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六章 星灵武器研究所(1/2)
作者:胖达福
    “大少,如果国外那些地方诞生了恐怖生物怎么办”雷虎直接询问。

    “这就看你了,国外怎么乱我们不管,如果这些生物不知好歹想要到我华夏来,雷虎,我将他们交给你了”

    “你修行时间比他们长,也有修行功法跟充足的资源,如果你不能灭了这些生物,那就是你的问题了,你不应该问我,而是应该问你自己”

    “真出现超自然生物入侵天朝,只说明一件事,我所托非人”郭孝天大有深意的说道。

    雷虎听完后愣了一下,然后开始沉思起来,戴明泽则是给了郭孝天一个眼神,别刺激了,在刺激下去雷虎有可能扛不住,郭孝天却不以为意。

    雷虎是谁,那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人员,有着自身的信仰,而且,雷虎不在乎自己,在乎的是国家,自己命可以不要,国家不能受到伤害,这一点,郭孝天他们都比不了。

    “当今世界,欧美领先,垄断了不少的科技,自北边那头北极熊解体后,美国没有了对手,现在呢,到处挑事,今天制裁这个,明天打另外一个”

    “四处树敌不好,为什么美国人还要这么做,你想过这个问题没有”郭孝天看着雷虎继续说道,雷虎皱着的眉头更加紧了。

    “无他,没有对手就制造对手,必须让所有美国人都感受到压力,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有动力才会有说作为,有作为才能有收获,有收获才能一直保持绝对优势”

    “想要雄霸星球,必须在军事,经济,政治,科技等各方面都形成优势,而且这些优势可以强势互补,北极熊没有了,对手就没有了,压力也就没有了,没有压力人就会开始颓废”

    “想要避免这种颓废,就必须保持这种压力”

    “天朝这些年经济发展很快,可以称之为奇迹,百姓日子也开始变得好转起来,这一点非常不易”

    “科技呢,全部都是买来主义,那一天欧美控制不卖给你你怎么办”

    “靠自己研发,研发科技是需要基础沉淀的,牵扯到方方面面的事情,一个基础升级不到位,就别指望有所提升,可现在掌握的技术都是空中楼阁”

    “基础科技储备有多少,能够满足我们发展需要吗,答案显然是不可能,怎么办,我们靠什么来实现追赶,我们靠什么来实现复兴,我们靠什么来提升科技”

    “靠房地产,还是靠城管,听听百姓都怎么评价的,借我三千城管扫平全球,这背后代表什么别说你不懂,怨气不停的积攒,总有爆发的时候”

    “想要改善国际环境,想要不被欧美限制发展,想让地球变得和平,就要出现一个对手,一个必须整合全球力量才能对付的对手”

    “超自然生物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你认为欧美出现超自然生物后,他们还有心情搞风搞雨吗,他们还有精力来对我们打压吗,离开天朝的力量,他们真的能取胜吗”

    “到了这个时候,原有的桎梏自然而然的就被打破了,封锁没了,我们可以大力发展,可以提升我们的科技,可以吸收全球顶级人才来提升我们的国防能力”

    “你好好想想”郭孝天看着雷虎说话是一点都不客气。

    雷虎不吭声了,戴明泽也不吭声,好一会的时间,雷虎抬起头来,看着郭孝天。

    “大少,如果天朝出现超自然生物,我必须回去,我也必须出手,你不能阻拦”雷虎一脸坚定的说道。

    “我不会阻拦,如果你打不过超自然生物,我就直接出手”郭孝天非常干脆的说道,雷虎点了点头,认可郭孝天这种态度。

    “大少,预计多长时间会出现超自然生物”戴明泽说完,拿起茶壶将三人杯子倒满。

    “短时间内绝无可能出现,我分析需最低需要五到八年的时间,即便是出现了,也会非常的弱,天地之间大环境的改变,不是那么简单的”郭孝天直接说道。

    戴明泽点了点头,放心了,有了这么长的时间,自己的实力绝对可以镇压这些超自然生物。

    “你修为现在如何了”郭孝天询问道。

    “练气二层,我重新开始修行,你不来我都打算闭关突破到练气三层了”戴明泽笑着说道。

    摘星洞的功法郭孝天看了,结合自己的理解也进行了推演,自身修行的练气决也有了不小的改变,戴明泽修行的则是全新的伪练气决。

    戴明泽也有一股狠劲,直接从头开始修行,将自己的基础进行重新打磨,原来的法力转换过来后,仅仅维持在练气二层的阶段,就已经说明新功法伪练气决的强悍了。

    “不喝茶了,我先将阵法给你们布置上,中型聚气阵,范围可以笼罩你们休息室修炼室,有个几天时间,你们这里的天地元气会更加的浓郁”郭孝天笑着说道。

    “真的”戴明泽眼睛一亮。

    “肯定是真的,中型聚气阵聚拢元气,你们修炼地方在一处的吸收聚拢的元气会更加的多更加的精纯,对你们突破有好处”郭孝天直接说道。

    “这么说,今天中午必须要好好喝一杯才行”戴明泽笑着说道,郭孝天笑了笑,理解戴明泽的意思,有意缓解尴尬的气氛。

    抬手将杯子里的茶水喝了,雷虎去做饭,戴明泽陪着郭孝天出去布阵,快的很,三十分钟左右,两人就回来了,阵法已经激活,明天就会有明显的感觉。

    中午三人喝了五瓶酒,都喝了不少,下午直接休息,吃过晚餐戴明泽直接去休息了,中午喝的有点多,还没有恢复过来,郭孝天跟雷虎在外面坐着吞云吐雾。

    “想明白没有”郭孝天询问了一句。

    “没有,我从来都不是善于思考的人”雷虎是有一说一,一点都不隐瞒。

    “你想过没有你八年后会是什么实力”郭孝天询问道,雷虎楞了一下,摇了摇头,这一点还真的没考虑。

    “今年下半年,你就可以跟老戴一起修行伪练气决了,到时候你一身的实力会有一个质的不同,在这个基础上修行八年,你认为那些刚刚诞生的超自然生物是你的对手吗”郭孝天直接说道。

一百七十六章 星灵武器研究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