼声,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很明显,这是郭孝天跟怪物交手了,雷虎打算下去被戴明泽拦住了,

    “大少的实力你很清楚,你下去了,只能是累赘”戴明泽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雷虎黑着脸站在那不动了。

    “麦克,立刻进入战备状态,有什么不对劲,立刻开火”戴明泽很冷静的对麦克说了一句。

    “我马上执行”麦克说了一句,一挥手,身边的佣兵开始行动。

    佣兵们立刻就位,两个小队,十二把枪对着黑乎乎的悬崖,后面四个火神机枪也开始就位,人员已经占到火神机枪后面了,可以随时开战。

    麦克开始使用对讲机沟通外界,山洞口也被佣兵们给包围了,八个火箭筒,四个喷火器,剩下的都是密密麻麻的枪口对着洞口,随时增援,自己人撤离后立刻就可以开火,全体进入战备状态。

    下面,郭孝天跟怪物的交战已经分出了胜负,一头怪物倒在地上,头没有了,被郭孝天消掉了首级,也不知道掉哪里去了。

    “哼,不知死活”郭孝天说了一句

    “砰”的一声,怪物的尸体飞起来了,飞行远处的黑暗。

    “噗通”一声传来,郭孝天愣了一下,这是物体掉入水里的声音,难道下面有水,郭孝天就打算去旁边看看。

    “哗哗哗哗哗”的水声开始不断的传了过来,很明显,这是有物体在水里翻腾。

    “嗷嗷嗷嗷嗷”好几声吼叫声传了过来,郭孝天考虑都不考虑,直奔自己刚刚降落的地方。

    解开绳索,将绳索在身体上一固定,按下设备,身体就开始网上省,同时,手中宝剑一挥,将身后的绳子直接割断,省得被怪物给抓住将自己拽下来。

    郭孝天的做法是正确的,下落的绳子在半空中停止了,就这么悬停在半空中,很明显被什么给抓住了,“嗷嗷嗷嗷”的吼声从身下传来,郭孝天感觉到吼声里的愤怒以及不甘心。

    “妈的,你们还真的追来了”郭孝天转过身通过头上的探灯看得很清楚

    一只手从身上拿出白磷手雷,咬掉引线直接扔了下去,默数三秒,再一次的咬掉引线扔了一颗,“嘭嘭”连着两声爆炸传来,怪物的吼声再一次的出现了,很明显被烧着了。

    “活该”郭孝天心满意足的说了一句,快速上升。

    三十分钟左右,郭孝天就上来了,周围的人看到郭孝天安全上来,都松了一口气。

    “后撤,小心怪物过来”郭孝天直接下了命令,众人都跟着撤退到火神的后面,同时启动生物电网。

    “大少,遇到那种隐身怪物了吗”戴明泽询问道。
一百五十六章 瞬间腐败干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