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四章 多么美妙的味道,鲜血,灵魂(1/2)
作者:胖达福
    郭平安抽签的时候比较幸运,第一轮轮空,没有参加比赛,在台下看到托宋踹死对手后,眼睛不由得一眯,国内分析的不错,这根本就不是比武,而是一场杀戮。

    五人小组直接死亡两人,再死一个剩余的两人就可以直接晋级,徐平安看了看奥布里跟托宋,心里已经下定决心了,也必须下死手了,如此才能震慑那些小鬼。

    奥布里跟托宋两人抽签,抽出一个人跟郭平安交手,结果,郭平安的对手是奥布里,奥布里一脸笑意的看着郭平安走向擂台,郭平安也是一脸的平静。

    “开始”裁判喊了一句。

    奥布里故技重施,直接速度极快的朝着郭平安冲了过去,快要抓住郭平安脑袋时,眼前的郭平安不见了,奥布里刚刚感觉到不好,就感觉自己后背一疼,眼前一黑,直接趴在地上了。

    嘴里,鼻子里,眼睛里,耳朵内,都开始往外冒血,身体不停的抽搐着,非常的恐怖。

    裁判也下了一跳,其他人没有看清楚裁判可是看清楚了,刚刚郭平安直接闪到奥布里的身后,抬手在奥布里的后背拍了一下,奥布里就直接趴下了。

    在裁判看来,郭平安的轻轻一拍不会对奥布里造成任何伤害,那知道奥布里眼看着就要不行了。

    “郭平安胜”立刻宣布了结果。

    “救护小组”裁判立刻又喊了一句,立刻一队人上去开始救助奥布里,将奥布里抬走了。

    徐平安则是一脸的平静,抬走也没用,奥布里死定了,走动的时候眼神冰冷的看了一眼托宋,托宋身体就是微微一颤,眼睛里流流露出对郭平安的俱意。

    小组活着的就剩下郭平安跟托宋,裁判宣布两人直接晋级,五个人直接死了两个,剩下一个能不能活下来还不知道,只能让两人晋级。

    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百分之九十的小组出现了结果,不光是郭平安这个小组出现死亡时间,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小组都出现死亡现象了,各国的领队脸都是黑的,尤其是天朝,来的时候还专门交代参赛人员,要有武德。

    结果,一百多人都栽在武德上面了,已经打到了对手,并没有下死手,可对手丝毫不领情,假装承你的情来到跟前就直接下了死手了,可以说,这些人都死在领队的交代下。

    这种状况出现,也让非常多的国家对天朝低看了一眼,天朝没什么可怕的,多打死一些人说不定能从天朝手里得到更多的好处。

    相当多的参赛人员都用冰冷的眼神看着领队,有可能的话,绝对会宰了领队,听从领队的话,那是不可能了,每一个人都下了决心。

    当天晚上就出事了,领队的一条胳膊被人砍了,同一个帐篷的两名助理直接被杀了,这种状况引起了轩然大波,安排雷虎跟郭平安两人住到领队工作人员旁边。

    雷虎跟郭平安直接拒绝,一点婉转都没有,让负责这一次比武的高层一点脸面都没有,事情传到国内,很多人都吸了一口凉气,敏锐的意识到,现在不同以往了,第九局立刻召开紧急会议。

    戴明泽跟陈志聪两人立刻启程,全权接手澳大利亚比武事情,乘坐飞机直飞澳大利亚,原来的负责人紧急召回,不召回不行了,晚一点说不定就有人直接下死手了,那个时候,天朝的脸算是丢到太平洋了。

    戴明泽跟陈志聪两人接手后,立刻开始在营地里面转圈,分开走,只做两件事。

    第一,代表上一任负责人道歉,给予这些参赛人员充分的尊重,那些死亡的人员国家会给予双倍抚恤

    第二,则是宣布取消武德规定,比武交手你随意,最好是让对手竖着上来横着下去。

    两人的态度获得了大部分的人认可,忙了整整两天的时间,才算是安抚了人心,用戴明泽的话讲,真他妈累,现在跟以前一样吗,百姓手里已经有了反抗的力量。

    你再随意作死,有得是人收拾你。

    本来预计第一轮淘汰的人员会比较多,各国都安排了不少飞机,结果,都失算了,能够完整无损返回国内的只有寥寥几人,大部分的人员都已经死亡了。

    消息传到全世界,各国都是一阵的沉默,各国的百姓也是一阵的沉默,现实让所有人都有点喘不过气来,太残酷了,不过比武还是要继续。

    第二轮比赛结束,死亡的人数再一次创了新高,不少国家都是团灭,象征性的留下几个工作人员,其余人员直接返回国内。

    还有一些小组五人死的死伤的伤,全体退赛。

    这一轮比赛郭平安是一点都没有留手,杀了两个,一个美国人,一个印度人,另外一位法国选手杀了一名俄罗斯人,跟郭平安一起晋级。

    两轮过去,很多人都被大国给留意了,郭平安毫不例外,云淡风轻的杀了两人,跟人一种非常轻松的感觉。

    要知道,能够进入第二轮的人,绝对是有一定实力的,被人轻松的抹杀,只能说明对手太强了。

    夜晚,大部分的人员都已经进入休息状态,靠近澳大利亚杰尔斯顿的海边,一个人形骷髅披着黑色的长袍,从海里一步一步的走了出来,现在非常事情,澳大利亚也安排人员对海岸线进行密集的巡查。

    这个人刚刚走上岸没有多远,就跟一个巡逻小队遇上了,“站住,举起手来,报出你的名字”巡逻队队长帕克立刻高声喊道。

    这个人非常的配合,高举着双手,直接趴在地上,这种方式在一般人看来是绝对没有威胁了,帕克也同样如此,一挥手,带着五名队员直接围了过去。

    “站起来”帕克高声的喊了一句。

    帕克脸上带着戏耍这人的表情,队员们也都是一脸的笑意,充分领会了队长的意思,好好玩玩呗,偷渡客一个,随便玩,玩死了往海里一扔,神不知鬼不觉。

    这个人慢慢的站起来,脸被黑色的冒兜遮掩着,“嘭”一名队员对着这人就是一脚,“褪下冒兜”高喊了一句,哈哈哈其他人都开始大笑起来。

两百零四章 多么美妙的味道,鲜血,灵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