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八章 少王(1/2)
作者:胖达福
    z省,天阳市,这里地处沿海,经济发达,郊区一个综合性的大仓库,警察出动了几百人包围了这里,荷枪实弹,包围的水泄不通。

    警察局第九部门的人员就在跟一个面无表情的年轻人汇报着这里的情况,这个年青人不是别人,正是欧阳平安,这几年在第九局可谓是战功赫赫。

    因为表现出色,积功获得上尉军衔,这一点,谁都比不了。

    四年前,欧阳平安一举踏入长春功第二阶段,开始养身,同时,雷虎传授了天地烘炉功法,欧阳平安的实力是突飞猛进直线提升。

    去年,已经将第九局总部直属的六个小队全部打败,凭借着强横的武力,镇压一切不服,让六个小队从队长到队员,都服服帖帖的。

    你就是有异能,也得给我趴着,再加上欧阳平安人长得很帅气,年青,被第九局系统称人员之为【少王】

    这一次到天阳市,是为了追击一名要犯段长空,拥有火焰异能,在多地犯案,一直被第九局的人通缉着,连续几次围捕段长空都被他仗着异能强横逃脱了。

    其他不算,死在段长空手里的警察不下五十人,属于重犯。

    这一次被天阳市警方掌握了线索,确定了段长空的藏身处后就直接通知了第九局总部,欧阳平安在探亲后返回总部的途中直接到了天阳市。

    “按照你们的情报,里面没有人质,只有段长空一个人了”欧阳平安询问道。

    “是的,七号仓库亮着灯,段长空根本就没有隐藏自己的行踪”第九局驻天阳市小队长余凯非常确定的说道。

    “你们在周围做好准备,我去会会他”欧阳平安直接说道。

    “平安,你一个人,是不是有点单薄,我们一队人陪着你好了”余凯认真的说道。

    “不用,你们实力跟他相差太大,指挥好人手防止他再一次的逃窜就好了”欧阳平安一脸平静的说道,说完,单手持剑越过封锁线直接往仓库园区走去。

    余凯看了看旁边的局长,两人苦笑了一下,总部第九局拥有莫大的权利,尤其是总部直属的小队,一旦下到地方,直接接管当地的警察武警部门,但有不配合的,轻则撤职,重则枪毙,权利非常大。

    更别说是欧阳平安这种赫赫有名的总部人员,权利比总部小队长的权利都大,这一点是再三明确的,总部六个小队是心悦诚服,不服也不行,一队十个人加起来一起上都打不过欧阳平安。

    今天欧阳平安之所以如此的高冷,是因为欧阳平安心里窝了一团火,这一次回家看望母亲,欧阳平安就询问欧阳佩佩关于自己父亲的事情。

    以前小不懂事,欧阳佩佩的谎话可以骗过去,现在欧阳平安快二十了,再说以前的借口是不行了,可欧阳佩佩心里还是有点放不下,不愿意让欧阳平安知道郭孝天的事情。

    心里很担心,一旦欧阳平安知道了郭孝天的事情,会走上郭孝天的老路,这一点是欧阳佩佩极力想要避免的。

    欧阳平安就父亲的问题询问过雷虎,雷虎坦言说知道欧阳平安的父亲是谁,只是不能说,没有郭孝天的话不能跟欧阳平安说,戴明泽李建春包括曹植都是如此表态,让欧阳平安心里很是恼火。

    这一次离开的时候跟欧阳佩佩再一次的大吵一架,一肚子的火气,接到总部通知后,欧阳平安就直接来到了天阳市,心里的火气需要发泄。

    一路慢慢的走着,脸上的表情更加的冷,来到七号仓库的门前,内心已经恢复了平静,抬手,将仓库的大门拉开,走了进去,丝毫不担心段长空设置了机关。

    偌大的仓库内,段长空坐在一个沙发上面,手里端着一杯酒,腿翘在桌子上,看着走过来的欧阳平安,笑了笑“想不到第九局会派遣少王出马,坐下喝一杯怎么样”。

    “你既然知道是我还不跑,对自己这么有信心吗”欧阳平安看着段长空说道。

    “当然,如果是虎王来了,我是立刻就跑,你吗,我不认为你有让我逃跑的实力”段长空没将欧阳平安当成一回事。

    手中的杯子一晃,里面的酒直接点燃了,段长空一抬手将带着火的酒一口喝了,“过瘾,还是二锅头够劲”说完,抬手就把杯子扔了。

    欧阳平安面无表情缓缓的抽出了自己的长剑,这是第九局根据汉剑样式专门为欧阳平安打造的,同时请了三位剑术高手教欧阳平安练剑,手中有剑,欧阳平安的实力可以凭空增加两层。

    两人不再说话了,相互的看着,“刷”的一声,欧阳平安手里的宝剑就动了,直接刺向段长空。

    段长空手在沙发上面一按,身体直接翻腾到了一旁,双手已经被火焰笼罩,直接朝欧阳平安拍了过去,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动作干净利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搏斗经验非常的丰富。

    二人你来我往的就打斗在一起,这一交手,段长空原本小视欧阳平安的心思是一点都没有了,好几次都是险象环生。

    “真是小看你了”段长空说了一句,两只手上的火焰开始往身上蔓延,不一会就不满了全身,直接朝欧阳平安冲了过去。

    段长空的速度提升了,连带着,欧阳平安身上的西服也被点燃了一块,欧阳平安一点都不在乎,一招一式非常冷静的跟段长空交手,抽空在地上滚了两圈,身上的火焰就没有了。

    深呼吸了两口,欧阳平安的神情更加的专注了,抬手在宝剑的剑柄上一按,从剑柄上出现了一个细条,直接覆盖了宝剑的一边,宝剑变成了单刃。

    手握宝剑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看着段长空冷冷的说道“你很荣幸,我最强的不是剑法,而是刀法,虎王的刀法”。

    “呸,那又如何,拿下你,虎王来了我也不怕”段长空说完,再一次的发动进攻。

    这一次两人都打出了火气,时间不长,“呼啦啦”的一阵乱响,欧阳平安跟段长空两人直接冲破了仓库窗户打到仓库的上面,离着老远都能看得非常清楚。

    “想不到少王竟然逼的段长空进入第二形态”余凯在后方说了一句。

    “这是段长空最强的状态,少王能不能打得过他”天阳市警察局局长谢明涛询问道。

    “放心,少王的实力绝对不是段长空能比的,少王是出了名的耐久,时间越长,少王的实力就越强”余凯非常认真的说道。谢明涛点了点头不吭声了。

一百九十八章 少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