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三章 我们必须安排一些后手让对方投鼠忌器(1/2)
作者:胖达福
    郭孝天现在可以肯定一件事,这个王八蛋没说实话,人类肯定不会是他们创造出来的,这一点从他的眼神内可以看出来,那是对人类的仇恨。

    “你问的太多了,神族做什么不是你们这些次品可以知道的”四臂人看着郭孝天的眼神更加的冰冷了。

    “我的宝剑可以杀死你吗”郭孝天询问道。

    “可以,这种武器是我们神族亲自打造的,完全可以杀死我们,关键的问题是,你有这个水平吗”四臂人一边说,一遍走下王座。

    “还有神族在这个金字塔吗”郭孝天继续询问。

    “有,金字塔十三层,每一层都住着一个神灵,你很幸运,轮到我清醒了,打扰我的沉睡,必须付出足够的代价”四臂人咬牙切齿的说道。

    眼睛已经开始闪烁着蓝光,有一种想要冒火的表现,可见,被郭孝天打扰沉睡不是那么简单的,这里面肯定还有其他的事情,不然,不会这么生气。

    “嗖”的一声,四臂人就到了郭孝天的面前,

    “嘭”的一声,郭孝天直接被打飞出去,速度太快,郭孝天仅仅是做到双臂横在胸前,其他的,来不及反应。

    “噗”张嘴吐出一口血。

    刷的一下,四臂人再一次到了郭孝天的面前,一脚将郭孝天踢飞了,

    “蝼蚁一样的东西,竟然让我从沉睡当中醒来”四臂人咬牙切齿的说道

    说完,身形再一次的晃动,出现在郭孝天跟前,此刻郭孝天的身体还没有落地,抬手就一巴掌“啪”的一声将郭孝天直接拍在地上。

    “噗噗”郭孝天连着吐了两口血,浑身上下骨头都是疼的,疼的脸已经开始变形。

    怎么打,速度相差太多了,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而且对方的力气也比自己大,这一次凶多吉少。

    郭孝天正想着的时候,四臂人又是一脚,将郭孝天踢了出去,“嘭”的一声撞在墙上,张嘴又是一口血。

    “让你从沉睡中醒来,是不是你无法再一次的沉睡,只能死亡”郭孝天嘴角带着血迹看着四臂人说道。

    四臂人的眼睛内火气更加的大了,竟然被这个蝼蚁一样的东西给猜到了,当年真的就应该将这些所谓的人类灭族,留着完全就是祸害,管他们是什么人创造的。

    “你很聪明,是这样又如何,我会慢慢的玩弄你到死”四臂人眼睛散发着蓝光恶狠狠的说道。

    嗖的一声,再一次的启动了,郭孝天的身体开始乱飞,拳打,脚踢,拎着郭孝天的腿摔,郭孝天喷出了几口血都已经记不得了,脑子里有一种要晕过去的感觉。

    “啪”的一声郭孝天的身体摔在地上,

    “滋滋滋滋滋”朝远处滑行了一段距离,趴在那里是一动不动。

    “我不会让你死的,我要时时刻刻的折磨你,我要慢慢的敲碎你每一根骨头,那个时候我在修复你,然后我在慢慢的割你的肉,然后在慢慢的修复你...........”一边说一边朝郭孝天走去。

    抬手抓起来郭孝天,“噗”的一声,一截剑尖从四臂人的下巴刺入,直接穿透了脑袋,整个人呆立住了,“啪踏”一声,郭孝天的身体再一次的掉在地上。

    “嘭”的一声就是一脚,将郭孝天的身体给踹飞出去,撞到远处的墙上有反弹到地上,躺在那是一动不动。

    “怎么可能,我会死在蝼蚁的手里,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四臂人自言自语的说着,眼神内的光辉慢慢的散去。

    “嘭”的一声,四臂人身体直接倒地,发出巨大的声音。

    郭孝天此刻已经昏迷过去,外界什么变化都感觉不到了,身体受伤极重,四臂人最后这一脚力量太大,郭孝天的盆骨,尾骨,以及一部分脊椎骨都被踢断了。

    身体内部很多器官都开始出现衰竭,嘴角,鼻子,眼睛,耳朵,都往外流血,估计要不了多久,死是无可避免的事情。

    “刷”“刷”

    房顶射下来两道蓝光,一道笼罩住了四臂人,四臂人的身体还是冒气蓝色的火焰,开始燃烧。
一百六十三章 我们必须安排一些后手让对方投鼠忌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