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五章 幻晶一族(1/2)
作者:胖达福
    虽然活到了现在,可也是勉强活着,根本就不能活动,处于沉睡当中,一旦被唤醒,生命流逝就会骤然加快,哪怕是杀死了郭孝天,自己也活不过三月,更加不能离开金字塔超过百米的距离,否则,就会被灭杀。

    泷醒来后,那个恼怒就别提了,当时就想要一巴掌拍死郭孝天,可惜的是金字塔不配合,必须按照规则来,知道泷看到那些守卫开始自杀,泷就忍不住了。

    那些人都是被改造的人类,属于看守者,赋予了长久的生命,永生是不可能的,这些生物自己都做不到永生,改造过的人类怎么可能永生,完全就是一个骗局。

    那些守卫已经明白了这一点,再加上孤独寂寞,一个个都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死亡就是他们所追求的,根据规则他们不能自杀,只能死于敌人的手里。

    因此,跟郭孝天交手的时候,就是一个目的,死在郭孝天手里,好让自己解脱,结果,这件事被泷给抓住了漏洞,才会通过投影跟郭孝天谈话,然后让郭孝天直接到第九关。

    泷已经恼怒到了极点,如果不被唤醒,还可以生产上千年的时间,说不定人类会自己玩死自己,到时候天地大变,宇宙规则改变,说不定还能继续活下去,现在,生命最多三个月。

    怒火中烧的泷已经没有理智了,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要好好折磨郭孝天这个人类,结果,低估了郭孝天的抗打击能力,被郭孝天偷袭得手,也让郭孝天争取到了一线生机。

    看守这里三座金字塔的封印就是蓝色火焰,整个金字塔都被蓝色火焰包裹着,你根本就跑不出去,外面那些怪兽,都是这些生物被封印之前改造的生物,自然而然的也着急到这里了。

    怪物们都不是一批诞生的,也有自己的生命周期,生命快走到尽头的时候,就发生冲击封印的事情,以此来消耗封印的力量,以前一共有六十四种生物,现在,只剩下这种怪猿一种了。

    数量也不多,也就二百头左右,减去被郭孝天杀的,绝对不超过一百五十头了,而且,一个个的距离最后死亡时间已经不远了。

    “镰星,旁边两个金字塔内被封印的生物还有存活的吗”郭孝天询问道。

    “有,最大的那个金字塔内一共封印了二十四位,还有三位存活,处于沉睡当中,那个跟我同样高度的,里面封印了十六位,还有一位存活”

    “根据规则,一旦我们内部能量达到了临界点,不管内部有没有封印生物都必须离开这个星球,到宇宙当中自爆,因为我们在这个星球待的时间太长,已经被因果锁定”

    “如果内部封印的生物全部死亡,也必须到宇宙深处进行自爆,有了传承者,传承者如果是此星球的生物,则由传承者做主”

    “我的意见是,希望主人可以让我到宇宙当中慢慢的恢复,否则,被这里的因果规则锁定,对主人也没有什么好处,很有可能主人会跟我一起被抹除”

    “相信主人在外界不会见到我们的存在,我们必须隐藏起来,超出人族文明进程的存在,都会被规则盯上,这也是当初为什么那些生物要护佑人族的根本原因”

    “这可星球没有高等级能量,人族无法进化,整个宇宙也不存在高等级能量,同样有限制,偏偏这个星球拥有了因果规则,这是高等级规则,是完整宇宙才有的”

    “护佑人族那批生物里面有一位妖族,它跟人族关系非常的密切,可以布置出一种阵法转换能量,也可以制造出一种设备来转换能量,这也是他们可以胜利的根本原因”

    “怎么决定就看主人你了”镰星很平稳的将事情说了出来。

    “那两个金字塔内被封印的生物还能存活多久”郭孝天皱着眉头说道。

    “他们在沉思当中还能存在一千年左右的时间,主人来的时候火焰花园启动了,能量被浪费了一部分,维持他们生命的能量也会减少一部分,预计不超过九百五十年”镰星给出了很肯定的时间。

    郭孝天皱着眉头,很是担心,万一这些生物突破封印出去,人类可就完了,哪怕是躲藏在暗中兴风作浪,人类也承受不住,必须让他们死了,郭孝天才能放心。

    “镰星,你能控制那两个金字塔吗,我的意思是直接灭杀那些被封印的”郭孝天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打算。

    “不能,他们都有自己的规则,除非是遇到传承者,否则,不会被任何生物控制”镰星非常肯定的说道。

    “主人是担心里面被封印的生物再一次现世”镰星询问道。

    “不错”郭孝天直接承认了。

一百六十五章 幻晶一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