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 头部撞击(1/1)
作者:祭伯
    “你确定这里有路可以上去吗,明斯克。”李林和明斯克从小道开始攀爬。明斯克也有些皱眉此地四周都是险峻的山峰,要去到豺狼人营地,几乎只有一条路可以上去。但布布带他们走的路却是向山脚行走的,这也让明斯克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后来证明,明斯克的预感成真了。那条路确实可以上到豺狼人城堡的上端,但这条路对于仓鼠来说自然是很容易攀爬的,但对于两个人来说,这陡峭的悬壁就有些难以忍受了。

    李林皱了皱眉头,想了一会,终于给他想出了一个办法。他横着将蛛网术释放在了悬崖上,由于释放的范围很广,这些蛛网变得只是有些粘,而不会把人粘在上面动弹不得。正好做攀爬的辅助。

    “快,这魔法维持不了多久。”

    李林低声的说道,然后顺手从怀中掏出了蓝莓扔给了小叽这就是刚才他狂乱波动形成的事物,小叽吃了一口,然后眼睛舒服的眯了起来,显然对这个蓝莓很是满意。

    不过攀爬行动很快就被豺狼人给发现了。一阵呀呀的叫声之后,豺狼人来到了山峰旁,对着攀爬的两人射击着,对于这些类似凶兽的生物来说,任何并非是他们种群的外来者,都是敌人,而对于敌人它们永远就只有用残忍来还击。不过好在此时的明斯克已经爬到了山峰的末端,当他跳到豺狼人城堡的前方的时候,他顺手就拔出了放在自己身后的双手重剑。而正在攀爬的李林顺手就释放了一个马友夫强酸箭扔给了两个豺狼人。

    而在明斯克的视线里,他自然就可以看见极为快速的两发酸箭过后,有两头豺狼人已经从山寨上摔了下来,倒在地上,几乎没有过多的挣扎便已经咽气了。明斯克心中暗叫了一声机会然后抡起双手重剑,就开始向着那条小道狂奔了去。

    忽然,明斯克看见一道白色的光芒在自己身上闪烁而起,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更加的轻盈,力量更加的强大。他不由得回过头看了一眼李林,而后者则是高声的呼喊道:“快上去揍它们啊”

    明斯克知道这是法师的增益法术,他估计这个法术是克敌机先,而他现在也确实感受到了新增的力量。那帮豺狼人很显然也发现了明斯克以及李林,它们发出了嗷嗷的叫声,接着整个营地都热闹了起来。这些豺狼人随手抓起了放在一旁的武器,恩,对比起那些冒险者使用的精良武器,称呼它们用的武器与其称之为战戟,不如称之为铁棒更合适一些。这完全就是一些钝铁炼成的粗糙产物,让人完全不会对它们的威力抱有什么期待。

    这种武器自己来用自然是一种梦魇,但如果是敌人用的话,那无疑是最好的福音了。

    明斯克只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兴奋得充满了力量,还有什么比队友是一个能远程压制的法师更好的消息了呢重剑的剑身撞击到一个豺狼人的头上,将它给砸得昏头转向之后,抡起的剑锋直接就刺入了豺狼人的咽喉,结果了它的生命。而在接近了这些豺狼人之后,明斯克终于可以大展拳脚,教训这些豺狼人了。

    而李林的目光则是击中在了那些射箭的豺狼人弓手身上。

    并不是每一个豺狼人都是那种没脑子乱冲的蠢货,事实证明,有部分豺狼人还是可以掌握远程武器的就比如眼前这位豺狼人,它手中的短弓的就带给了李林很重的威胁感,如果他刚才爬到平底上之后不是快速的闪避到了一块岩石下方的话,他或许真的会被这家伙的箭矢给命中。

    有些剧烈的呼吸缓缓的平复了下来,李林直接回过身,根据记忆里的角度释放出了一个火球术。猛烈的火浪瞬间爆发了出去,轰平了远处射击的打量豺狼人,但也让李林的身体开始发出阵阵绿色的光芒

    “这些家伙是从哪里学会用弓的还有,这该死的狂乱波动。”

    全身发光的李林很自然的就受到了所有豺狼人的注意,因为法术射程比那些豺狼人要远的缘故,李林不断的转变着方位,并很轻易地将几个冒头的豺狼人用马友夫强酸箭射杀。李林心中暗道这些豺狼人的智慧其实并不低,知晓选择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位置来扎寨。

    这个石壁四周的地势都很平滑,只有一层覆盖了视野的枯草,甚至连树木都很少见,自然也就谈不上多少躲避的空间了。李林只能躲在明斯克的身后,时不时的扔一个法术出去。

    明斯克很快也就冲上了城堡的顶端,而李林在判定了一下周围的地形之后,也冒险的跟在了明斯克的身后。到现在还敢冒头的豺狼人弓手已经不多了,所以李林要承受的远程压力已经少了许多。当李林冲到城堡前,又释放出了一记火球术之后,世界顿时清静了不少。

    “蛄呱呱”许多豺狼人发出了类似狗的叫声,而在最前方的明斯克一边发出愤怒的呐喊声,一边将四周的豺狼人给击杀当场。他确实是一个技艺精湛的战士,在受到了法术的增幅之后更是勇猛得好似天神下凡,锋利的重剑总是能很轻易的抓住豺狼人的破绽,然后将它们一一击败。而在靠近到了这个地步之后李林才有这个时间看清楚豺狼人长的样子。

    它们的头确实很像狗,狭长的嘴唇,还有那蜥蜴一般的双眸,配合上略显高大的身材以及火红的皮肤,这种生物实在说不上讨人喜欢。早在人类文明创立之前,豺狼人的先辈就曾经在这片大陆上繁衍生息,虽然各个种族都对它们采取了打压的政策,但它们还是挺了过来。甚至还听说它们后来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神明。

    豺狼人之神真是够逊的。

    然后,李林就看见了一个穿着衣服的豺狼人出现在了视线之中。

    这句话似乎有些奇怪,因为豺狼人实际上也是穿着衣服的。只是它们穿的衣服实在称不上是有品味的。那更像是东边捡来一块破布,西边又找到了一点碎皮,整合起来看起来就是脏乱差的代名词。

    但眼前这个豺狼人不同。它虽然很瘦,但也比四周的豺狼人都要高一些,身高大概在二米五左右,而且它身上穿着的也并非是其他豺狼人那样的乡村非主流路线,而是一个长袍。

    暗灰的颜色让这个长袍看起来有些肮脏,但李林却可以毫不费力的辨认出上面的法术灵光。

    “快趴下”

    李林高声的叫道,而此时明斯克也看见了那个穿着长袍的豺狼人,他的身体反应速度这次比他的大脑还快,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他就直接扑倒在了地上。而站在明斯克身后的李林则是抬起了手,来不及多想,直接就想释放出一个法术,但这次施法竟然失败了,李林直接一声接一声的打起了嗝,这种情况下施法自然是无从谈起的了。

    蓝色偏紫的魔法飞弹从豺狼人萨满的手中喷射而出,明斯克虽然及时的扑倒在了地上,但头部还是被这一记重击直接击中。他感觉自己的头部好像被人用重锤死命的捶打了一次,不由得喷出了一口鲜血,然后就这样倒在了地上。而打着嗝的李林则快步的奔跑了起来。

    灰褐色的长靴踩在了黄褐色的土地上,一只手快速的摸向了自己的身后,摸到了腰带上挂着的匕首,没有任何犹豫,甚至连我能否赶到这样的迟疑都没有,李林直接一把拔出了腰间的匕首,而此时,那个豺狼人萨满的脸上露出了震惊的神色,伸出右手,似乎想施展什么神术或者法术而李林知道,无论它想做什么,一定不能让它成功

    哪怕只是一环或者二环魔法,也有太多的方法可以让这个豺狼人萨满完成反杀了。李林看见前面有一个豺狼人跑了过来,呱呱叫着,手中拿着的那个铁块向着他在疯狂地挑衅着。李林深吸了一口气,脚部忽然一个用力,居然就这样跳了起来,然后踩在了那头豺狼人的肩膀上,居然又跳高了几分。

    当那个豺狼人被踩着摔倒在地上的时候,李林的身影居然已经在半空中了他两只手抓住了匕首的把柄,刃锋向下,让自己的身子顺着势能往下落,而在李林身影笼罩的范围之中,就有那只在施法的豺狼人萨满时间在这一刹那变得极为缓慢,李林可以听见自己心脏有力的跳动声,他可以闻到豺狼人身上散发的臭味,可以看清楚豺狼人萨满脸上那惶恐的表情。

    魔法的咒文发了出来,豺狼人视线之中匕首越来越近,然后,在咒文完成的那一刹那,匕首从头部一直刺入了豺狼人萨满的腹部。

    李林站了起来,将匕首拔了出来。鲜血喷洒而出,李林吐出了胸脯之中的浊气,然后匕首一横,怒吼道:“还有谁嗝”

    四周一下就安静了下来