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三章 龙脉有灵,滋润大地(1/2)
作者:胖达福
    “能量流入地球”郭孝天腾的一下就站起来了,皱着眉头开始来回的走动。

    这件事不是一件小事,地球的能量是平衡的,现在宇宙能量流向地球说明地球本身的能量开始不平衡了,需要宇宙的能量来进行补充。

    “镰星,当年大战后,有多少人留在地球,被封印的不算”郭孝天直接询问道。

    “监测到的是三人,一位在的非洲地区,一位在挪威地区,一位在中东地区,他们现在能不能存活下来不清楚”

    “当年为了尽快结束战争,胜利者跟被封印者有约定,他们投降则被封印砸金字塔内,维系最低的生存能量,将来有机会返回主宇宙,他们会被解封”

    “封印完成后,大部分人都离开了地球,留下来六位,其中三位在干涉地球文明自然成长的时候,被雷劈死了,剩余三人则是躲藏起来,能不能活下来谁都不知道”

    “根据我的推测,他们活下来的概率是万分之一,他们已经被因果规则锁定,在地球上是借不到一丝能量的,一旦他们吸收地球上面的能量,绝对会被雷霆给劈死”

    “我被封印后,有想当长的一段时间根本无法观测到封印之地以外的情况,按照目前人类对时间单位的划分,这一段时间为一百九十七万年”

    “可以观测地球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位在对抗天罚,很清楚的看到他被活活的劈死,紧接着,发现这三个地方有轻微的能量波动”

    “因此断定,隐藏下来的人员是三人”镰星一五一十的交待的非常清楚,怎么判断那是郭孝天的事情。

    “你怎么断定他们会被因果法则锁定”郭孝天继续询问。

    “他们隐藏的虽然够隐秘,可也被我发现了,能被我发现,肯定也能被因果发现,对于规则来讲,他们还有我都属于不安定因素,我们是不敢吸收地球上的能量的,一旦发现他们吸收能量,规则肯定会直接有反应”

    “我们作为封印器物在封印之地,根本就不敢吸收地球能量,一切都依靠自身储备的能量,一旦我们吸收了,肯定会被雷霆给劈碎的,这也是我到宇宙深空去恢复的根本原因”镰星详细的解释了一下。

    “封印之地还有两个金字塔,我现在的实力能不能接收他们”郭孝天询问道。

    “不能,主人的实力真正进阶到筑基期之后,才有百分之七的几率,进化到金丹期才能做到顺利接收”镰星非常肯定的说道,别看那些生物已经被削弱了,本质还是强于郭孝天的。

    “如果我现在去他们三个隐藏之地探索,他们一旦出现,会不会被雷霆劈死”郭孝天继续问。

    “吸收能量就会被雷霆劈死,如果不吸收,不会被雷霆劈”

    “不建议主人现在就去,主宇宙各族的诡异手段主人不了解,经过布置,欺骗因果法则的事情是时有发生的,他们三个虽然隐藏起来了,有什么布置,很难说”镰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能量流入地球,能不能检测到什么地方在吸收这些能量”郭孝天继续询问。

    “不能,这些能量进入地球会被地球本身吸收然后在进行转换,无法进行监控”镰星实话实说,确实无法监控。

    “当年大战的时候,为什么那些人没有被因果法则锁定”郭孝天双眼闪烁着智慧的光芒,这个问题可是非常关键的,难道仅仅是因为他们站在地球人一方吗,郭孝天不相信会如此的简单,肯定还有其他方面的原因。

    “主人,地球很古怪,法则不全,却诞生了人类,因果法则属于高等法则,这个宇宙级别不高,不应该出现这种高等法则的,当年降临地球之后,听前任主人所讲,这里有气运法则”

    “地球人类身上带着气运,因此那些人才会毫不犹豫的站在地球人一方,大战进行到尾声的时候,因果规则突然出现了,直接就劈死了一多半的人”

    “为避免被因果法则针对,那些人才会离开地球,具体真实情况是什么,我没有经历,无法做出判断”镰星将自己知道的都说了,只知道这么多,法则方面的知识镰星根本就不懂。

    “隐藏起来的三个人属于那一个阵营,对人类是什么态度”郭孝天面无表情的说道。

    “维护人类阵营,灭绝人类阵营没死的全部被封印,一个没少”镰星非常肯定说道。

    “我知道了,你继续恢复吧,制造三十台战斗型机器人送回来,你知道目前地球人类异能人员不少,战斗力不得低于四级异能人员,可以做到吗”郭孝天询问道。

    “主人,一点问题没有,按照目前地球人对异能的分级,哪怕是出现七级异能人员,战斗机器人都可以应对”镰星非常肯定的说了一句,郭孝天听完笑了笑。

    “那好,升级一下,战斗力不得低于五级人员,去吧”郭孝天直接说道。

    “好的主人,预计三个月左右会运送回来,需要保持量产吗”镰星再一次的询问了一句。

    “设备保留,需要量产的时候我通知你,保持可以量产应对七级异能人员的设备好了”郭孝天补充了一句,镰星直接答应了,中断了跟郭孝天的联系。

    “这三个地方必须探索”郭孝天下定了决心。

    原因很简单,镰星说过,能够拥有他们幻晶一族的人都不是普通人,要么是大能,要么是背景深厚的,这些人拥有欺骗因果法则的手段很正常。

    欺骗因果法则的手段肯定属于绝密,轻易不会泄露出去,其他人不见得会拥有这种手段,幻晶一族就三个,主人都已经死亡,其他人都不拥有幻晶一族作为器灵,完全可以去探索一下。

    在求道峰休息了一段日子,郭孝天就离开了,没有回家,而是去了八字山,很顺利的通过锁龙洞来到了地下溶洞,深入地下就来到了布置乾坤锁龙洞的地方。

    巨大的地下深渊是煞气翻腾,龙怨的气息非常浓厚,郭孝天就是一皱眉,情况比自己想象当中还要糟糕,来回走动了几遍,开始布置法坛,祭龙坛。
两百一十三章 龙脉有灵,滋润大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