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章 恨天恨地恨众生(1/2)
作者:胖达福
    在中东跟欧洲转了一圈,直接将一些国家储备仓库内存放的物资给收取了,飞行器装满,储物戒指也装了一批,这才返回求道峰,开始布置洞府,这里将会作为郭孝天的一个老巢,不好好布置一番不行。

    这里环境恶劣是生命的禁区,可以放手折腾,一个多月后这里的基地就建设完成,分为三层,第一层是飞行器的仓库,建设的很大,可以停放两架别墅级飞行器。

    第二层是储备仓库,现在里面放的物资不多,将来会慢慢的填充。

    第三层是生活区以及修行区域,郭孝天直接布置好了聚气阵跟能量转换器,笼罩整个山头,在山头跟地下都布置了拘灵阵,牢牢的将灵气拘在山峰内部,防止灵气外泄。

    忙完后休息了几天,再一次的出发,目标:清源八字山回龙观

    当年来回龙观的时候,被一股深深的恶意给逼的直接逃跑,这件事郭孝天始终没有忘记,这一次过来,要看看当初将自己逼得逃跑的恶意是什么。

    有价值就留着,没价值就直接灭了,省得为祸周边百姓,彻底了断身上跟回龙观的因果。

    飞行器在中八字山上空悬停着,郭孝天仔细的看了看,眉头一皱,普通人可能看不出此地的变故,郭孝天去可以清晰的看出八字山的不同。

    山上植被茂盛,却有一丝若有若无的黑色烟雾在草木之间,虽然很淡,却瞒不过郭孝天的眼睛。

    看来,天地大变,也壮大了这里的恶意,思索了一下,打开舱门直接飞身而下,缓缓的降落到中八字山的山峰。

    一挥手,几十枚玉块就飞出去了,四座引雷阵以及一座万里云烟阵就布置下去了,意念一动,激活了阵法,万里云烟阵开始运行,引雷阵则是引而不发。

    抬手在旁边的一块石头上一扫,变得干干净净的,郭孝天直接坐上去盘膝打坐,等吧,等阵法到了一定的程度在去会会这个莫名存在的恶意,看看这股恶意究竟是什么东西。

    当年,能让自己心头不满警示,肯定不会是什么简单的存在。

    郭孝天降落在中八字山的山峰,山上林木之间的烟雾就有所觉察,山腹内,锁龙洞第三层,一个骷髅浑身漆黑躺在金砖上面,周围的黑云翻滚了一下,骷髅还是保持僵硬的状态,毫无反应。

    时间慢慢的过去,到了下午,八字山顶峰开始出现云层,虽然有点稀薄,随着时间的流逝,云层肯定会越来越厚,郭孝天闭目盘膝打坐在石头上纹丝未动,跟一块石头一样。

    天色慢慢的黑了,周围只有虫鸣鸟叫,一切都静悄悄的。

    夜半子时一到,锁龙洞内就有了反应,笼罩骷髅的黑色烟雾开始剧烈的翻滚,满山变异的黑色烟雾开始回缩,全部朝骷髅涌了过去,整个第三层被浓郁的黑色烟雾说笼罩,如墨一样,泛着不正常的黑色光芒。

    猛然间,黑色烟雾犹如热油锅内多了一碗水,开始猛烈的翻腾,一团黑色的烟雾是直冲而上,第二层,第一层,直接冲出了锁龙洞,朝着不远处郭孝天快速的冲了过去。

    “哼,不知死活,真以为无人可以治你吗”郭孝天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身体坐在石头上没有动。

    黑色烟雾根本没有停,而是直接朝着郭孝天身体冲过去,快到郭孝天身前的时候,郭孝天抬起了右手,对着黑色烟雾就是一掌。

    “轰轰轰”的雷声想起。

    这是戴明泽的绝活,掌心雷

    由郭孝天施展开,威力比戴明泽施展大了很多,不说天地之差,两者之间有着质的不同。

    “嘭”的一声,郭孝天的手掌跟黑色烟雾就接触了。

    两者并没有实质接触,相隔能有十厘米左右,一道道的气流从两人交手的地方朝周围辐射,地上的野草被连根拔起,周围的树木仿佛被台风吹一样,全部弯曲。

    “嗷嗷嗷嗷嗷”黑色烟雾发出一阵痛苦的鬼哭狼嚎,掌心雷不是那么好抵御的,被郭孝天一掌打的后退了十几米。

    笼罩在骷髅身上的烟雾散去了不少,露出被包裹着的骷髅身躯,盯着郭孝天,并没有在发动攻击。

    “说说吧,你是什么东西,别想着逃跑,你可以试试看”郭孝天面无表情的说道。

    骷髅听完郭孝天这句话,身边的黑色烟雾开始剧烈的翻滚,猛然间就打算往后飞去,郭孝天则是笑了笑没在意,骷髅刚刚凝成一团。

    “咔嚓”一声一道闪电直接劈下来了,直接击中了骷髅。

    “嗷嗷嗷嗷”骷髅痛苦的哀嚎声出现了,传出去很远。

    浑身冒着烟趴在地上了,周围的黑色烟雾变得稀薄起来,坚持着爬起来,转过身看着郭孝天,还是没有说话,郭孝天就是眉头一皱。

    这个骷髅并不是不能说话,这一点郭孝天可以肯定,有灵智的存在不可能说不出话来,不跟自己交流,一见面就下死手,可见,这不是一个好东西。

    “敬酒不吃吃罚酒”郭孝天看着骷髅说了一句。

    骷髅理解这句话的意思,立刻后退一步,摆出一个防守的架势,看得郭孝天直接乐了,大家都是这个级别了,竟然还用世俗武道防御,真是脑残。

一百九十七章 恨天恨地恨众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