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章 毒(1/2)
作者:胖达福
    山洞内,镰星所在的金字塔,释放完毒气后,直接缩小了,悬停在半空中,几分钟后,直接隐身飞出了山洞,直上直下飞往太空,人类科技没有一点反应。

    新的基地距离原来老基地不近,之所以设立这么远,是郭孝天的意思,整整撤退了一百五十公里,至于麦克跟尼伦听不听郭孝天一点都不在意,该做的都做了,自己找死怪不得任何人。

    三个多小时后,车辆距离原基地不远了,众人下车,开始徒步前进,保持警戒阵型,没走成多远,众人停住脚步了,前面有一头巨大的怪物倒在地上,嘴里往外留着黑色血液。

    带队的队长看了后,脸上的表情很不好看,虽然搞不清楚这些怪物是怎么死的,不过,心里猜测怪物是被毒死的可能性非常高,毕竟麦克已经再三强调这里有毒素了。

    队长通过联络设备汇报了情况,麦克听完后直接就站起来了。

    “先生们,回来,立刻返回,看在上帝的份上,那里真的有毒,怪物们都扛不住这种毒素,你们更加扛不住,回来吧,你们要为自己负责”麦克对着对讲机直接说道。

    “sir,我想,我们已经来不及了,如果怪物是被毒死的话,我们肯定已经中毒了,我们会继续前进,搞清楚基地的事情,如果我们没有回来,不要在派人员过来了”队长哈森说完就关掉了联络器,看了看周围的人。

    “先生们,麦克没有说谎,这里真的有毒,只不过我们现在想要离开已经没有退路了,无解的毒素,我们返回去说不定会感染更多的人”

    “愿意返回的现在就上车离开,没人会看不起你们,生命只有一次”哈森看着众人说道。

    佣兵们沉默了,很快,四个人站出来了,决定返回,哈森拥抱他们一下,“祝你们好运”哈森说完,让这四个人开车自己返回,剩余人员继续前进。

    当车辆离开一会后,哈森就通知了麦克,四名人员返回,直接隔离,确诊没有感染病毒后在恢复正常,麦克跟尼伦都答应了,立刻在一块区域内布置了一个隔离地带。

    当哈森一行人来到基地门口的时候,所有人都头皮发麻,地面上倒着十几头怪物的尸体,跟半路遇到的那个怪物一样,嘴里往外流着黑色血液死亡。

    一行人开始搜索基地,花费了一个多小时,十六名人员全部找到,只不过,其中有三人是自杀的,也看到三人的遗言了,中毒了,不知道是什么毒素,身体很疼,疼的你发疯,忍受不住了自杀而亡。

    其余十三人面目扭曲表情得到了很好的解释,哈森长叹了一声,“一队去准备一些食物跟水还有车辆,二队将他们全部火化了”哈森下达了命令,众人开始干活。

    忙完后,众人开车离开,按照计划,开出去三十公里后休息,看看自己等人有没有反应,如果有反应的话,基地不能回,只能自己解决自己。

    吃了一顿饭众人开始休息,明天就知道结果,如果没事就直接返回,有事,相互解决了对方,战友们的表情都看到了,那种痛苦都不愿意经历,能让五官都变形的痛,肯定难以忍受。

    清晨,开始吃早餐,众人都神色如常,都松了一口气,吃过食物,开车返回,也通知了麦克等人,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麦克跟尼伦整整会议室说话的时候,一个佣兵跑进来了,“sir,昨天回来的四个人有反应了,他们大喊着身体疼,现在被我们强制控制住了”佣兵汇报到。

    麦克跟尼伦两人脸色立刻就变了,麦克挥挥手让这个佣兵离开,“尼伦,我去看看他们,你通知哈森他们吧,让他们回来后直接进入隔离区”麦克直接说道。

    尼伦张张嘴没有说出话来,点了点头,麦克就直接离开了,前往监控室,在这里可以看到隔离区的一切,麦克肯定不会以身犯险去隔离区的。

    “哈森,你们回来直接去隔离区吧,汤姆他们几个毒发了”尼伦说出了这句话。

    “sir,我们也有反映了,身体好疼,我们不回去了,我们会自己解决自己的”

    “头,感谢你这些年的照顾,再见”

    “轰”的一声从通话器内传出来,尼伦立刻站起来了,很快眼睛内出现了泪水,慢慢的又坐下来了,心里很清楚,哈森他们死亡了。

    哈森他们上车出发没多久,一个个都开始感觉身体疼痛起来,停下车,几个人相互看了看,到了这种地步也都看开了,直接在车内安放了炸药,打开酒开始喝。
一百七十章 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