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一章 你是我的儿子,此生注定不凡(1/2)
作者:胖达福
    中午几个人喝了一杯郭孝天就直接去休息了,几个人是平静了,第九局算是彻底炸锅了,尤其是雷虎的表现更是让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这件事是真的。

    李国强跟秦明智还有陈志聪两人在房间内一脸严肃的商量这个问题,之所以是一脸严肃,是因为所有的摄像头都无法清晰的显示出郭孝天的头像。

    不光如此,所有看到过郭孝天的人都无法准确的描述出郭孝天的长相,没有郭孝天的照片也没有名字,怎么查出郭孝天的底细,这件事透着一股诡异。

    欧阳平安被打的吐血昏迷,最低需要休养三个月以上的时间

    雷虎不是一招之敌,全力一拳竟然被对方单手接住,最后还罚雷虎跑圈,这个人到底是什么身份,不搞清楚郭小天的身份,李国强等人是坐立不安,因为郭孝天的实力让所有人都不安了。

    雷虎的实力军方进行过绝密测试,枪支以及火箭筒对雷虎已经无效了,一个师的兵力对雷虎已经没有威胁了,再一个雷虎值得信任,出身根正苗红,为国家流过血,经内部综合评估,完全可以放心。

    “老李,这件事我们不要想了,下午我们跟戴明泽谈谈,询问一下就清楚了”

    “戴明泽虽然有自己的小私心,在大是大非面前还是知道该如何选择的”秦明智认真的说道。

    “小戴在大是大非面前站得住,这一点我相信,我下午跟他谈谈吧,我分析上面也在等我们的结论”李国强认真的说道,秦明智跟陈志聪都认真的点了点头。

    不出李国强的预料,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戴明泽来到李国强的办公室,两人谈了能有半个多小时,一起离开办公室坐车出去了,直奔高层驻地。

    一直到半夜十一点多两人才回来,都是一脸的疲惫,相互看了看苦笑一下,回去休息了。

    戴明泽回到自己得的房间就得到了秘书的禀报,欧阳佩佩此刻已经到了第九局,坐在欧阳平安的病房内,一脸的阴沉,郭孝天,你也太狠心了,他是你的儿子,你怎么下得去手,欧阳佩佩真的是满腔怒火。

    “立刻彻查,看看是谁通知的欧阳佩佩,查出来直接开除”

    “传达下去,泄露那位住处的人员,关禁闭一个月后开除”戴明泽黑着脸直接下令了,秘书愣了一下,立刻出去传达戴明泽的命令了。

    欧阳佩佩会过来,显然是有人给她通风报信了,再说了,身为少王的母亲,来第九局看望一下欧阳平安很正常,跟欧阳佩佩搞好关系没有坏处,也算是间接拍了少王的马屁。

    得到消息后欧阳佩佩就感觉要发疯了,能够准确的猜到郭孝天的身份,能让戴明泽跟雷虎李建春陪伴的出了郭孝天没有别人,敢罚雷虎跑圈的也只有郭孝天一个人。

    直接包机来到了京城,先去看了看欧阳平安,然后一脸怒色询问郭孝天住处的时候,没有人敢说,第九局有规定,悄悄的通知一下欧阳佩佩不算是大事,如果让欧阳佩佩跟那个神秘人闹起来,那可就是大事了。

    戴副局长陪伴的人物,肯定是大人物,一旦彻查,自己肯定吃不了兜着走,都不傻,非常自觉的说不知道住在什么地方,只有戴副局长知道。

    欧阳佩佩想要去找戴明泽忍住了,心里很清楚,除了郭孝天戴明泽这帮人对自己印象很差,肯定不会搭理自己的,我等,我就不信你不出现。

    打定主意后,欧阳佩佩就守着欧阳平安,等郭孝天出现再跟郭孝天算账,这件事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欧阳佩佩决不罢休,哪怕是跟郭孝天翻脸,也在所不惜。

    一夜的时间过去了,给欧阳佩佩通风报信的人也被查出来了,这里是第九局的老巢,真要彻查,你无所遁形,按照戴明泽的指示,直接开除,一点情面都不讲,让其他人都吓了一跳。

    而且这件事还有李国强的签字,戴明泽下令彻查的时候李国强就知道了,也非常的恼怒,一个个不思走正途,整天搞这些小手段,必须严惩。

    正是有了李国强的态度,彻查进行的非常快而且有效率,一夜就搞清楚了,开除后不得泄露第九局的任何事情,监控五年,但有泄密直接追究刑事责任。

    欧阳平安凌晨的时候就已经醒了,勉强喝了一点粥,看了看老妈,无奈的再一次睡去,心里对通知老妈过来的人非常不爽,等自己好了在算账。

    自己躲都来不及,这边还上赶着通知欧阳佩佩,不收这个一顿这口气出不来,今后自己有的烦了。

    五点多的时候,李建春过来一趟,进屋看到欧阳佩佩就是眉头一皱,欧阳佩佩也冷冰冰的盯着李建春,两人没有说话,李建春叮嘱了一下欧阳平安就直接走了。

    去通知那个混蛋吧,老娘在这里等他,这是欧阳佩佩的想法,根本就不知道李建春懒得通知。

    摆不平你还叫大少吗,这就是李建春的想法。

    离开病房就直接去修行了,根本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反倒是欧阳平安心里有的担心,老妈的脾气其他人不懂,自己可是非常清楚的,别闹出什么不可收拾的事情来,真有点什么,自己面子可就丢到太平洋了。

    这么大的人了还离不开妈妈。

    这种话是欧阳平安极力避免出现的,对欧阳佩佩这种溺爱欧阳平安也有点反感,可没办法,不能动强,为这种事情跟欧阳佩佩吵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拿欧阳佩佩没办法。

    还有就是,关于欧阳平安的一切欧阳佩佩都要插手,这是欧阳平安最受不了的地方,平时都是尽量躲着欧阳佩佩,还是那句话,拿欧阳佩佩没办法。

    完成修行吃过早餐,戴明泽来到郭孝天的房间,直接说了一句“欧阳佩佩来了”。

    郭孝天一听就是眉头一皱,看着戴明泽来了一句“你们第九局连保密都做不好,真怀疑你们的战斗力”。

    戴明泽苦笑了一下,人情啊,这两个字贯穿整个天朝,想要摆脱太难了。

    “我相信你能摆平她”戴明泽笑着说道,郭孝天也笑了,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抬手将杯子里的茶水喝了。

    “这么多年了,也该了结了”

    “欧阳佩佩的那块求真玉佩我打算给平安,至于他接受还是不接受是他自己的事情,你留意一下,如果他不接受,你就收回,回头给我好了”郭孝天一脸平静的说道。
两百零一章 你是我的儿子,此生注定不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