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一章 这是灵气(1/2)
作者:胖达福
    发现小金字塔上面神秘花纹变亮了不少,很明显是进度加快了,照这个进度下去,再有两个月左右,就完全点亮所有神秘花纹,自己手里会多出一个利器来。

    一脸笑容返回了别墅,下午则是去闭关室看了看,也开始有反应了,原来星球仪上面星宿的位置都是几亿年前的,现在,则是开始有所变化了。

    慢慢的向现在的星图靠拢,当所有星球就位,就是星球仪发挥作用的时候,这一点,郭孝天已经详细询问了镰星,镰星对其他可能不是很了解,对星球仪可是很清楚的。

    一旦星球仪开始运行,会将吸取到的能量进行升级转换,转换成更加高级的能量供郭孝天吸收,对此,郭孝天是充满了期待,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同时也提醒了郭孝天,希望郭孝天实力提升到一定的地步后,对星球仪进行祭炼,让星球仪记住郭孝天的气息,这样效果会更加,相关方法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郭孝天预估一下,自己最起码到练气五层才能有这种能力,只能留待以后了,暂时保持正常修行就可以了,有些事强求不来。

    李建春春节前一直没有修行,这么长时间没回来,回来了,肯定少不了跟一些朋友喝酒玩乐,反正快过年了,过完年在开始修行好了。

    一进入修行室,李建春就是一愣,这里的天地元气也太浓郁了吧,笑了笑,开始修行,运行八禽戏引导术第一层的路线,一趟下来,竟然出汗了,这种表现让李建春大吃一惊。

    没多长时间,就感觉到肚子一阵的饥饿,出去坚持洗了一个澡,给自己炖了一大锅肉,狠狠的大吃一顿,默默的计算了一下,吃了能有十斤肉,摸摸直接的肚子,简直不敢想象。

    “难道大少说的好处就是吃得多”李建春自言自语的说着,脸上一副思考的表情,好一会的时间,眼睛一亮,对于药理来讲,李建春是行家,很快就想到了关键的地方。

    “补气血,肯定如此”李建春一脸不可思议。

    气血充盈的好处郭孝天已经跟所有人认真的分析了,尤其是这一次雷虎身上出现的现象,气血烘炉百邪不侵,这对以后的冒险生涯有很大的好处。

    出来到旁边的冷库去看了看,里面储存着郭孝天采购的肉类,都是大补的肉类,其中还有不少都是国内禁止买卖的肉类,当然,国外进口的不算,进口的你只能自己吃不得进行销售。

    旁边的院子也被李建春买下来了,直接改造成了冷库,反正这里是郊区,旁边的院子常年没人,给一个合适的价格对方就卖掉了,皆大欢喜。

    计算了一下,不多了,照目前这个状况下去,最多支持一周,立刻掏出自己的电话,调出郭孝天的电话拨了出去,郭孝天正睡觉被吵醒了,看了看来电显示直接接了。

    “春哥,出什么事情了”郭孝天询问道,这个点打过来肯定是有急事。

    “大少,我这边吃的肉不多了,你需要在采购一批”李建春直接说道。

    “什么,你说什么”郭孝天完全愣住了,你妹的,难道你就为这点小事吵醒我睡觉。

    “我说我这里的肉不多了,你需要在采购一批”李建春没听出郭孝天的口气不爽,重复了一遍。

    “你妹的春哥,你就为这点小事给我打电话,你能不能看看时间,现在是几点钟,我他么睡的正香你知不知道...............”郭孝天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顿埋怨。

    李建春听得直接将手机从耳朵边拿开,看了看时间,脸上就是一下,理解郭孝天的怨气了,自己忘了时差了,郭孝天那边现在正是半夜。

    “停,停,停,打住,我错了行不行,忘了时差了,见谅”李建春直接说道,郭孝天那个郁闷啊。

    “就这吧,我会安排的”说完直接挂了电话,翻身继续睡觉。

    李建春听着断线的声音笑了笑,收起来电话,满意的返回家里。

    第二天一早,郭孝天完成了修行,给戴明泽打了一个电话,询问他那边的肉类还有多少,然后询问了一下自己这里的库存,预估了一下,开始下单,狠狠的采购一批。

    李建春打电话肉类不够,这一点郭孝天有心里准备,肯定是李建春开始从头修行八禽戏,除了这个解释没有其他原因,老戴那边也需要不少,在加上雷虎也在,肉类消耗肯定很大,不多采购一些还真的不行。

    时间慢慢的过去,一个多月后,小金字塔不在吸取元气了,这个发现让郭孝天很是欣慰,总算是填满这个坑了,自己手里也多了一个利器。

一百七十一章 这是灵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