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一章 有个性,像我,你妈就是欠收拾(1/2)
作者:胖达福
    天朝,医院,欧阳佩佩一身疲惫的看着躺在床上的欧阳平安,经过这么多天,总算是稳定了。

    当天晚上上了救护车,欧阳佩佩就跟开车的人说直奔xx医院,司机不同意,欧阳佩佩直接开始打电话找人,六七分钟后,司机接了一个电话,无奈的掉转车头,直奔xx医院。

    xx医院是一家私营医院,全球顶级的医疗设备,最顶级的各科室主治医师,唯一的问题就是收费高,收费高对普通人来讲是个问题,对欧阳佩佩来讲,不是任何问题,大不了卖两套房而已。

    撤离在xx医院门口停车,相关医生就已经就位,抬着欧阳佩佩就直奔急诊室,两名专家已经在等候了,开始对欧阳平安进行各种的检测。

    忙了几个小时,各种化验数据出来,两名专家傻眼了,根据数据,欧阳平安各方面的指标比正常人稍微高了那么一点,可这点数据完全不会造成胸口痛,完全违背了常理。

    立刻开始其他专家,上报医院最高层,十九位专家集体会诊研究,一个小时过去后,得出一个结论,不能用药,有病才能用药,现在偏偏没有任何疾病问题,贸然用药了,说不定会起到反作用。

    再说了,欧阳家也不是普通家庭,商谈结束后,跟欧阳元德沟通了,欧阳元德非常的吃惊,最后还是理智的点了点头,叮嘱医生不得跟欧阳佩佩说,医生答应了。

    每天欧阳平安都是喊疼,难受,欧阳佩佩是备受煎熬,一周后,欧阳平安喊疼的次数开始减少,这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欧阳平安扛过去最难的阶段了,身体跟方面数据都开始下降,改变策略,开始增加欧阳平安的身体营养成分。

    求真岛,别墅的顶层,小房间内,郭孝天盘膝打坐,周围散落着不少的黑色块状物,房间内的灵气已经变得无比的稀薄了,这个时候,郭孝天睁开了眼睛。

    眼睛内是没有任何感情,跟一块万年寒冰一样,好一会的时间,眼神这才慢慢的恢复了正常,“叹.........万幸啊”郭孝天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然后长长的叹了一声气。

    这一次没死原因很多,符箓是一方面的因素,消灾符使用了二十多张,镰星传授的另外一种消灾符文用了十多张,其他的符纸都报废了。

    气的作用虽然不大,可也有那么一点效果,再加上,雷霆批下来时候,房间挡了一下,房间内的灵气被徐平安用气量挡了一下,几方面结合,算是减少了一部分威力。

    被雷霆劈的晕死过去,吸收的那一丝丝神秘能量则是奖励,地球发展历史改变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地球的天地元气浓度会一丝丝的增加下去,变革已经开始了。

    大时代开启,有功,

    造成地球发展方向改变,有过

    功不抵过,圈禁求真岛十年,也就是说,十年内郭孝天不得离开求真岛一步,离开了,直接面临天地雷霆的惩罚,同时,任何人也不得踏入求真岛,上岛一人,圈禁时间增加一年。

    这个信息是莫名其妙出现在郭孝天的脑海中的,郭孝天不敢不相信,更加不敢冒险,现在没有冒险的实力,这一次能够捡回一条命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想要站起来,站不起来,身体麻木,盘膝打坐这么长的时间,不麻木才不正常,直接身体一翻,平躺着,增加血液流通,好一会的时间,这才慢慢的爬起来,扶着墙壁,慢慢的下楼返回房间。

    洗了一个澡,直接趴到床上开始睡觉,这一次,睡了整整两天两夜才醒过来,坐起来,长长的吐出一口气。

    起床洗漱一下,直接下楼找东西吃,打开冰箱,看到肉类食物就感觉到一阵的恶心,拿出来一些水果吃了,这才忍住饥荒,给自己泡了一壶茶水,直接去书房了。

    从书房抽屉内拿出手机,开始拨打电话,戴明泽,雷虎,李建春,曹植,尤其是曹植,让曹植另外找地方,无论如何不能会求真岛,否则会害自己被雷劈。

    不这么说不行,曹植可是很在意郭孝天的状况的,现在跟郭孝天通过话,心里平稳了很多。

    接下来开始跟护卫队打电话,安排护卫队给自己送食物,以水果为准,同时总一批设备过来,通过视频教徐平安怎么操作,任何人不得上岛,上来了,黑被雷劈死的。

    送货时候,采用机械臂将物资吊起来放到码头上,直接离开,如果有人不听话,直接枪毙,郭孝天直接下达了严令。

    安排好护卫队的事情后,直接给家里打电话,跟何伯说了半天话,然后又跟各个分部经理人通了电话,这才挂掉了电话。

    十年啊,人生有几个十年,郭孝天长长的叹息一声。

    也罢,就在求真岛苦修十年,看看地球有什么变化吧,郭孝天心情平静下来了。

    一周的时间过去了,欧阳佩佩抱着欧阳平安离开了医院,欧阳平安再一次的变得生龙活虎,欧阳一家人算是安心了,欧阳元德夫妇,更加的疼爱欧元平安了。

    地球开始稳定,各国内部开始闹腾起来了,反动党开始发动攻势,扬言要制定更严格的环保政策,一切为了人类的延续,哪怕是经济受到重大打击也要坚决执行下去。

    改善地球环境这个话题已经闹到了联合国,这是一个怎么都避免不了的话题,大灾难面前,富豪跟流浪汉没啥区别,这一次的灾难统计,很多国家的著名富豪都死亡了,不少是死在自己的避难所内。

    富豪们对环境开始认真了,执政党也必须要认真,跟流浪汉一起死,这是很多富豪都不能接受的问题。

    三个多月后,一份有史以来最为严厉的环境协议出炉,很多国家都不愿意签署,可是你不签署就要面对二十国集团的集体制裁,现在环保是主流,凡是违背这一主流的都将被狠狠的打击。

    郭孝天在房间内看着新闻,哼了一声,你们根本不知道你们要面临的是什么,慢慢来吧,等超自然现象出现,并且越来愈多的时候,人类会自我调整的。

    时间慢慢的过去,春去冬来,东走春来,转眼间四年的时间过去了,郭孝天在求真岛上没有外出,跟外界联系非常的少,按照心里的感觉,联系越少越好。

    打开电脑,开始浏览信息,主要是看欧阳平安的消息,照片非常的多,一队人在暗中保护着欧阳平安跟欧阳佩佩,一点都没有被发现,每一周,都有大量的照片发送到邮箱内。

    欧阳平安已经在镇上上了小学,当了班长,学习成绩年纪第一,聪明的不像话,学校跟欧阳元德结合想要让欧阳平安直接跳级到二年级,被欧阳佩佩给阻拦了。
一百八十一章 有个性,像我,你妈就是欠收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