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五章 被阴了(2/2)
作者:胖达福
    光球攻击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精神力反噬,大脑已经成了浆糊,救护小组上去,非常快就确认了河野三熊的死亡,被巴西方面的人给抬走了。

    郭平安跟贝尔科抽签,贝尔科胜出,两人相对一笑,郭平安走向擂台,贝尔科则是走向休息处,不论郭平安跟阿拉伯奥托拉战果如何,贝尔科是直接晋级。

    “你真是够不幸的,竟然跟我交手”奥托拉看着郭平安慢慢的说道。

    “这句话也是我想要说的”郭平安一脸平静的说道。

    奥托拉不在说话了,“开始”裁判喊了一声,郭平安就朝着奥托拉冲了过去,奥托拉摆出一个防御架势,并没有进攻。

    郭平安的拳头速度非常快,一拳打向奥托拉的肩膀,手竟然穿了过去,让郭平安就是一愣,这个时候“嘭嘭”两下,打的郭平安身体往后退了十几步。

    奥托拉的异能,沙化

    身体可以沙化,被你打一个窟窿屁事没有,该攻击就攻击,不需要防御。

    郭平安已经看出来了,眼睛一眯,普通手法是没作用了,对方身体沙化,不知道脑袋能不能沙化。

    奥托拉一笑,发动攻击,朝着郭平安就冲了过去,郭平安侧身一闪,对着奥托拉胳膊的关节处就是一记手刀,毫无例外,奥托拉的胳膊掉了。

    掉落的胳膊自动融入脚部,另一只胳膊朝郭平安攻击过来,同样,郭平安再一次的一闪,将这一条胳膊也打断,胳膊没了,奥托拉就抬腿攻击郭平安。

    当郭平安闪身躲开的时候,奥托拉的胳膊已经复原了,郭平安眼睛一眯,没有说话,继续攻击,这一次攻击目标是脑袋。

    一拳打出,奥托拉的脑袋粉碎了。

    奥托拉的一只拳头已经打在郭平安的身上,国平那眉头一皱,立刻闪开了,身上出现了几个血洞,奥托拉的拳头上,出现了几根沙刺。

    被阴了,这是郭平安此刻的想法。

    抬手在伤口周围点了几下,郭平安继续进攻,这一次招式完全变了,一招一式都带着两重力量,内劲出现了,根本不需要将奥托拉的身体打碎,一碰就离开,力量已经传导过去。

    而且,奥托拉从这一次开始,一下都没有碰到郭平安,速度不同,其他脑袋上也挨了郭平安一掌,郭平安看得非常清楚,奥托拉皱眉头了,自己的攻击有效果。

    这个时候,“嗖嗖嗖”三个沙锥朝郭平安快速的飞了过去,郭平安身体连续几个违背常理的动作才算是闪过,胳膊上多了一条血痕。

    郭平安怒了,连续几个跨步直接跳起来,朝着奥托拉的脑袋就是一掌,奥托拉一挥手,又是一个沙锥,比刚才还要大,朝着郭平安的手掌冲了过去。

    诡异的事情发生了,沙锥并没有穿透郭平安的手掌,仿佛有一层薄膜在格挡一样,沙锥仿佛撞在一块铁上一样,直接积压变形了。

    奥托拉一愣神,这个时间,郭孝天的手掌已经压下来,达到奥托拉的脑袋上,“嘭”的一声,奥托拉的身体已经粉碎了,掌心雷,被郭平安用出来了,效果明显。

    郭平安呼呼的喘着气,奥托拉身体粉碎,沙子散落的到处都是,想要慢慢的聚拢,郭平安那里会给他机会,巨象踏山,就用出来了。

    一脚一个脚印,将那些沙子深深的踩在地面上,来回踩了能有三十多步,这才停止,开始呼呼的喘气。

    擂台上,慢慢的出现了血痕,一开始一些星星点点,慢慢的这些血点开始扩散,直至覆盖整个擂台,奥托拉没有恢复过来,彻底的玩玩了,尸骨不存。

    裁判也看出来了,宣布郭平安获胜,郭平安勉强坚持走下去,立刻被工作人员扶住了,返回驻地疗伤,这一轮,贝尔科跟郭平安两人晋级。

    吃了两粒药丸,伤口也被清理包扎,郭平安开始在帐篷内休息,时间不长,“轰轰轰”的爆炸声开始不断的传出来,郭平安就是一惊,抬手拎起旁边的汉剑就走出了帐篷。

    只见远处出现了几道浓浓的黑色烟雾,能量波动传来,很明显那是有人在交手,异能人员交手怎么会使用炸弹,郭孝天有点想不明白。

    这个时候工作人员跑过来了,在郭平安身边说道“少王,立刻撤离,这边走”

    郭平安点了点头,跟着工作人员离开了,不止是郭平安,还有其他人,全部撤离,远离交战区,完全隔离这一区域,明显是出大事了。

    被黑袍人附身的西班牙人希尔,参加了今天的比赛,希尔本身的异能是硬化,身体表明肌肤会变得非常坚硬,在国内做过测试,普通的子弹打不透希尔的肌肤。

    穿甲弹,对希尔的杀伤力也不够,当然,如果多了,希尔也扛不住的。

    冷兵器基本上对希尔无用,这种异能还是比较实用的。

    跟希尔交手的是一位天朝的异能人员,叫季凡成,异能属于精神类的,两人一交手,季凡成就发动自己的异能,一道精神冲击朝希尔冲了过去。

    结果一点反应没有,希尔反而流露出一股陶醉的表情,台下负责秘密监控的人就开始留心了。

    紧接着,希尔速度极快的冲洗季凡成,季凡成是一点反应都没有,被希尔直接抓住脑袋,季凡成的身体就开始颤抖起来,脑袋周围开始出现红色雾气。

    这是季凡成的血液,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希尔在吸收季凡成的血液,监控人员看到这里已经可以确认,希尔已经不是原来的希尔了,立刻上报。

    接到了监控人员的报告,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开始有序的疏散周围的人群,同时,澳大利亚跟欧洲的一些高手开始集中,一个个身上都佩戴着一种电磁器。

    这种电磁器可以有效阻碍附身一类的异能,放在被希尔附身,同时,在周围布置了一个极大的电磁网,然后开始布置另外一道,整整布置了五道电磁网,牢牢的控制这一块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