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三章 我没想到你的智力竟然退步到这种地步(1/2)
作者:胖达福
    “不是,当年哥伦比亚那边爆发病毒后,麦克的工作重心就放在收集这些物品上面,埃及,非洲,中东,到处收集,从你跟我要走的两件物品可以看出来,你很需要这些”

    “虽然我不知道那些对你有用,多收集一些总有用得着的时候”威尔逊看着郭孝天慢慢的说道,表现的非常坦诚。

    你个老狐狸,郭孝天心里非常不爽的说道,很明显,威尔逊敢这么说,心里是认定自己很需要这些物品了,老而不死是为贼也,古人诚不欺我。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精明,这里面有十五件是我需要的,扣除我应得的三件,还有十二件,说吧,你想要什么,有一点我希望清楚,我需要的物品我是必须拿到手的,无论使用什么手段”

    “如果你提出的条件过分了,我会直接拿走物品,不论你藏到什么地方,我完全可以找到,最多是时间早晚罢了”郭孝天慢慢的说道,也非常的坦白。

    实力,就是郭孝天的底气。

    威尔逊皱了皱眉头,思索了一下“郭,我给你看一份资料”威尔逊说完,站起来到一旁打开了保险柜,从里面拿出来一份厚厚的资料递给了郭孝天,让郭孝天看完再说。

    郭孝天开始翻看起来,这里面记录了美军九个营地十四万人被幽灵屠杀,二十多个小镇三十多万人死亡事件,非常的恐怖,七个洲已经撤离了所有人员,所有人都是不安的。

    “你们美国人当年杀了两千多万印第安人,不付出同等的数量是不会结束的,幽灵会一直杀下去,直至完成复仇”

    “不光是印第安人,未来,被你们骗来当苦力的亚洲矿工们也会出现,死亡多少你们就需要付出多少的人命,我分析,你们美国人减少一半没有任何问题”郭孝天慢慢的说了一句放下了文件。

    威尔逊的脸上就是一黑,真是怕什么来什么,“郭,我就一个要求,解决这些幽灵”威尔逊一脸认真的说道。

    “换个条件吧,我虽然可以解决这些幽灵,却要付出非常高的代价,我不能答应”郭孝天直接拒绝,开玩笑,这些幽灵复活就是我布置的,现在解决了,我不是白白辛苦一场吗,sb才会干。

    “我提醒你一句,哪怕是你信奉的神出现了,也会直接杀了你们一半人解决这件事”郭孝天又补充了一句,威尔逊皱起的眉头更加紧了。

    “如果仅仅是保护我的家人呢”威尔逊直接说道。

    “很简单,十二件物品,可以保护你家族十二个人三十年不受幽灵迫害”

    “我提醒你一句,这是因果,必须偿还的,如果你们家族有这种黑历史,最好是付出代价,不然,对你一点好处没有”郭孝天很认真的盯着威尔逊的眼睛说道。

    “五十年,我增加麦克几十年来的工作笔记作为交换,里面对剩余几个诡异的地点都有详细的记载”威尔逊看着郭孝天说道,这是自己手边最后一件对郭孝天有价值的物品了。

    郭孝天一皱眉头,思考了一阵“四十年,不可能再多了”郭孝天直接说道。

    “成交”威尔逊送了一口,对着郭孝天举起杯子,郭孝天也举起杯子两人隔空一碰,一口干了。

    四天后,十二件黄金古物,以及麦克的笔记,笔记本电脑,硬盘等物品全部送过来了,十四个大箱子摆放在客厅,郭孝天当着威尔逊的面,一挥手,十四件箱子是消失的无影无踪。

    威尔逊看着眼前的一切是一脸的震惊,那么多大的箱子,一挥手就没有了,这是什么实力,威尔逊回到自己的书房,胸膛开始剧烈的起伏,呼呼的喘着粗气,郭孝天给他的压力太大了。

    又过去了一周的时间,五个巨大的木头柜子运送过来了,里面装载的都是郭孝天需要的玉石,一块块的,都是上等的玉石,足足一万两千块。

    布阵几百块就解决了,根本不需要这么多,这里面一万一千多块是郭孝天自己留下备用的,反正威尔逊有钱有资源,不要白不要。

    两天后,郭孝天跟威尔逊到了一个叫阿默的小镇,这里有威尔逊家族的一个大庄园,算是威尔逊家族的祖地,郭孝天花费了一天的时间,在庄园内布置了一个阵法,九幽销魂阵。

    这个阵法专门针对鬼魂,幽灵也是鬼魂的一种,然后制作了十二个玉牌交给了威尔逊,“你挑选十二个人让他们佩戴上,只要在这个庄园内,十二人就可以免疫幽灵的攻击,离开了庄园,无效”。

    “阵法效果保证可以支持四十年,你好自为之吧”郭孝天说完拍了拍威尔逊的肩膀,直接上飞机走了,美国这边跟威尔逊的因果彻底了结。

    看着郭孝天坐飞机离开,威尔逊长长的叹息一声,能怎么办,郭孝天这种人不是自己能够掌控的,绝对不能跟郭孝天这种人撕破脸,代价不是自己可以承担的。

    飞机直飞到澳大利亚,郭孝天前往星灵武器研究所,直接解散了公司团队,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在保存这个公司了,这么多年来,花钱不少,却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

    一周后,星灵武器研究所的地皮已经出售,里面的设备也全部处理,一身轻松的离开了澳大利亚返回澳门,郭孝天回来,何伯是松了一口气。

    花费三天时间处理一下家里以及公司的事情,郭孝天就轻松下来了,第四天,戴明泽,李建春,雷虎,曹植过来了,郭孝天通报跟威尔逊合作结束的事情,让众人有个心里准备。

    一天后,戴明泽,雷虎,李建春三人离开,曹植留下来了,图书馆的最顶层属于曹植,郭孝天开始下单给曹植陪伴最顶级的设备,今后曹植就在郭孝天这里安家了。

    京城,戴明泽小队的驻地,欧阳平安一个人浑身大汗在健身房接电话“好了老妈,我不是小孩子了”欧阳平安是一阵的不耐烦,欧阳佩佩什么都要管,这一点让欧阳平安很是反感。

    十四岁的年纪虽然不大,可以不能将欧阳平安当成小孩子看,经历多了,人就成长快,跟随戴明泽游览过二十七个国家,见识了不少感人的场景,同时也亲眼目睹了不少黑暗的事情。

    保持本性,不被这些事情影响情绪,才能取得境界的突破,才能攀登更高的山峰。

    在国内到处跑,基本上各省都去过,跟不少的人打交道,人小经验却不少,跟一个小大人没什么区别,虽然欧阳平安比较成熟,可在欧阳佩佩的眼里,还是小孩子一个,永远都是小孩。

一百九十三章 我没想到你的智力竟然退步到这种地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