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四章 一只手就镇压所有人了(2/2)
作者:胖达福
    所有人都是一皱眉,尤其是欧阳元德,多年养气的功夫让欧阳元德坐住了,看了看霍啸林,霍啸林站起来了。

    “我们到前面动手吧”霍啸林抱拳说道。

    “不需要,我站着不动受你一掌,你如果打得动我算你赢”雷虎看着霍啸林直接说道。

    “得罪了”霍啸林说了一句。

    雷虎点了点头,一抬手将身上的t恤脱了,光着膀子,上面带着不少疤痕,欧阳德明眼睛一眯,看得很清楚,不少都是枪伤。

    霍啸林明白,这是雷虎示意自己不玩虚的,实打实的让你服气,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让你们欧阳家知道什么叫做差距,如果不是因为平安是大少的骨血,真不跟你们欧阳家打交道。

    霍啸林深呼吸一口,直接三个大跨步聚力一掌朝雷虎打去,“啪”的一声,直接打中雷虎的胸膛,雷虎微微一笑,胸口肌肉一动,直接将霍啸林弹得往后蹬蹬蹬退了几步,霍啸林脸色立刻就变了。

    别人不清楚雷虎这一手代表着什么,霍啸林可是非常的清楚“想不到有生之年可以见到先天镜的高手,我死而无憾”说完,一张嘴吐出一口血。

    “师傅”“师傅”“师傅”三个徒弟大喊一声就要过来,霍啸林摆摆手不让他们过来。

    其他的人都是大惊失色,被打的雷虎没事,打人的霍啸林却吐血了,眼前的一切完全颠覆了认知。

    “你只修外功而不修内功,现在没事,五年内你的一身实力将会大幅度的退步,想要活的时间长一点,改修太极吧,希望你好自为之”雷虎直接说道。

    “多谢指点”霍啸林躬身施礼,感谢雷虎的指点。

    “欧阳,我们遵守了约定,你呢”戴明泽往前一步看着欧阳佩佩询问道。

    欧阳佩佩看了一眼父亲,欧阳元德深呼吸一口气说道“你们是不是能够保证平安的安全,并且让他暑假结束前返回”

    “不错”戴明泽直接说道。

    欧阳元德对着欧阳佩佩点了点头,同意了这件事。

    “我同意”欧阳佩佩说了一句。

    “好,你们给孩子办理出国手续吧,我们一周后去接平安,告辞了”戴明泽说完,跟雷虎一起离开了。

    “霍师傅,害你受伤,真是”欧阳元德还没有说完就被霍啸林阻止了。

    “欧阳先生,刚刚这两位都是大本事的人,尤其是跟我交手的那位,他如果去参加无限制自由搏击,一只手就镇压所有人了,孩子如果能够得到他的指点,这是万金都难换到的机会”霍啸林认真的说道。

    “谢谢霍师傅”欧阳元德认真的说道。

    双方寒暄了一阵,欧阳家的人这才离开,返回家里后欧阳佩佩去休息了,欧阳家的四个人在欧阳元德书房内谈话,脸上的表情都非常的凝重。

    “我一直以为是小妹年幼无知被欺骗了,那知道,这世界上真有如此实力的高手”欧阳德明认真的说道。

    欧阳德明跟霍啸林交过手,五招就被打败了,输的是干净利落,今天看到霍啸林跟雷虎的差距,让欧阳德明真正意识到天外有人,山外有山。

    “是啊,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我还真不敢相信时间真有如此奇人”欧阳德文也说了一句。

    “我是真的想知道小妹背后的男人是谁,能让如此高人心悦诚服的跟随,可见此人的水平”欧阳德鑫看着父亲慢慢的说了一句。

    “现在我相信佩佩说的那句话了,两人追求不同,叹”欧阳元德说完长长的叹息一声。

    龙不与蛇居,从雷虎的实力可以看出来,这是一帮奇人异士,追求的肯定跟普通人不同,在霍啸林之前也有不少人参加无限制自由搏击的,很多部队的高手都参加了。

    无一不铩羽而归,霍啸林的成绩可谓是历史性的突破,很多人做过结论,算上民间隐藏的高人,全国能够打过霍啸林的人不会超过五个,那知道霍啸林根本就打不动雷虎,天地之差啊。

    “老二,佩佩的事情暂时放下吧,不要在追查了,帮着佩佩给平安办理出国手续吧”欧阳元德闭着眼睛说出这句话,虽然心有不甘,可事实让你无能为力。

    戴明泽跟欧阳佩佩保持着联系,有熟人办事就是快,五天的时间就办好了,欧阳平安背着包,拉着雷虎的手,一脸的好奇,在母亲跟爷爷奶奶的注视下进入了登机通道。

    飞机先到香港,跟李建春汇合,李建春是得到戴明泽的通知,大少的孩子竟然已经七岁多了,这个消息让李建春吃惊不小,不见见是不可能的。

    再一个,到小岛上跟雷虎学习,有点伤什么的有李建春在会方便很多,三个大人一个小孩,直接包机返回了小岛,一路上欧阳平安跟戴明泽两人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李建春跟雷虎两人相互看了看,都是摇头苦笑,不过两人也看出来了,欧阳平安非常的聪明,询问的问题也是非常刁钻的,这也就是戴明泽,换个人,还真不一定能够回答欧阳平安的问题。

    休息了一天,第二天吃过早餐,在客厅内,“雷叔叔,我跟你学武是不是应该拜师”欧阳平安询问道。

    “不需要,我不配做你的师傅,只是传授你一些基础的东西”

    “我现在认真的问你一遍,你是不是下定决心要学武,要知道,学武可是非常吃苦的,不是一般的累,而是非常的累”雷虎一脸认真的看着欧阳平安。

    “我要学武”欧阳平安认真的说道。

    “好,今天你可以在岛上随便玩,明天一早五点起床,我们在这里见面”雷虎直接说道。

    “今天不开始吗”欧阳平安不解的询问道。

    “今天你是自由的,明天就不是了,好好珍惜这一天吧”雷虎直接说道,欧阳平安点了点头。

    “平安,出去玩吧,把整个小岛都转一遍,有很多好玩的”戴明泽在一旁笑着说道。

    “好”欧阳平安说完就出去了,自由自在的玩,欧阳平安还是很在意的。

    “老虎,你打算怎么教授平安”戴明泽看着欧阳平安远去的身影说道。

    “我要知道他的极限是什么”雷虎直接说道,李建春在旁边听到这句话眉头就是一皱。ntent

    p布阵全球 55685dexht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