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一章 一战封神(1/2)
作者:胖达福
    不是一个地方,而是所有地方,戴明泽这半个小时将几个大规模驻地都跑了一圈,杀死敌人留下了一路血痕,鲜血流出后一部分流入地下,一部分雾化诡异消失。

    只是,着消失的一部分血液没有任何人觉察,一丝丝黑色雾气从地下升起造成自相残杀也没有发现,戴明泽,或者说是弘明道人一点都不担心,慢慢的,自相残杀的人会越来越多。

    不是这些人不想杀了戴明泽,而是戴明泽的速度太快,所过之处是人头翻滚,有些人不敢放大招,担心伤了自己人,可有些人不怕,尤其美国方面的。

    安东尼奥此刻是顾不得其他了,展现了自己真正的实力,双手往天空一举,身边立刻汇聚了密密麻麻的土锥,双手往下一挥,大面积的朝戴明泽飞去。

    结果,戴明泽没事躲开了,周围十几人被土锥杀了,大部分都是中东的,其他人立刻红眼了,也直接一个大招,朝着美国人轰去。

    美国方面肯定不会坐以待毙,直接就开始下死手了,中东方面的人也不管戴明泽了,直接跟美国人开始对轰,双方完全下了死手,场面完全混乱了。

    美国高层通过卫星图像看到这里,很多人都是一捂脸,总统黑着脸盯着金盾局的局长“这个混蛋是不是脑残,是谁负责培训这个混蛋的”金盾局的局长巴赫看着安东尼奥说道。

    大好的局面被安东尼奥这个混蛋给彻底的葬送了,哪怕是将中东那边的人都杀了,美国这边的人会损失多少,要知道,金盾局可是将百分之六十的四级高手都派过去了。

    结果,还没有看到宝物就要白白的损失一批,这个结果没人可以接受,因为这种死法太冤了。

    “sir,他是老德克负责训练的,老德克已经病逝了”旁边助理回答了一句,所有人都不吭声了。

    “蠢材”总统黑着脸说了一句,站起来转身走了。

    不看了,没什么看了,这一次的计划被这帮混蛋给彻底的废了,而且还是在拥有大好局面的情况下给废掉的,这就是金盾局的精英,总统对这帮人已经不指望了,失望到了极点。

    很多国家都看到了这一幕,纷纷摇了摇头,成也美国败也美国,美国坑自己盟友的表现一如既往,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真他妈坑爹,这是不少国家领导人的心声。

    天朝,第九局指挥中心,李国强也陪着最高层在观看,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不约而同的都笑了笑,身上的压力减轻了很多。

    “戴明泽以前有这种实力吗”高官询问李国强。

    “没有,老戴应该是动用了那种手段才会有这种表现,后遗症非常的大,必须抱着必死的决心才行,这也间接说明,为了国家的利益,老戴是不在乎自己性命的”李国强认真的说道。

    “这种同志应该提升到更重要的岗位,国强,你推荐的人很不错”高官肯定了李国强的推荐,戴明泽在上一步一点问题没有了,通过了考验。

    还有什么比舍身杀敌更有说服力,不管你怎么说,戴明泽单人闯敌阵舍死忘生的杀敌就是最好的证明,其他的人在旁边也都跟着点了点头,一致认可戴明泽。

    随着混乱局面一步步的扩大,再加上地煞气不停的对人进行影响,自相残杀的范围是越来越大,自己人杀自己人,戴明泽也跟着杀,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上万人死亡。

    “嗖”的一声,戴明泽直接飞到半空中,嘴里念念有词,紧接着身体一晃,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两个人变成了四个人,短短十几秒的时间,半空中出现几十个戴明泽。

    这一幕让很多人的下巴都掉在地上,一副见鬼的模样,还有这种异能吗,知道异能五花八门,可眼前这一幕也太诡异了吧。

    这个时候,几十个戴明泽直接俯身冲了下去,展开杀戳,效率提升太多了,几万人的混战,所有人都开始失去理智,人员从三万多减少到两万多,一万多,几千人。

    周围戴明泽的身体开始一个个的返回戴明泽的身体,“嗖”的一声,戴明泽再一次的腾空而起,将手里的宝剑往空中一抛,人往宝剑上面一站,大喝一声。

    “【天罡煞雷】”

    “现”

    随着戴明泽的声音落下,半空中立刻就是乌云密布,“轰隆隆”的雷声不断响起。

    “咔嚓”一声,一道雷霆自天空出现朝戴明泽劈去,戴明泽双手一掐法诀,雷电在周身环绕。

    “天罡万煞雷,落”。

    手掐法诀对着地面一指,天空中雷电闪烁,一道道雷霆朝着地面的人劈去,瞬间就将眼前混战的人群给全部劈成焦炭,身形往前方快速一闪,手指法诀再一次对着人群一指,漫天雷霆朝着人群落去。

    一个接一个,二十多处混战的人全部被戴明泽召唤的雷霆给劈死,场面极其血腥,漫山遍野全是尸体,被雷电劈成焦炭的尸体不少,还有很多尸体都被雷霆给劈的四分五裂,看到这个画面,所有人都不吭声了。

    这个戴明泽还是人吗,很多人都在问自己这个问题,异能能做到戴明泽这种程度吗,眼前的这个戴明泽完全是非人类的存在。

    这种实力跟古代的神明有何区别,驾驭雷霆灭杀敌人,比神话传说当中还有神奇,压得很多人都喘不过气来,看着画面当中的戴明泽,双眼不自觉的流露出恐惧的神色。

    【雷神】戴明泽的称号是不胫而走,而且还是全球公认的,不知道郭孝天出关后听到这个消息会是什么表情。

    戴明泽站住一块巨大的石头上,身上的闪电慢慢的散去,眼神开始恢复清明“戴小友,事情已经解决,老道我就先回去了”一个声音在戴明泽的脑海中出现。

    “多谢道长”戴明泽认真的说道。

    话音刚落,戴明泽身体一软直接趴在石头上了,周围起了一阵微风,弘明道人离开戴明泽的身体直接走了,速度飞快,返回自己肉身所在地,继续恢复实力。

    戴明泽坚持着在自己手腕上按了一下,发出紧急救援信号,人直接晕了过去。

两百一十一章 一战封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