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章 美则美矣,恐怖至极(1/2)
作者:胖达福
    郭孝天将宝剑往身后的暗扣上一按,立刻拿起微冲开始瞄准了,眼前的状况有点诡异,大意不得。

    只间那两道细小的蓝色火焰,开始沿着固定线路不停的燃烧,一路通向远方的黑暗,“砰砰”两个声音响起,前方不远处立刻冒出两团蓝色的火焰。

    郭孝天看到这种状况,二话不说取下了防毒面具,拿出两粒解毒丹直接吞了,喝了两口水,这才又戴上了防毒面具,看着前方诡异的场面。

    蓝色的火线又多出来两道,开始朝其他方向燃烧过去,“砰砰砰砰”不停的开始冒出蓝色的火焰,前方的空间变得越来越亮,郭孝天看得完全傻眼了。

    蓝色火焰开始产生变化,火焰形状变成花草的样子,树木形状的火焰,眼前的一切跟一个蓝色火焰花园一样。

    “美轮美奂”郭孝天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

    随着蓝色的火线越来越多,燃烧起来的蓝色火焰是越来越多,完全是一个蓝色火焰广场,一些隐藏在黑暗中的建筑也开始显现出来。

    郭孝天还是非常小心,站在原地没有乱动,按说如此多的火焰,肯定会感到热浪,可是,郭孝天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周围温度有变化,一切如常。

    前方一千米左右的距离,正中央出现一个巨大的鸟型雕塑,巨鸟成扬天长啸的模样,非常的巨大,一圈蓝色的火焰围成一圈,看到这个鸟郭孝天愣住了。

    “玄鸟,这怎么可能”郭孝天说了一句,面具之下的脸色已经变化了

    郭孝天分辨得出,这绝对是殷商前期四翅玄鸟的造型,怎么这里会有华夏的玄鸟造型,难道这里跟华夏有关,脸上的震惊还没有下去。

    “嘭嘭嘭........”一连串的响声过去,蓝色火焰一连冒出了很多,彻底照亮了后方,郭孝天更加傻眼了,呆涩站立不动了。

    “金...金...金字塔”郭孝天说话都有点哆嗦,前面豁然出现了三座散发着微弱蓝光的金字塔,如此的巨大,而且还是在这里,这里可是深入地下几千米了,怎么会有如此巨大的金字塔。

    正中间的金字塔最为巨大,两边的金字塔与中间的相比明显小了两号,也小不到那去,二十层楼高还是有的,正中间的那一座金字塔,绝对有三十层楼那么高大。

    “嗷嗷嗷嗷”一连串的吼声从郭孝天的身后传了过去,郭孝天猛然转身,身体开始倒退着走,不知不觉的退入了蓝色火焰范围之内。

    时间不长,只见郭孝天刚刚站立的地方,开始出现一头头怪物,眼睛内闪烁着红色的光芒看着郭孝天,郭孝天头皮发麻,虽然自己不怕这些怪物,可眼前怪兽的数量也太多了吧。

    密密麻麻的怪物足足有上百头,一个个也不隐身了,低声嘶吼着慢慢前移,而且周围还在不断的聚集这种怪物,一双双血红的眼睛盯着郭孝天,无形的压力压向郭孝天。

    郭孝天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开始慢慢后退,身上的汗水立刻下来了,心里非常的紧张。

    一挥手,手上的微冲消失了,再一挥手,一把特殊造型的微冲出现了,带着长长的弹匣,而且还是经过捆绑的双重弹匣,这是郭孝天储物戒指内的武器。

    弹匣装弹量是普通弹匣的五倍,而是还是两个,子弹穿透力也比普通的微冲子弹要强大一倍,这是星灵武器研究所特制的微冲,仅供郭孝天使用。

    怪物们前行到火焰前面站住了,没有在前进,郭孝天看着这些怪物,又看了看周围的蓝色火焰,妖艳而诡异,难道这些怪物害怕这些火焰,郭孝天不由自主的想着。

    “嗷嗷嗷嗷”一头怪物忍不住吼了一声,直接朝着郭孝天就跳起来了。

    “啪”的一声,地面一团蓝色火微微发亮了一下,火焰内直接飞起一小团蓝色火焰,冲向怪物。

    “嘭”的一声,怪物的身体在空中就变成了一团蓝色火焰,不等怪物落到地上,就灰飞烟灭了。

    怪物们继续一声声的嘶吼着,对这些蓝色火焰充满了恐惧,郭孝天也傻眼了,眼睛一眯,也开始害怕起来,这是什么火焰,直接将怪物烧成空气,这是什么力量,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美则美矣,恐怖至极
一百六十章 美则美矣,恐怖至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