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二章 人族,真是可笑(1/2)
作者:胖达福
    大踏步的走过长桥,站立在平台上,一脸的平静,很快,对面的长桥走过来一个人,跟第二关的人简直是一模一样,眼睛冒着蓝色的火焰,手里握着一把钢刀,来到平台上,在郭孝天面前站住了。

    两人都没有说话,很快,“砰砰砰砰”一连串的声音,蓝色火焰再一次的出现在平台周围,两人对视着,猛然间冲向对方,开始相互攻击起来。

    这一次交手,郭孝天明显感觉得出,这一位比上一关的更加厉害了,一身的实力提升了四分之一,二十多分钟后,郭孝天一剑穿透了对方的胸口。

    对方高举着刀,并没有落下去,看着郭孝天,嘴角露出一丝笑意,整个人往后倒退一步,“嘭”的一声,眼内的火焰留出,整个人被蓝色火焰给包围了,很快化为了灰烬。

    郭孝天心里非常震惊,两人虽然一句话都没有说,可这人最后的笑容,郭孝天读懂笑容的意思,解脱了,总算是解脱了。

    平台周围的火焰熄灭,长桥再一次的出现,郭孝天面无表情的走向长桥,返回自己的房间,同样,房间的墙自上而下落下,还是一道蓝色光束笼罩着股下同,四十个符文在身边来回的飞舞。

    这些符文所代表的含义,不断的出现在郭孝天的脑海内,房间,再一次的开始缓缓上升,房间停止后,笼罩郭孝天的蓝色光芒消失,二十分钟后,墙体再一次的缓慢向上缩回去。

    深吸一口气,郭孝天站起来拎着宝剑走出去了,这一次,郭孝天还没有到平台上,对面就也出来人了,外貌长相,跟以前的对手一般不二,手里还是拎着一把刀。

    平台周围再一次的燃烧起来,两人相互看了看,直接挥舞兵器冲向对方,这一次非常快就结束了,不到十分钟,郭孝天感受的很清楚,不是自己武力强大,而是对方在自杀。

    最后带着解脱的笑容化为飞灰,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

    面无表情的返回了自己的房间,如果自己能够通过,必须要搞清楚这是为什么,看看这个所谓的神到底是什么,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介意屠神。

    一如既往,第五关开始了,郭孝天深呼吸一口握着宝剑走出了房间,对面,还是同样的人,手里拿着战刀也在长桥上走着,两人踏上了平台,很快平台周围燃起了火焰。

    两人对视着,郭孝天的眼神内流出一股不忍的表情,同时,也看到对方眼神内的火焰在波动。

    郭孝天心里有一种感觉,对方感受到了他的心情,理解了自己的不忍。

    这人对着郭孝天点了点头,郭孝天也同样点了点头,兵器一晃,两人再一次的开始战斗。

    交手了能有十几下,这是双方彼此的试探,这个人脸上带着笑容,对着郭孝天点了点头,再一次的挥舞兵器冲向郭孝天,两人之间的战斗明显提升了一个等级。

    五六分钟后,两人拉开了距离,彼此深呼吸几口,再一次的冲向对方,这一次郭孝天感受的很清楚,对方可以躲过自己的剑,却没有躲,而是迎着宝剑,让郭孝天的宝剑一剑削掉了自己的脑袋。

    脑袋很快变成了一个火团,这时,从旁边飞过来一团蓝色的火焰,覆盖到这人身上,整个人开始燃烧起来,肉眼可见变成了飞灰。

    郭孝天握着宝剑的手,青筋已经出现了,深呼吸一口,转身走向自己的长桥,返回自己的房间,这个人的实力虽然不如自己,可相差也不是很多。

    是什么让这些人都一心求死,肯定跟背后所谓的神分不开关系。

    还是老样子,开始接受符文知识,这一次多了十枚符文,符文总数达到了五十枚,郭孝天一脸的平静,吸收着这些符文知识,脸上无喜无悲,眼神内的感情,消失了不少。

    房间继续上行,停止的时候,笼罩郭孝天的蓝光消失了,郭孝天拿出一瓶水来直接一口气喝完,盘膝打坐开始恢复,这一次,足足休息了三十分钟时间。

    面前的那堵墙,再一次的开始自下而上缓缓升起,郭孝天站起来,拎着宝剑走了出去,很快就来到了平台上面,这一次很奇怪,对手并没有立刻出现。

    “嘭”的一声,西南角放心那一大团蓝色火焰发生了变化,慢慢的形成了一个高大的人型,当这个火焰人走到郭孝天对面的时候,已经变成了一个人,跟上一关一模一样的人。

    看着郭孝天脸上一阵的冷笑,“那些次品竟然选择自杀,让你这种小爬虫走到了这里,真不该留着他们,现在证明留着这些爬虫完全是祸害”这个人看着郭孝天说话了。

    郭孝天脸上很是惊讶,自己竟然听懂了这个人说的话,这是怎么回事,对面的人也看到了郭孝天脸上的惊讶。

    “不要惊讶,从你踏入这里的第一天神就掌握了你的语言”这个人慢慢的说道。

    “你是什么生物”郭孝天询问了一句。

一百六十二章 人族,真是可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