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章 尔等可服(1/2)
作者:胖达福
    欧阳平安深呼吸一口,挥舞宝剑再一次的朝着郭孝天冲了过去,这一次,宝剑的变化更加的多了,完全脱离了以前的条条框框,变得灵活了很多。

    虽然有不小的改变,可在郭孝天看来,还是缺乏一股灵性,此刻欧阳平安如果面对的是楚震,绝对会死在楚震的间下,如此水平,楚震是看不上的。

    二十多招过去,郭孝天再一次的说话了,“何为人剑合一”。

    说完,一剑横扫出去,欧阳平安一档,整个人直接飞起来摔倒了远处,一张嘴“噗”又是一口血吐了出去。

    李建春撇撇嘴,大少你也太狠了吧,救护组的几个女人都已经流泪了,不忍看下去,如果不是李建春在这里拦着,绝对已经跑上去护住欧阳平安了。

    欧阳平安站起来,眼睛非常的明亮,带着一股倔强的斗志,刚刚这一剑深深的印在他的脑海中,天地间万物消失,只有一剑永恒,横扫过来,无物可当,霸道绝伦。

    剑,竟然可以如此的霸道

    这是欧阳平安的认知,现在欧阳平安可以肯定,眼前这个人是在传授自己剑法,如果真想杀自己一剑就够了,根本不需要第二剑。

    挥舞着宝剑再一次的冲向了郭孝天,郭孝天点了点头,不错,这股韧性值得肯定,两人开始再一次的交手,这一次,欧阳平安的剑法完全摆脱了规律,无限接近灵动的境界。

    郭孝天暗地了点了点头,可以了,可以进行下一步了,看看他能不能接下这最后几招吧。

    “天道威严”郭孝天说完就是一剑,打的欧阳平安喷出一口血来,身不由己的连连后退。

    “地道厚重”一剑刺出,欧阳平安身上三处衣服被划破,还多了一道血痕

    “人道阴阳”这一剑打出来,欧阳平安的身体倒飞出去,人在半空中就吐了一口血,摔到地上一翻身就站起来。

    “天人合一,万化定基,是为人剑合一”郭孝天说完,根本不在乎欧阳平安的伤势,再一次的将欧阳平安打飞出去。

    “嘭”的一声欧阳平安狠狠的摔在地上,“噗”又是一口血吐出来,整个人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了,双眼紧紧的盯着郭孝天。

    “一剑出,鬼神惊”郭孝天毫不客气的又是一剑,

    欧阳平安双眼被这一剑给震慑住了,人世间竟然还有这种剑法,再一次的喷吐鲜血飞了出去,身体狠狠的摔在地上,一张嘴,又是一口血喷出来,直接晕了过去。

    郭孝天转身看了一眼李建春,李建春立刻就行动了,直接带着救护小组奔向欧阳平安,开始救治。

    雷虎跟戴明泽两人相互看了看,心里都是一哆嗦,大少真够狠的,跟儿子第一次见面,打的连连吐血最后昏迷,估计自己这一辈子都做不到这一点。

    郭孝天直接来到苗青云,曹振南,卢开山身前,“你们三人接我一剑”说完,不由得三人反对,郭孝天是一剑挥出,三人立刻举剑格挡。

    那里挡得住,两者级别相差太大了,三人眼睛是剑光闪过,身体直接倒飞出去,“砰砰砰”三声响,摔在地上,“噗噗噗”每人都吐出一口血来。

    郭孝天还剑入鞘走了过去,看着三人,三人看着郭孝天是一脸的恐惧。

    “你们三人传授平安基础剑道有功,所以我让你们看到我刚才的剑法”

    “但你们将平安剑道引入歪路,这一剑是你们的惩罚”

    “尔等可服”郭孝天眼神冰冷的看着三人。

    “服,我们心服口服”

    “我服了”

    “服气”三人是立刻说话,心里有一个感觉,如果敢说不服,自己会被杀了,对郭孝天打心底产生恐惧。

    郭孝天听完后这才转身离开,朝着戴明泽跟雷虎走去,距离两人还有十几米的时候停住了,看了看雷虎。

    “来吧,让我看看你这些年的长进”郭孝天慢慢的说道。

    雷虎身上的气势立刻就起来了,战意滔天,

    郭孝天是一点都不在乎,随手一抛,汉剑直接飞出“噗”的一声,插在一旁的地上,跟雷虎交手,没必要动剑。

    “拿出你最强的一招,你只有一次机会”郭孝天慢慢的说道。

    雷虎抛开杂念,深呼吸一口,一个跨步就到了郭孝天的面前,一拳打了过去,一点风声都没有,“嘭”的一声,郭孝天但手抓住了雷虎的拳头。

    “呼”的一声,两人拳掌相交之处劲力四射,将地面的灰尘直接卷起,朝四周扩散。

    距离两人二十多米的苗青云,曹振南,卢开山三人,明显感觉到一股劲风吹过,三人眼里就是一阵的恐惧,这个人到底是谁,一只手就挡住了虎王全力一击,完全傻眼了。

    郭孝天手腕一抖,雷虎身体蹬蹬蹬的往后退了好几步,看着郭孝天一脸的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不是郭孝天的一招之敌,这差距有点太大了吧,雷虎不愿意相信眼前的事实。

    “拳出无悔,你做到了吗”

    “至精至纯,心意合一,你做到了吗”

    “你这些年在干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杂念,你还是以前的你吗”郭孝天看着雷虎直接三问,问的雷虎一声气不吭了。

    “围着练武场跑五十圈,好好想想”郭孝天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雷虎的拳力是增加了,却缺少了一股一往直前拳出无悔的精神,这一拳竟然还带着犹犹豫豫的杂念,这让郭孝天如何不生气,简直不可接受。

    戴明泽陪着郭孝天离开了,雷虎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好一会时间,吐出一口气,老老实实的去跑圈了,让不少人都大吃一惊。

    这是那位爷啊,竟然训斥了虎王,还让虎王跑圈,这可是虎王啊,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事实。

    回到戴明泽的办公室,戴明泽亲自泡了一壶茶水,到了两杯,跟郭孝天两人在慢慢的喝茶,十几分钟后,李建春黑着脸回来了。

两百章 尔等可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