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三章 无限制自由搏击(1/2)
作者:胖达福
    时间慢慢的过去,张娟已经陪着孩子去休息了,父子二人还在书房内,“叮叮叮”电话铃声响起,欧阳德明立刻接通了电话。

    “胡哥,怎么样”欧阳德明询问道。

    “通话很短,就两句话,提到一个叫戴明泽的人名,其他就没有了,电话号码是**************”电话内传了了一个声音。

    “好谢谢胡哥了,我心里有数了”欧阳德明跟电话里的人寒暄了几句挂掉了电话。

    “父亲,我去查一下,看看这个叫戴明泽的人是谁”欧阳德明直接说道。

    “你去吧,遇到什么阻力了,需要我出面的话直接给我打电话”欧阳元德直接说道,欧阳德明点了点头直接离开了书房,返回局里。

    一个多小时后,欧阳德明就直接返回了局里,开始使用内部网络查询戴明泽这个人,一个个的排除,同时,也开始查询电话号码,欧阳德明身为刑警队长,还是有一定权限的。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号码竟然是在魔都开通的,虽然不是戴明泽的名字,可这已经说明不少问题了,这个叫戴明泽的人是在魔都了,欧阳德明来精神了,你在魔都就好办,立刻缩小范围开始盘查魔都范围,重点是各大酒店宾馆旅店。

    很快,戴明泽跟雷虎入驻的酒店就查出来了,根据等级的名字显示,

    戴明泽,香港人,

    雷虎,长春人,

    戴明泽的资料没办法调取,可以先查查雷虎的资料,真是不查还好,一查欧阳德明不淡定了,雷虎的身份为退役士官,服役部队为绝密不显示,这就让欧阳德明震惊了。

    欧阳德明很清楚,凡是这样标准的退伍人员,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属于特殊部队,一般地方警察部门没有处置权,欧阳德明点燃一跟烟开始沉思起来,这件事复杂了。

    雷虎是以士官的身份退伍的,属于特殊优先安置人员,本来打算安置到地方政府部门的,可雷虎知道自己的脾气,拒绝了地方上的安排。

    自己开了一个冷兵器店铺,想干就干不想干就休息,自由自在,直到遇上郭孝天,彻底的改变了人生轨迹,当然,这也是雷虎的选择。

    一根烟抽完,看了看时间,欧阳德明关闭了电脑,打算明天跟自己认识的香港同僚打个电话,帮忙查一下这个戴明泽,雷虎的问题先放一放吧。

    这个香港同僚是欧阳德明去香港办案认识的,关系很不错,这五六年来一直保持着较好的联系,应该不会拒绝自己要求的。

    第二天一早,欧阳德明就跟好友联系了,对方是一口答应,小事情,一个小时给欧阳德明发邮箱内,欧阳德明是连连感谢,寒暄了好一阵才挂掉了电话。

    不到一个小时,也就四十多分钟,戴明泽的资料就到了欧阳德明的私人邮箱内,欧阳德明浏览者,抽着烟思考着,这个戴明泽绝对不是小妹身后的男人,戴明泽没有这个财力。

    虽然戴明泽也是一个亿万富翁,可这点资产还不如小妹,再一个也为戴明泽的人脉关系赶到头疼,好友后面有一句话,谨慎,一定要谨慎,这个戴明泽关系网非常厉害,跟香港不少大人物都有关系。

    邪街凶神,岂是浪的虚名,在香港玄学行业内,那是非常有地位的一位,虽然平时不参与什么活动,可是你绝对不能忽视戴明泽的存在。

    在香港,知名的风水先生是非常有地位的,很受富豪拥戴,这一点欧阳德明是清楚的,也感到非常的棘手,怎么办,查还是不查,一个不小心这就要捅了马蜂窝,这个代价自己承受不起的。

    再一个,戴明泽在内地没有一点违法记录,反而有十几次慈善捐款,自己真要查这个人,领导肯定会收拾自己,因为自己违规了,欧阳德明此刻是一个脑袋三个大。

    小妹身后的男人到底是谁,怎么随意冒出两个就这么麻烦,先看看这两人在魔都的动向吧,欧阳德明深吸一口气开始查起来,时间不长,雷虎租赁车子的事情被欧阳德明掌握了。

    立刻拿起电话拨打租车行,这家租车行的老板欧阳德明正好认识,可以说非常的巧,一番沟通后挂掉了电话,也就二十多分钟,电话来了,得知了车辆行驶动向。

    竟然去了平安镇一趟,自己昨天到的时候应该是小妹跟他们刚刚见过面,当时小妹神魂失守,很明显有很重的心事,欧阳德明又点燃一根烟继续思索着。

    中午的时候,欧阳德明不能去平安镇,昨天跟小妹说了要出差,最起码几天内是不能露面的,只能给父亲打了一个电话,说了一些情况,欧阳元德皱着眉头听完电话也是一阵沉默,这件事不是那么好办的。

    “德明,这件事先放一放吧”欧元元德直接说道,这件事的复杂欧阳元德很清楚,你真要违规去查了,绝对不会有好下场,暂时放一放是明智的选择。

    家里,欧阳佩佩陪着欧阳平安一起玩,“平安,你暑假有什么想法吗”欧阳佩佩笑着询问道。

    “我想去玩,不想上补习班”欧阳平安小脸认真的说道。

    “想去哪里玩”欧阳佩佩询问道。

    “我想去少林寺学武功”欧阳平安直接说道,旁边的张娟笑了,真是被动画片给毒害了,没有主意到欧阳佩佩脸上表情一变。

    “练武很苦的,你能坚持吗”欧阳佩佩说道。

    “我当然能坚持,这是我喜欢的”欧阳平安直接说道,欧阳佩佩心里长长的叹息一声,如果自己真的拒绝戴明泽的提议,将来欧阳平安肯定会恨自己的,为什么男孩都这么喜欢舞刀弄枪,欧阳佩佩很是不理解。

    “妈妈给你安排一个老师教你好吗”欧阳佩佩认真的说道。

    “你安排的老师肯定是让我写一堆卷子”欧阳平安小脸很不爽的看着欧阳佩佩说道,一副我看穿你的模样。

    “不写卷子,教你练武,真的”欧阳佩佩直接说道。

    “真的”欧阳平安有点不是很相信。

    “真的”欧阳佩佩再一次的肯定说道,脸上的表情很认真。

    “他厉不厉害”欧阳平安询问道,小脸非常认真。

一百八十三章 无限制自由搏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