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五章 被阴了(1/2)
作者:胖达福
    “我们同意这个方案,会配合各国进行监督的,锁定目标后,我们集体调集力量将他清除”欧洲方面的人说话了。

    没人不怕死,这个方案是最好的方案,非洲那边的状况有卫星一直监控着,那里完全是无法无天,彻底回归到原始时代,为了提升实力,血祭是非常普遍的事情。

    贫民死亡非常厉害,现在非洲大陆的人口只有以前的十分之三不到,普通人大量的死亡,让不少怪物转变方向,开始猎杀异能人员,一个异能人员提供的能量超过三十个贫民。

    异能之间的战斗非常的频繁,生死搏杀,弱一点的基本上都已经死亡了,剩下来的,都是高手,分别划分自己的势力范围,一旦越界,绝对是不死不休。

    现在跑出来一个,谁知道他会不会在澳大利亚进行血祭,一旦进行大规模的血迹,澳大利亚就完了,有了澳大利亚人员精血的补充,对方的实力会到什么地步,会不会流窜到欧洲,都不放心。

    只有杀了这个人,才会让所有人放心,因此欧洲方面才会答应的如此爽快。

    比赛正常举行,监控,则是提升了五倍就不止,只要有欧洲人员参赛的擂台,全部都被专人监控着,可以随时调阅相关人员的异能报告,一旦发现异常,立刻上报。

    天朝的徐平安,意大利人贝尔科,阿拉伯人奥托拉,印度人达扎尔,巴西人河野三熊,五人一组,都不是弱手,能够经过几轮走到现在的,全是高手。

    第一战,徐平安对印度人达扎尔,两人来到场地,“开始”裁判喊了一句,徐平安跟达扎尔都没有动。

    “你们天朝人不行,你们崇拜的达摩是我们印度的失败者,在我们印度混不下去了,才会跑到你们天朝去的,学习失败者的修行方法,你们注定失败”达扎尔看着徐平安慢慢的说道。

    “文盲就是文盲”

    “第一,历史考究证明达摩这个人一点武功都没有”

    “第二,和尚崇拜他将我们天朝的武学冠上了达摩的名字”

    “第三,你说的很对,他是一个失败者,为了不饿死才削发为僧的”

    “第四,我会让你明白,什么叫做井底之蛙”

    郭平安一脸平静的连说四条。

    两人不再说话了,相互看着对方,猛然间,两人动手了,快速的交手几招分开了,达扎尔竟然是修行者,这一点让郭平安非常的吃惊。

    达扎尔更是吃惊,自己是得到了几千年钱修士遗留的修行方法才有如今的实力的,自己可是苦修炼三十多年,对面这个天朝人才多大,实力竟然跟自己不差上下,达扎尔一点轻视的心情都没有了。

    两人再一次的朝对方冲了过去,这一次达扎尔拿出了全部的实力,身体发生诡异的改变,郭平安一皱眉头,竟然是瑜伽,左腿后退一步,右手画圈化解了达扎尔一拳。

    紧接着达扎尔身体半转一脚就提了过来,郭平安左手画圈直接抓住达扎尔的脚脖,身体猛然间往后一窜,在半空中旋转九圈,带动着达扎尔身体也跟着旋转了九圈。

    不旋转不行,如果不跟着郭平安旋转,自己的腿非废了不可,旋转完还没等达扎尔站稳,郭平安右腿往前一迈直接就是一个炮锤,无风无声,力量非常的集中。

    达扎尔两条胳膊往身前一护,心里暗叫不好,可是已经玩了,一股难以想象的力量传了过来,身体直接倒飞出去,人在半空直接吐出一口血,双臂已经失去了知觉。

    “啪”的一声摔在地上,一张嘴“噗”又吐了一口血,距离郭平安绝对超过了十米。

    意大利人贝尔科,阿拉伯人奥托拉,巴西人河野三熊,三人眼睛都是一眯,想不到这么快就分出了胜负,都是一脸凝重的表情看着郭平安。

    郭平安不疾不徐的朝达扎尔走去,面无表情,快到达扎尔跟前的时候,“我认输”达扎尔说了一句,裁判立刻上前,制止郭平安继续上前。

    “哼”了一声,郭平安转身往回走。

    达扎尔眼睛内流露出歹毒的神色,趁着裁判呼叫救援小组的机会,直接一记手刀朝郭平安的脖子砍去,速度飞快,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还没等达扎尔靠近郭平安,郭平安身体往后一退,直接就是一脚,结结实实的踹在达扎尔的胸口,“噗”达扎尔吐着血身体倒飞出去,这一次飞出能有十五米远。

    “啪”的一声摔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不知死活”郭平安说了一句继续走。

    从达扎尔偷袭,到被郭平安踹出去,郭平安根本就没有转身看达扎尔,就好像背后有一双眼睛一眼,由此可见,两人相差不是一点半点,而是有着极大的差距。

    医护小组给达扎尔检查了一下,直接用一块白布盖上了,很明显,达扎尔已经死翘翘了。

    印度人抬着尸体走了,无话可说,每一场比赛都有录像的,达扎尔的偷袭已经被录制下来了,你真敢闹,视频曝光那就是印度的耻辱,达扎尔这个混蛋真是脑残。

    意大利人贝尔科跟巴西人河野三熊走上擂台,在裁判一声喝令下开始交手,眨眼间就分出了胜负,让郭平安也吃了一惊。

    贝尔科的异能是光,河野三熊的异能是精神,开始交手的一瞬间,河野三熊的精神力就向贝尔科压了过去,还真有效果,让贝尔科刚刚起步就站立不动了,一只手在前,一只手在后。

    河野三熊脸上刚刚有笑意,贝尔科放在身后的手抬起来了,一个小光团直接飞向河野三熊脑袋,速度非常快,于此同时,贝尔科的脸上明显一亮,让人眼睛一花。

    当众人恢复过来视力之后,河野三熊已经面目全非的倒在地上,精神异能一发动,河野三熊身体就不能来回移动,除非在提升一个等级,才能做到来回走动。

    现在,只能结结实实的爱上光球的攻击,正中面门,直接倒地不动了,死的不能再死了。

两百零五章 被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