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五章 布阵全球(1/2)
作者:胖达福
    一切开始恢复正常后,曹植跟怀恩等人再一次的返回求真岛,并没有立刻开始整理岛上倒塌的树木跟花草,仅仅是安排人清理小岛周围的海滩。

    三天后,郭孝天走出闭关室,一切才开始进行,怀恩开始招人清理小岛,另外开始安排人重新种植树木,曹植跟郭孝天谈了一次话后,离开了小岛,去游历全球。

    郭孝天一切表现正常,在小岛上正常修行,一个月后,三位身材顶级的模特来到了求真岛,呆了三天后这才离开,一个个容光焕发,一脸的笑容。

    这三人虽然陪了郭孝天三天,郭孝天给她们的费用不低,每人五十万欧元,本来商议的价格是每人五万欧元,最后郭孝天提高了。

    之所以提高奖金,很简单,郭孝天已经感觉到这三人身体内生命能量的流失,现在不明显,半年后就会开始加速衰老,最起码要多衰老五岁,二十岁的年龄,二十五岁的身体,难怪古人对阴阳调和那么的痛恨。

    想要避免这种阴阳调和还有一种办法,那就是吃药,用药物来化解你体内的阳气,可惜的是郭孝天手里没有丹方,也没有药物,只能如此了,最后多给一些补偿好了。

    时间慢慢的过去,又是一年过去了,郭孝天看着外面的天空,脸上的表情来回的变化,自己是不是真的要踏出这一步,福祸难料啊。

    突破的时候郭孝天多了一些冥冥中的感应,想要避免被天地针对,就要改变目前的天地,怎么改变,很简单,普及高等级能量。

    也就是说,郭孝天要行走全球,布阵全球,在全球布置下聚气阵,从根本上改变天地。

    这么做会有什么后果,郭孝天不清楚,不过,也可以推断出一些,肯定会诞生一些奇异现象,越是诡异的地方布置阵法,越是会造成改变。

    这种改变很有可能会造就一批超自然生物,祸福难料。

    郭孝天心里也有一种强烈预感,这么做会跟目前的天地产生大因果,这才是让郭孝天真正感觉到难以取舍的地方,成为天地的敌人,下场不会多好。

    这个决定不是那么好下的,已经犹豫了一段日子了,转身坐下来点燃一根香烟,皱着眉头思索着,时间慢慢的过去,整个房间内是烟雾缭绕,烟灰缸内多了不少烟头。

    “磁”将手中的烟掐灭了,站起来打开所有窗户,外面清新空气进来,房间内的烟雾开始散发出去,时间不长,整个房间内烟雾消失了。

    看着外面的天空,脸上的表情坚毅起来了,镰星说过,按照目前人类文明的进度,也到了快要结束的时候了,地球资源很多,能利用的确实不多。

    地球环境已经开始变化,会变得越来越不适合人类居住,有个三百多年的时间,自然环境就能抹除人类存在的痕迹,到时候,新一轮的演化会再一次上演。

    反正都是死,搏一把吧,郭孝天做出了决定,转身拿起桌子上的电话,打给法国的弗朗茨贸易公司,采购玉块,比以前订购的玉块要大上不少。

    二十五厘米长,宽十二厘米,厚度要求八厘米,全面提升,数量直接要了三千块,送货地点是求真岛,必须是五A级纯度,这一点特别交代。

    二十多天的时间,玉块送到了毛里求斯,郭孝天安排人将玉块运送回岛上,每天的任务就是修行,雕刻阵法,不出求真岛半步。

    四个月后,又一批三千块的玉块运送到了,同样让人安排运回岛上,三个月左右,又是三千块的玉块运送回来,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时间过去了。

    过完年,郭孝天就行动了,离开了求真岛,小金字塔,星球仪,圆盘,都带走了,雕刻好的阵法也都带走了,交代怀恩,自己这一次离开时间要长一点,曹植回来了,安排好他,怀恩答应了。

    离开求真岛,郭孝天直接去了戴明泽那边,雷虎接的飞机,回到岛上休息了一下,吃过晚餐,三人在客厅喝着茶水聊天。

    郭孝天没有隐瞒,将自己的打算讲了一遍,戴明泽跟雷虎都皱着眉头。

    好一会时间,“大少,真诞生了超自然生物怎么办”雷虎一脸认真的看着郭孝天。

    “杀了,我们修行时间比他长,实力也肯定比这些超自然生物强,一旦发现这些超自然生物威胁到我们,直接灭了好了”郭孝天一脸平静的说道。

    听完郭孝天说的,雷虎皱起来的眉头并没有送下来,心里还是有那么一股担心。

    “你能保证我们的实力强过这些超自然生物”戴明泽跟着说了一句。

    “老戴,没有天下无敌的功法,只有天下无敌的人,我们现在有合适的功法,还有修行的条件,这么好的条件都不能够压制那些超自然生物的话,只能说你死不足惜,浪费资源”郭孝天一脸认真的说道。

    “大少,真出现变化的话,普通百姓怎么办,他们是无辜的”雷虎说了一句,眼睛内出现恳求的表情。

    “老虎,目前全球气温变暖,极端天气普遍发生,对普通百姓造成伤亡,他们无辜不无辜,你告诉我”郭孝天反问了一句。

    雷虎愣了一下,不吭声了,到了戴明泽这里,各种信息也了解的更多,地球环境的恶化程度超出你的想象,这些信息,国内是不可能报道的。

    “布阵全球,改变天地间的能量,会让普通人也拥有真正进化的机会,这是他们的机会”

    “再一个,这个变化不是一撮而就的,而是需要时间来演变,说不定我们都老死了,地球的变化也不会有多少”郭孝天跟着补充了一句。

    戴明泽看出了雷虎的心思,想了想,询问道“大少,你打算怎么布置阵法”。

    “很简单,我会行走全球,国内会布置在山脉当中进行缓慢演化,一点一点的改变周围的环境,让人们可以慢慢的适应”

    “国外,我会全部部署到那些名声赫赫的凶地,如果真的会引起什么不对,反正死的也不是我们天朝人,那帮强盗,不值得珍惜”郭孝天说这句话的时候没有看着戴明泽,而是看着雷虎。

    “大少,如果国外那些地方诞生了恐怖生物怎么办”雷虎直接询问。

    “这就看你了,国外怎么乱我们不管,如果这些生物不知好歹想要到我华夏来,雷虎,我将他们交给你了”
一百七十五章 布阵全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