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七章 遵守古老的誓言,追随吾主粉碎天堂,踏平地狱,再造人间(1/2)
作者:胖达福
    莱顿的儿子已经离开这里到美国发展了,跟当下的年青人一样,信仰的不是神,而是自由自在的生活,莱顿没办法,只能放行。

    亨伯特家族还有一个比较荣耀的头衔,世袭公爵,传承了一千多年了,并不随着一代代的人员继承而降级,这一点经过皇室承认。

    亨伯特家族传承久远,在被英国皇室册封之前就有公爵爵位,是谁册封的已经不可考究,算是目前英国传承时间最长的家族,没有之一。

    教堂后院有一个独立的大厅,这个房间除了莱顿进去过之外,其余人员都没有进入过,非常的神秘,莱顿也不过是当年接管教堂的时候跟随父亲进去过一次,当时莱顿还不怎么愿意接管教堂。

    一旦接管了教堂,从此告别灯红酒绿,这种清苦的日子是非常难熬的,可随着父亲进入大厅,清早进去,第二天清早出来,莱顿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接管教堂开始过起清苦的生活。

    这一天,大厅入口处,左右两边的石狮子大石龛上面莫名其妙的开支燃烧幽蓝色的火焰,分外的明亮,要知道,这个石龛上面可是啥都没有,凭空燃烧了两团火焰,非常的诡异。

    莱顿跟两位两位牧师都被惊到了,尤其是莱顿,更是显得无比的激动,“先生们,我们守护前年的时间到了,随我去拿取物品,布置法阵念解封的咒语”。

    “多少代人,守护了这么长的时间,吾主总算是恢复了”牧师哈尔特也是一脸的激动。

    “是啊,现在就剩下我们三个人,当年我们三个家族那么的强盛,现在我真担心我们走了之后,这里会彻底的荒废”约翰逊也跟着说道。

    “先生们,我们是幸运的,根据传统,吾主复生,会给予我们三家足够的荣耀以及封赏,我们赶快进行吧”莱顿激动的说道,约翰逊跟哈尔特都跟着点了点头。

    三个老头先是到教堂的门口,挂上装修不接待的牌子,封闭所有入口,这才快步来到了教堂最后的大厅,在大厅的一角一个人形雕塑旁边打开了机关,三人走了进去,门自动的关上了,三人沿着台阶一路向下,来到一堵厚厚的石墙面前。

    这个石墙上画着一副壁画,画着一副众多天使在天堂戏耍的图案,给人一种祥和的感觉,三人按照各自的方位站好,相互看了看,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脸上的表情变得无比的严肃。

    抬手按到墙上,分别按着一个小天使的头颅,“吾主降临,创造现世天堂”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说完,用力一按,三个小天使的头部被按进墙内。

    三个小天使没有了头部,整个壁画的画风就变了,多了一股天堂分崩离析的意味,时间不长,地面传来了震动,嘎吱嘎吱的声音开始不断的传出来。

    很快,墙面开始慢慢的往里面凹陷起来,又过了一阵,一个黑黑的通道出现了,三人是鱼贯而入,在漆黑的通道内走了二十多分钟,进入一个房间,这里一排排的架子放着不少的箱子。

    “哈尔特,你抱着装有三位教皇骨灰的箱子,约翰逊,你抱着装有圣水的箱子,我拿取用大主教炼制的油灯跟油”莱顿直接说道,哈尔特跟约翰逊点了点头,三人开始行动。

    很快,哈尔特抱着三个小箱子,约翰逊抱着一个大箱子,莱顿也抱着一个大箱子跟一个羊皮卷,三人这才走出这里,一咳不停的回到了燃烧着蓝色火焰的面前。

    三人在一旁呼呼的喘气,年龄真的不小了,抱着物品走了这么长的路身体真的抗不住了,必须休息一下。

    休息了能有二十分钟,立刻开始干活,将火焰前面的地面彻底的清理干净,极其认真的清扫了五遍,一大片空地被清理出来了。

    接下来,莱顿打开了羊皮卷,上面是一副复杂的魔法阵,三人相互看了看,拿出工具开始干活,按照一定的比例开始在地面进行勾画魔法阵图案。

    三人非常有经验,先是画好魔法阵,然后开始进行调整,来回调整了十几次,图案跟羊皮卷上面的完全一致后,这才开始开凿,一点一点的进行,非常的小心。

    期间吃饭休息了一段时间,其余时间都在忙着开凿,两天一夜的时间过去了,完全雕刻完毕。

    一个巨大的圆圈,里面一个三角形,中间一个复杂玄奥的图案,看着让人有点头晕。

    莱顿打开箱子,拿出九盏油灯,还有九个小水晶瓶,全部都是配套的,每一个水晶瓶对应一盏油灯,打开后一股清香就出现了,让人迷醉,不过,莱顿三人是一点都不迷醉。

    他们三人很清楚,这是采用特殊手法炼制的人油,而且还是从九位大主教身上提炼出来的,绝对的禁品,如果消息传出去,三人肯定会被教会给点天灯。

    倒上油,将九盏油灯按照方位拜访在圆圈上,接下来,开始将三位教皇的骨灰倒在三角符号的三个角上,最后将圣水倒入玄奥的图案,彻底添满整个图案。

    慢慢的点燃了九盏油灯,三人相互看了看,都长长的喘了一口气。

    “我们去沐浴更衣,每人吃点水果,然后来进行仪式最后一步”莱顿说这句话的时候一脸的神圣,哈尔特跟约翰逊跟着点了点头。

    三人离开了,九盏油灯慢慢的燃烧着,一丝丝蓝色的烟雾慢慢的出现,开始围着这个魔法阵,一阵风吹过,烟雾自动护罩住油灯跟魔法阵,非常的玄奥。

    一个多小时后,莱顿三人再一次出现了,这一次三人的装束变了,牧师的装束是一扫而空,三人身穿一个黑色的长袍,莱顿的长袍上面绣着一个散发着金色光芒的长剑,在长剑下面带着亨伯特家族的徽章。

    哈尔特身上的长袍绣着一个散发着金色光芒的盾牌,盾牌下面带着阿鲁卡家族的徽章

    约翰逊的长袍上面绣着一个散发金色光芒的长矛。长矛下面带着尼古拉家族的徽章

    三人一脸肃穆,相互点了点头,进入了魔法阵,在三角外的三处空位站立,一脸的神圣,开始念诵古老的魔法咒语,低沉的声音开始缓慢的响起。

    有灯散发的烟雾更加的多了,围绕在魔法阵周围护卫着三个人,一只老鼠从角落出现,一丝烟雾速度极快的从老鼠身上穿过,老鼠直接变成了一个干干的鼠尸。

    任何生物只要靠近魔法阵十米的范围,绝对有死无生。

    随着三人念动咒语,石龛上的两团火焰开始变大并且呈现出不稳定状态,慢慢的火焰将整个石龛都包围了,三人念动咒语的声音更加的大了。

    蓝色的火焰在缓慢的壮大当中,三分钟左右,蓝色火焰开始收缩,慢慢的回到石龛上,变成了一缕金色的火焰,三人眼睛一亮,更加专注的念动着咒语,一遍遍的念诵,火焰在慢慢的成长。

    “噗噗”两声,两团金色的火焰,分别飞出一点火焰落到了大门的图案上面,整个大门开始逐步被金色的火焰给笼罩起来。

一百八十七章 遵守古老的誓言,追随吾主粉碎天堂,踏平地狱,再造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