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八章 气血烘炉,百邪不侵(1/2)
作者:胖达福
    佣兵行业刺头非常多,有人不听话想要挑战一下寒流,结果,两人被冻晕过去,麦克立刻制止了行动,算是多少挽回了一点信任。

    接下来郭孝天跟雷虎接手了,吃了李建春给的药,戴上戴明泽给的符箓,两人轮替着下去固定钢钉,三脚架,油缸,铺设电线,安装紫外线灯。

    忙了能有两周时间,才算是搞定,一排排的灯光直接延伸到郭孝天发现的那个平台。

    接下来开始运送物资,这里将会变成一个安全点,生物电网是必须要有的,枪械,白磷手雷,大油缸,第一个运送的就是大油缸。

    八个大油缸运输下来,郭孝天立刻开始摆放,平台四个角各摆放有一个,直接点燃,通往向下道路处也摆放了两个,通往上方的路两边也摆放了两个。

    简易营地四周竖立着八个巨大的紫外线灯光,彻底照亮平台,一旁的岩壁上面也安装了四个大紫外线灯光,生物电网围着基地一圈,手提式火神机枪一架,子弹若干。

    所有人不知道的是,平台摆放的八个大缸上面分别贴着一张符箓,化煞符,非常不好画,戴明泽总共才保存了十二张,这一次贡献了八张。

    激活后,效果肉眼可见,火焰炼化煞气的速度骤然加快了不少,二十四小时不停的燃烧,也让平台的温度一天之间上升了一度,这一点让郭孝天跟雷虎两人非常的欣慰。

    “大少,恶人的符箓很厉害啊,你什么时候也画一点”雷虎看着郭孝天说道,郭孝天的法力可是比戴明泽的精纯了很多。

    “回头找机会吧,没有合适的符纸不行,再一个,我画符的成功率太低了,现在原材料紧张,我就不浪费了”郭孝天解释了一下,雷虎明白了。

    两人开始继续接收物资,食物,水,电池,灯光,等等,物资送下来不少,两人开始建立营地,必须储存够两周使用的各种物资,以防万一。

    花费了四天时间,物资储备完成,两人这才返回了上面,走出山洞后,一人喝了一碗药水,直接前往太阳地去爆嗮一下,闲着无聊,雷虎开始在太阳地打拳。

    郭孝天在旁边看着雷虎,真是精力多的没地发泄了,不以为意的躺在椅子上喝着果汁,看着雷虎打拳,就当成消遣了。

    这种轻松的感觉随着雷虎开始打第二遍拳法,是荡然无存,郭孝天立刻坐直盯着雷虎,从雷虎身上开始散发丝丝的黑雾,非常的细,这也就是郭孝天,换个人肯定看不到。

    “气血烘炉,百邪不侵”

    “我他么怎么把这句话忘记了,大意了,大意了”郭孝天脸上是一片悔意。

    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人身有气血,鬼魂阴邪根本就不敢靠近气血旺盛的人,一旦靠近,就会被烧伤乃至烧死。

    这么简单的道理自己怎么能忘记,郭孝天真的后悔不已,早点想起来,哪怕是虚弱一段时间,也必须使用九天金章推演出一部增加气血的功法,现在,来不及了。

    雷虎打算停手的时候,郭孝天清醒过来了,“老虎,继续,保持你刚刚的状态”郭孝天说了一句,雷虎楞了一下,点了点头,继续开始打拳。

    郭孝天也不休息了,也到一旁的空地上开始打拳,浑身气血开始活动,不好的存在肯定会排出身体,两遍拳法打完,郭孝天已经有感觉了,身体轻松了一点。

    两人在太阳底下,打拳打了整整有一个半小时,浑身大汗,呼呼的喘气,不过,两人精神很不错,眼睛非常的亮。

    “感觉到了吗”郭孝天看着雷虎,雷虎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

    “走,我们去洗洗休息一下,过犹不及,明天继续,保持一个小时”郭孝天说完,领着雷虎返回基地了。

    两人在外面整整进行了三天,一身的精气神都有所提升,第四天,两人才进入山洞,沿着绳索而下,山洞开始戒严,佣兵们立刻进行戒备。

    来到平台上面,一切都跟立刻时一模一样,四周非常的安静,两人心里都没明白,大功率紫外线灯起作用了,那种隐身怪物对紫外线非常的敏感。

    “老虎,你戒备一下,我先去探探路”郭孝天直接说道。

    “好,你小心一点,有事情直接呼喊一声,我立刻过去”雷虎直接说道。

    “放心,我肯定会喊你的”郭孝天笑着说道,说完,拎着汉剑就朝着向下台阶走去。

一百五十八章 气血烘炉,百邪不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