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七章 轩辕封敕(2/2)
作者:胖达福
    石碑跟大门上面都带着神秘,古朴,的符文,时不时的还有一些细小的符文浮现,然后快速的消失。

    “各位,我们对石碑上的文字进行了破译,大部分都无法破译,暂时破译出来的只有前面四个字”

    “轩辕封敕”

    “根据我们对这四个字的推论,这属于黄帝轩辕封印,至于封印的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我们一致的意见,那就是封印不得破坏,否则会有不可控的事情发生”钟鸣一脸严肃的说道。

    戴明泽举起了自己的手,“戴局长请说”钟鸣非常的客气。

    “据我对天朝神话的了解,这里应该不属于黄帝当时的实力范围,勉强可以跟此地埃上的只有炎帝部下蚩尤的九黎族,这里怎么会出现黄帝的封印”戴明泽很是不解。

    “戴局长说的不错,如果从历史学角度来讲,黄帝发源于黄河文明,而炎帝则发源于长江一代,此地跟两大部落不挨边,完全属于蛮荒地域”

    “可眼前发生的事实却靠近天朝的神话,黄帝是我们的祖先,能够被祖先封印的,肯定是极其不好的存在,由此推断,神话传说也有断层”钟鸣直接说道。

    戴明泽跟雷虎都是眉头一皱,这句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猛然间两人一愣,相互看了看,都看出彼此的担心了,当年在云中仙界,郭孝天也说过这句话。

    “我没有问题了,不管是什么原因,总之,这是我天朝地界,不容外人窥视,一切为了国家”戴明泽站起来说道。

    “一切为了国家”所有人都站起来了,李国强也不例外。

    “飞机已经准备了,第一到第二小组,有雷虎带领,郭平安划归雷虎一组,负责山谷右测范围”

    “第三第四第五小组,由李如龙带领,负责山谷左侧范围,第六小组留守总部,随时支援”

    “现在回去准备各自的武器,三十分钟后机场集合”

    “发现可以人物,杀”戴明泽对着地图指指点点下达了命令。

    “是”众人站起来说道,戴明泽摆摆手,众人开始行动。

    李国强在一旁看着点了点头,对戴明泽的大将之风非常的欣赏,已经跟上级递交了报告,想要让戴明泽接替自己出任第九局的局长,毕竟自己年纪已经不小了,戴明泽经过这些年的考验,是一个坚持原则的合格人员。

    “局长,我也亲自去一趟吧”戴明泽转身看着李国强说道。

    “不行,你必须留手总部,一旦有点什么,你就是他们最后的救援力量”李国强一脸严肃的说道,戴明泽楞了一下,很快明白李国强的意思了,认真的点了点头。

    “我听局长的”戴明泽直接说道,李国强也点了点头。

    “老秦,你辛苦一趟,我已经跟当地驻军进行了联系,你亲自过去,跟军方配合建立第一道防线,出现任何不该出现的人,杀”李国强认真的说道,这一刻李国强是杀伐果断。

    “好,我立即启程”秦明智说了一句也站起来离开了。

    “钟教授,立刻挑选相关文字专家,将他们接到总部,对石碑上的文字进行翻译,要分开进行”

    “老陈,你负责配合钟教授”李国强看着陈志聪说道。

    “是”陈志聪跟钟鸣两人答应一声也离开了。

    李国强看了看魏春华,魏春华也直接离开了,偌大的会议室就剩下李国强跟戴明泽两人。

    “明泽,我们两个坐镇总部,不能乱,只要我们不乱,就可以有条不紊的布置,明白吗”李国强看着戴明泽大有深意的说道。

    “谢谢局长,明泽明白”戴明泽多聪明,已经理解李国强的意思了,这是在培养自己的大局观。

    “我有一个建议,抽调西北区域内各市局的第二高手赶往前方支援”戴明泽直接说道。

    “为什么只抽调西北方面的”李国强询问道。

    “局长,东南方面距离比较近,进行内紧外松布置,可以稳定局面,以防敌人声东击西破话,西北方面的距离此地不算很远,可以快速的前去支援”

    “同时,我建议各地市的人员也全部外松内紧,尤其是这一代的,必须严查各方面人员,建立第一道防线,以防万一”

    “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集合了我们的力量,可以随时进行调动,方便应付突发状况”戴明泽说完,在京城附近画了一个大圈。

    “好,有你来负责指挥这次行动”李国强认真的说道。

    “是”戴明泽直接说道。

    “你还应该考虑一件事,现在外国异能人员疯狂的要进入我国,不论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我们能不能做到将他们全歼了,以此来震慑全球”

    “不少国家跟我们通话了,异能人员交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能用,如果我们使用,他们也会跟着使用,所以,将他们全部杀了,会给我们带来十几年和平发展时间”李国强看着戴明泽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

    戴明泽楞了一下,开始考虑李国强的这个建议了,这件事难度不小,因为过来的异能高手肯定不是一两个,最起码是几万人,或者是几十万人,这是一股非常强的力量,不是那么好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